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0012 春情涌动
    0012春情涌动

    柳月一阵害羞,被他摸得小肚子一阵收缩,有些不自然,痒痒的:“你别动……”

    程长健笑着亲了一口:“都老夫老妻了,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妞,来,脱下衣服让老爷看看,脱下裤子让老爷宠幸宠幸!”

    柳月一阵翻白眼,然后风情万种的看了一眼程长健:“老爷,你这样子搂着妾身,妾身怎么脱嘛……”

    程长健脑袋里面噌的一声,好像一阵电流电过,整个人一阵发麻,一层经皮疙瘩瞬间密布全身,这个妞的声音和眼神太勾人了,怎么让人忍得住。《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老爷……”柳月还扭动了下小屁股,把程长健的小弟压在下面摩擦着,让程长健倒吸了口冷气,浑身热血沸腾,瞬间爆发了。

    “居然敢戏耍本大老爷,让你看看本老爷的手段……”程长健叫着,双手放开柳月,在后面把自己的t恤脱了,然后双手伸进柳月的背后,解开了她的胸罩,双手从下往上,柳月顺从的伸直双手让她把自己上身的衣服脱去。

    两个人上半身前胸贴着后背,一阵火烫。

    这家伙可还没完,搂着柳月站起来,**了自己的裤子,然后双手一样伸进柳月裙子里面,把她的小裤裤拨下来,却没有脱下她的纱裙。

    “啊……”当被程长健搂着再次坐下去,下面滚烫的东西贴到自己最神秘的地方,那唇瓣上面感觉到一烫,一阵刺激,瞬间湿润了,让她叫起来。

    “老爷……妾身……妾身都是你的……”

    两个人为了**,这种角色扮演也不是第一回了,可是偏偏还是乐此不彼……

    卧室之中春情涌动,荡漾着人世间最欢快的歌声。

    夜半寂静,却挡不住这世界上各种各样习惯夜生活的人。

    程长健和柳月的照片不知道在网上转载了多少次,不知道闹得怎么样沸沸扬扬了,这两个人还在床上激烈大战着,没有一点自觉性!

    “程长健,二十三岁,明珠大学毕业,现为云都市三海县县委书记秘书,西园街道办公室主任,主要功绩,协助县委书记除掉了三海县的大毒瘤,原县委书记方堂镜,安家,拉拢了大批投资商,是三海县如今欣欣向荣的经济发展不可忽视的功臣!”

    “柳月,二十五岁,华清大学毕业,皇朝集团副总裁,是皇朝集团继承人,身价超过千亿,同样是嘉茂集团副总裁鲁长生的未婚妻……更重要的是,鲁长生和程长健原为大学同学,是一个宿舍的好兄弟……”

    两个人的资料,再一次被一些好事的人不断的挖掘着。

    前一次程长健就是这么对付方堂镜,可是这一次,这种招数成了别人用在他身上的法宝。

    这些东西一扒出来,瞬间在网上浪起千层。

    “千亿美女总裁缘何出轨,小小秘书以叔凌嫂!”

    “818真相,小小秘书五千万资金转出,是受贿还是贪污!”

    “有图有真相,十指紧扣,如此亲密,鲁总您还受得了吗?反正我的小心脏是扑通扑通的……触电般不可思议,你就是绿光,如此的唯一……”

    “狠辣秘书,城管执法,直接被打断手脚,图文送上!”

    “真是美女总裁啊,****,**美女,如果我是小秘书,我也要上,牡丹花下死做鬼也**!”

    “这个绿帽太绿啊,神奇的鲁总,你怎么受得了!鲁总可能是撸总!”

    “纪委呢,执法人员呢,此人不抓,我天朝威严何在?贪污出轨神马的最让人讨厌了,直接狗头铡伺候,难道我们天朝没有包黑炭了吗?全都在官官相护吗?没想到代表月亮消灭你都失传了,从包青天身上传到了美少女战士身上,可悲啊!”

    ……

    网络上面充斥了各种各样的人,发表的各种各样的言论。

    连同两个人一个宿舍都被挖出来了,不得不说这些人的能力之强大,甚至于以前程长健怎么针对方堂镜,怎么对付城管的,只要是有些影子的事情,一样样全都被列出来,好像全都是真的一样。

    一个小小的秘书,程长健可能也料不到,半年不到的时间,自己再一次在网络上出名了,而且这一次很显然要比前一次红!

    网络名人,网络达人,这个时候全都要靠边站了!

    什么样的人能够红透半边天。

    什么70码,什么表叔,不过就是一个月的事情,等人把他们的背景,身价全都扒出来就完了。

    可是程长健这个不同啊,除了五千万的经济问题,还有男女问题,这种八卦的话题怎么能够让人禁止言传呢?甚至不少人恨不得要身教呢!

    一个是柳月来头挺大,后面的鲁长生来头也很大,加上有心人在网络上面一炒,看着水军大力推动。

    大大小小的论坛,甚至还被人制作成了视频,这段时间之内一浪更比一浪高。

    第二天凌晨,不明真相的不少人还在议论着,更有报刊杂志头版头条。

    程长健从温柔乡里面起来,送走柳月,看着时间还早,一个人在外面吃着早饭,买了份报纸。

    “哎,这个你怎么和报纸上的程秘书长一样啊……”周围桌子上面吃早饭的人看着程长健说起来。

    “我就是程长健!”程长健很是大方。

    “什么,真的假的,那你还敢出来吃早饭啊,不怕被打?”一个家伙问着。

    “打?”程长健笑起来:“为什么要打我,我一没偷,二没抢……”

    “这报纸上都这样了,头版头条啊,你要知道音帝子怡两个人都没有上过头条,你一上来就上头条,难道还不说明问题吗……”

    程长健看着周围八卦的人,一个个都伸头过来:“这事情大家不用激动,你们闲着无聊作为饭前饭后的话题就算了,这种****,你们不懂,这是有人看不惯我,要把我踢下去。”

    “擦,真的假的,你一个秘书而已,至于吗……你看看可不止我们三海县的日报,这是苏扬晚报,全国最大的晚报,你都是头版头条!”

    周围的人叫起来,一个个人起哄了。

    程长健摇着头吃着自己的东西:“可是这些报纸的记者我一个都没有见过,没有调查他们怎么知道这些事情的,道听途说吗……诸位,他们很可能也是从你们嘴里面知道的,谣言止于智者,要小心啊,网上转载五百次要被抓的!”

    程长健面皮厚的很,也不再和这些人说话,直接吃完了东西打电话给何晨光。

    班,还是要上的!

    夜里面上网的人是不少,甚至有些人睡觉之前还要刷一遍朋友圈。

    但是你不可否认的是白天才是真正上班大军的时间,上班上学那有多少人,无聊着休息的人。

    夜里面的高氵朝再一次被淹没,这里又达到了巅峰!

    “形势很不好,你还是关注下网络上面的事情,我先去开会了……”蔺玉凤抛下这么一句话,拿着东西走了。

    程长健没有跟去,这种会议不是自己非要去的。

    “这下子我们临江省是一次又一次的出名了,而且每次都适合这个三海县有关系,程长健啊,真是不省心的主!小时候是这样子,现在还是这样子!”

    闹得这么大,能够关注到的,自然不是一个两个人,临江省省政府之中,不少人看到了这种前赴后继的网络大军在那里刷贴,如果这种炒起来的热量能够煮东西的话,恐怕扔个人下去已经变成灰了。

    看着电脑,叹着气的是一个中年人,这个男人叫严雷,临江省政法委书记。

    在他印象之中,程长健就是到处惹是生非的小屁孩,偏偏自己女儿小时候就喜欢跟在他后面,怎么赶都赶不走。

    年前女儿回家神神叨叨的就让自己感觉到不对,一问之下才知道自己女儿又遇到那个混小子了,不得不让自己感叹世事难料啊,自己一步步高升到了明珠市了,居然还会遇到这个小子。

    好歹当年是邻居,所以自己第一次在网上看到程长健这个名字还关注一下,这关注之下就不得了了,程长健这个名字简直是红透半边天!三海县巨大的事情都有他的影子,真够可以的!

    “这事情处理不好,这混小子就要完了,也不知道事情是真是假啊!”

    作为看着程长健长大的“长辈”,严雷有心要拉一把程长健,可是自己并不清楚事情的各种发展情况,加上到了这种位置的人,心里面很清楚,如果没有人在背后搞鬼,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子,显然是程长健得罪了什么人。

    自己要帮一下这个后辈,就需要弄清楚这事情背后的原因和人物。

    他还不知道自己女儿严雨晴,在医院里面看到网络上面这种消息整嘟着嘴,眼眶红红的要哭呢!

    “洪秘书……”严雷叫了一声。

    “严书记!”洪秘书在隔壁办公室听到了很快走了过来。

    “网络上面的事情都知道了吗?”

    “您是说三海县的?”

    严雷点了点头:“三海县的程长健,这件事情我觉得有些蹊跷,你不动声色的暗地里面查一下到底是怎么回事,事情闹的这么大,我们临江省丢人可就丢大了,时间一长中央恐怕会问起来……”

    “是,我去查!”

    “慢着,小心一点,不要让人发现,这事情闹这么大,背后肯定有人,查到之后直接告诉我,不要对任何人说起!”

    洪秘书看到自己领导这个样子,点了点头,马上离开了。

    严雷自然是不好说自己和这个小秘书认识,自己要帮帮他。

    不过看到事情闹成这个样子,想要出手帮忙的不是他一个人,在这省政府里面还有两个人也有些着急。

    宗伟民和方定东两个人,在这上午落实了点事情就有些为难起来了。

    方定东虽然在陈家贤的电话里面说的大气凌然,可是现在事情完全成了一面倒的局势,对程长健完全没有利,程长健到底能不能够力挽狂澜,自己到底应不应该出手帮衬一下,这是个问题!

    方定东在办公室里面来回走着,想了下就去了宗伟民的办公室。

    “方书记……”宗伟民看到方定东过来,就猜到是什么事情了,示意了下自己秘书出去把门带上,两位大佬坐下来。

    宗伟民笑道:“老方,你还是不放心吧!”

    方定东叹了口气:“这事情闹大了,所谓的证据现在真假已经不太重要了,防民之口胜于防川!现在三海县恐怕都是不利于程长健的言论。”

    “怎么,现在没信心了?”

    “这倒不至于,我想他如果真的解决不了,他会打电话来的,承渊没接到他的电话,我这边也没有接到,可能他还有计划,也可能他还在做最后的抵抗,我怕的是撑到最后打电话来,我也无能为力,你要知道有些人面子比命重要,不知道程长健是不是也这样子!”

    宗伟民叹了口气:“要不,给蔺玉凤同志去个电话问问看……”

    “不合适!”方定东还是否定了:“你觉得程长健有多少翻盘的可能性……”

    “照片是真的,我让人查过了,没有ps的痕迹,至于那什么五千万,就算没有,只拿着男女作风问题说事,程长健都可能要栽了,现在最关键的不是外面的吵成什么样子,别人会闹成什么样子,而是嘉茂集团鲁长生那边会怎么样!”

    宗伟民说完这句话,两个人互相看了一眼,叹气起来。

    “你说他们四个人关系最好,这程长健怎么就和鲁长生的未婚妻搞在一起呢?”

    本来方定东也只是知道陈家贤说的什么杀手,还有云都市纪委去找程长健问话的事情,没料到事情出现了变化,这问话的内容居然相当敏感,这个举报的人很显然是想要把程长健弄死,把这些东西全都押宝押到了网上。

    聚众围观,幸灾乐祸,这恐怕是自己这个国家老百姓最愿意干的事情了!

    “你也觉得不可能?”方定东好像抓到了一线生机,目光死死的盯着宗伟民:“那么这里面究竟是怎么回事,这两个人会这么亲密……”

    “这事情我们不方便插手,我让小飞打个电话给程长健,你让承渊打个电话给鲁长生,他们之间总能够把事情原委说出来。”宗伟民说着。

    两个人说干就干,直接打电话给儿子,再三要求他们把事情问清楚。

    两个家伙本来就看着网上的传闻懵了。

    老三怎么看都不像干出这种事情来的人啊!

    双方最终得出在两个人那里得到答案:没有的事,别听被人胡乱说,不过是两个人认了姐弟而已!程长健是否定,鲁长生是这么信任的说着。别人还有什么话?

    现在发展到这个样子,最为犹豫的是陆玉,柳家的电话让她说了一次谎,因为柳月不让她说真相,她也知道事情的轻重,断然不会傻兮兮的和盘托出。

    这一场风波到底搅进来多少人,没有人知道。

    还有人在网络上呼吁这个爆照片的幕后人,最好整点**出来,让大家欣赏一下。

    这一句话得到了数以万人的响应,真是空前盛况!

    趁着蔺玉凤开会的时候,程长健去了趟西园街道,看到网络上面的情况居然得意洋洋起来:“嘿嘿,你说别人拍个什么电影、电视剧,收视率有我高吗?单单是这么一句话就能够有这么多人响应,昨天那些照片到现在不知道有多少点击率了!”

    “程主任,这个你真的不担心?这事情闹大了,就算是你真的没有问题,但是上面要注意影响,也可能把您撤了!”

    程长健摇摇头:“把我撤了?不会的,只要我没有问题,他们不会动手……三海县这么多投资,把我撤了怕是全都要烂尾。”

    金副主任浑身一震:自己这位主任牛叉啊,能够把事情做得这么绝,算到这种点子上面,那些投资商难道就真的这么看重程长健?这可不是普通交情那么简单,擦……自己跟着小程主任不会有错了!

    “这几天我们工作照样开展,外面怎么样我们不用去管,和我们没关系,一个星期之后县里面在中心公园举行投资商酒会,当然,如果天气不好可能会在其他酒店里面,来的人会很多,如果天气不错就在公园,公园刚刚弄好不久,你让人安排下去,把整个公园该修饰的修饰一下,不用大红大紫显得很高调,但是也不能够太低了,要把握一个度,到时候可能会有上面的大领导过来,至于场面工作邱县长会安排人做,他叫到你们你们才做,不要去硬抗!”

    “好,没问题,不过……上面的领导要来,我们要是太低调了是不是……”

    “没关系,邱县长会安排,让他去弄!”程长健笑着:“这边你照看着,我先走了,蔺书记会议结束,我和她要去趟省里面!”

    “是,您走好!”

    金主任看着程长健走出去,拍拍自己大肚子:省里面啊,说去就去了,难道是为了这次酒会?

    “三海县正式招商引资,从大投资商进入,已经大半年了,正好趁着这个时候,融洽大家和投资商之间的关系,我个人认为这个酒会势在必行,大家觉得呢?”蔺玉凤在会议将要结束的时候提出了这件事情。

    邱泽不太理解的看着蔺玉凤,她怎么会提出要弄场酒会,要知道这些投资商来头不小,三海县从来没有办过酒会,就算是自己还是宋副省长秘书的时候,也只是参加过两次,但是一般酒会规格会很高,因为参加的人都非富即贵,一场酒会投入可不少。

    “蔺书记,这事情是好事,可是您考虑过投入没有?我们三海县财政上面……”下面一个家伙说着,就是那个刘副县长,这家伙方堂镜出事的事情,见风使舵的快,而且也没有犯过什么事情,倒还在老位子上。

    “我也想要说这个问题,蔺书记,据我了解三海县没有办过类似的酒会,我在明珠市的时候,曾经参加过两次酒会,不说别的,单单是上面的酒加起来价钱都是一个大数目,这个时候我们真的合适办这酒会?”邱泽也问起来。

    蔺玉凤笑起来:“那我再说几句,第一财政上面不用出多少钱,因为投资商之间也想要聚一聚,他们会有赞助,第二考虑到上流酒会可能用的酒很贵,会是一个大数字,所以我想了下,在网上找了不少案例,现在有钱人也不是专门盯着天价的白酒和红酒,相反,酒会上面为了能够不出意外的交流,不少酒会已经开始用啤酒,饮料和一些度数很低的预调酒,至于白酒和红酒完全不在考虑之中,我特意让程秘书打了个电话问了下皇朝集团的柳总,柳总也说了,没有必要那些红酒和白酒,因为我们市面上那些国外来的红酒,多半都是假的,我们也分辨不了真假,办这个酒会也考虑到三海县现在发展顺利,第一阶段的布局算是完成了,是时候向上面的领导来汇报一下……”

    下面的人一个个点着头:“这倒是应该,据说上面领导也挺关注我们三海县!”

    “按照现在的形势,我们也不能够浪费,不能够太奢侈,到时候上面有领导来也看得过去,所以低调不奢华!”

    邱泽也点起头来:“蔺书记说的是,不过这事情可不是一天两天,至少要提前安排,要让那些领导和投资商提前安排那一天的时间。”

    “这个我考虑过了,下星期六,我问了下气象台,天气不错,而且我们可以做两手准备,如果天气不好我们可以选择在酒店里面,这不是什么问题……”

    “我看这个可以!”邱泽算是赞成了,自己来了这么久,就算是没有大的功绩,但是见一下云都市这边的领导也有必要,毕竟自己对这边的人不算熟悉,在加深一下和投资商的关系,自己也乐观其成。

    “那大家表决一下……”

    把一件事情提到这里来说,自然是要多数通过才可以。

    没有人弃权,全部通过,蔺玉凤笑起来:“那么这件事情就交给邱县长办吧,我粗略的列了张参加酒会的人的名单,大家可以看一下,看看有没有什么要补充的……”

    钱书在一边听了,看到蔺玉凤拿出来的东西,一张张发下去。

    一个个人看着上面的名字也震动起来,邱泽道:“蔺书记,你是准备请方书记和宗省长过来?”

    “到不到是他们的事情,他们工作很忙,也可能没时间,但是我们却要发出邀请,或者百分之九十九不来,但是我们也要争取剩下的百分之一,所以方书记和宗省长那里我决定亲自走一趟,表现一下诚意……”

    “蔺书记考虑的是,只是这里还有这些投资商,还有似乎并不是来投资的人……”

    “这些人可能会有意向来投资,如果能请到,岂不是成功了一半?”蔺玉凤笑着看着邱泽:“到时候还要;劳烦邱泽同志准备一份稿子,稍微简短一点,向诸位领导汇报一下三海县的目前发展和前景。”

    邱泽看到这种好事情落到自己头上,这有什么不行的,赶忙答应下来,城市建设,本来就是自己的本职工作。

    “大家讨论一下还有没有什么人需要请到现场,把名字写上去,免得到时候遗漏了可就不好了!”

    蔺玉凤是这么说,可是程长健已经准备的相当详细了,一份名单几乎是全都包括了,根本不在需要添加什么人。

    “那如果是在中心公园的话,场地不是问题,但是到时候场面却要维持好,公园里面,又是星期六,去玩的人应该不少,另外还需要准备些人代驾,如果有些人没有带司机来,那就能够安全的送回去……”邱泽立马表现起来。

    “邱县长说的不错,这些事情您安排吧,会议结束我就去趟省里面,这边这些人可不要忘了要印制一些请柬,具体的邱县长可以和大家,甚至去联系投资商和他们商量一下!”

    “没问题,蔺书记您放心好了,我肯定会办好,让所有人都满意!”

    邱泽表明着态度,心里面却也在笑,因为在上面看到了鲁长生的名字:程长健还真的是找死啊,这份名单上面居然有鲁长生的名字……不行,不能够让鲁长生现在看到了网络上面的东西,要是到时候在酒会上面双方撞到一起发生了碰撞,那才精彩!

    邱泽心里面那个贼兮兮的样子,已经在想着会议快点结束,自己回去打个电话给鲁长生,先和他说一下酒会的事情。自己没有他手机号码,难道他们嘉茂集团找不到吗?难道自己就不会说是三海县这边投资的要找他吗?

    等到看起来所有人都没有事情了,邱泽迫不及待的宣布散会了,一个两个开始离开这里。

    蔺玉凤走在后面道:“邱泽同志,您看要不要请一下宋副省长,他是您老领导,如果不请似乎说不过去……”

    “这个……不如我一会先给他打个电话,如果他那里没问题,您去省里的时候,就顺道去他那里走一趟,您看呢?”

    “那,那就这样子决定了!我就早去早回……”

    “您走好!”

    蔺玉凤笑着走出去,邱泽握了握拳头,好像自己发光发热的时候到了。

    钱书跟在后面看的也是一阵激动。

    蔺玉凤去了办公室,看到程长健已经坐在那里了,两个人喝了口茶,二话不说马上出发。

    程长健此去是要表明两个,一个是事情两位大佬赴约酒会,二是向他们表明一切都在自己掌握之中,自己是清白的,他们没必要担心!

    “晨光注意安全,不用太快,我们一会在高速公路的休闲区吃饭……”蔺玉凤知道何晨光这家伙车技十分了得,但是高速公路上面还是安全第一,也不能够超速,这遵守规则还是要的!

    “今天我们住在明珠市,明天再回来!”程长健说着。

    “住那里?”

    程长健点着头:“我有两个朋友,晚上要聚一下,到时候就不带你去了,我还要见一下老大……”

    蔺玉凤点头不反对,程长健要去见鲁长生,自己跟着确实是不太好:“我很好奇,你的同学,你是老三,鲁长生是老大,那么你们宿舍里面,老二和老四是谁?”

    程长健从来没有和自己说过,这让自己很疑惑,为什么程长健从来都不说。

    “秘密!”程长健笑起来:“到时候你就知道了,他们是两个标准的纨绔子弟。”

    “纨绔子弟?”蔺玉凤心里面有些数了,这两个人恐怕家世也不一般,因为纨绔子弟,都是有钱有势人家的孩子,因为纨绔需要钱,需要权势!

    “老头子,老三说还有半个小时到你那里!”正在吃午饭的方定东接到儿子的电话愣了下,看了看手表:“半个小时……他现在在明珠市?”

    “还在高速上面,估计快要出高速了!”

    方承渊说着,方定东听完之后说了声知道了就挂了电话,看着一起吃饭的宗伟民笑道:“曹操就要来了,这速度真够快的。”

    “你说他是来求助还是来设局的?”宗伟民说着,两个人哈哈大笑起来。

    这食堂里面,空荡荡的,只有这两位大佬和他们的秘书在吃饭,里面打饭的师傅看到这两位这么晚才下来吃饭,哪里敢离开,只能够等着,等到这种笑声也不由得惊讶起来。

    “看来这小子不是不错,要不……调来给我做秘书?”宗伟民说着。

    “老板,那我做什么?”尽管不知道两位说的是什么人,但是宗伟民的秘书还是插嘴了,他可是很了解自己老板的个性,这个时候插嘴不会有什么问题。

    “方书记要是同意,我马上帮你找个好地方……”

    这么一说,连同这个秘书都看着方定东,方定东笑着摇摇头:“问我做什么,他又不是我儿子我能够决定他去哪里,他要真的能够解决这次的事情,跟不跟你身边都一样,你觉得呢……”

    宗伟民点着头:“那倒是,如果这一次能够全身而退,甚至做出反击,我们应该力保破格提拔一下……”

    “还是要慎重,不要落下把柄!”

    “这有什么,要是真的是有能力,不拘一格提拔也是应该的,看看人家国外的什么领袖,三十岁,有能力,有魄力,有风采,我们国家为什么不能够出现几个厉害的年轻人?”宗伟民说着,心里面也是有想法,临江省,全国最发达的地方之一,当然这是指临江省的南部,人口密集,经济繁荣活跃,从事于第三产业的年轻人极多,走上仕途的年轻人也很多,这是很好的一点。

    “先不说了,等一下见了这个小家伙再说吧,不过和他一起来的还有两个人!”

    宗任飞点了点头,不用说自己都能够猜到是什么人:“那我们就慢慢吃……你们两个一会半小时之内的事情,帮我和方书记推掉或者延后,然后去整理个小会客室出来……”

    “是……”

    两个秘书交换了眼神,点头应下了,不知道自己老板要见什么人,听起来似乎身份不高,但是这两位都很看重。人才,天才,数千年,天朝这个国家从来不缺。

    只是一部分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扼杀了,一部分走了歪路,一部分被这尘世迷惑,一部分遁入空门寻仙了道去了,这剩下来的就少了!而一路之上顺风顺水,到最后还在焕发光彩的就没几个人了。

    所以虽然有些惊讶,但是还谈不上震惊的程度。两位秘书对自己老板的背景自己很清楚,自己跟了这么多年如果见到什么都要震惊,那就是不合格,不过关了!

    省政府大楼,自然是要比三海县的雄伟不小。程长健下车填了表格,汽车长驱入内。

    “您好,请问是三海县蔺书记吗?”三个人下了车,走到了大楼门口,马上一个人上前询问着。

    “我是蔺玉凤,您好,您是……”

    “蔺书记好,我是宗省长的秘书,方书记和宗省长在会客室等你们,请……”

    “我就不上去了!”到了这里何晨光说了句话。

    “那行吧,你自己玩吧!”

    那秘书一愣:玩,到省委来玩?亏他想的出来啊!

    蔺玉凤很震惊,她不清楚为什么方书记和宗省长知道自己来了,而且还有秘书专门在这里等着,可是自己的身份两位用不着这样子隆重吧……她自然是不知道程长健在车子上面那个打给他兄弟的电话,转到了这里。

    不管程长健和方承渊多好,这省委却是第一次来。

    “这边请!”不得不说这位秘书太可气了,身为省长秘书,什么时候这样子给下面来的人带路过啊,不过他看的出来两位大佬,对这位蔺书记身边的秘书很看重,自己虽然嘴里面招呼的是蔺玉凤,其实想招呼的是程长健。

    小会客室确实是不大,里面大概就是十张单张的沙发和茶几,走大门口,两位大佬已经坐在里面喝茶了。

    “方书记,老板,三海县蔺玉凤同志和程长健同志到了!”

    两个人抬起头笑起来:“好了,你们关上门出去吧……”

    两个秘书没有多问,方定东的秘书把两杯茶放到茶几上面退了出去。

    “方书记,宗省长,我是三海县……”

    “好了,坐吧,坐下说话。”方定东笑着,蔺玉凤有些忐忑的坐下来,看着程长健还在蔺玉凤身后站着,方定东一瞪眼道:“你个混小子还站着做什么,还不坐下。”

    “方书记您不要发火,程长健只是……”蔺玉凤一惊连忙要解释。

    方定东笑道:“玉凤同志不要紧张,这小子装模作样的,在我家可随便的很,当年第一次到我家来,半夜里面起来偷东西吃,把我的一只花瓶打碎了……”

    “嘿嘿,方叔,你不用记这么长时间吧,就是一只花瓶而已!”

    蔺玉凤有些懵了:什么情况,程长健当年住在方书记家里……程长健叫方书记方叔?这都什么跟什么,到底什么情况?

    “我先介绍一下,这是宗伟民省长,你小子还不拜见一下!”

    蔺玉凤了解了,什么秘书在大门口等着,看来都是冲着程长健来的,可是这家伙怎么会认识省委书记,又是怎么可能住到省委书记家里面去的?

    “行了,叫我宗叔就行了,哎呀,现在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啊!”宗伟民笑着:“早听说你能耐不小,不过惹祸的本事也不小啊,今天怎么想到到这里来?”

    这算是切入主题了,再怎么叙旧,这里是省委,两个人恐怕没那么多时间和自己瞎掰!

    “蔺玉凤同志,说说你们的来意吧!”方定东看着神色不定的蔺玉凤说着。

    “是……”蔺玉凤又站了起来,让方定东和宗伟民一阵好笑,这个女人是不错,但是还没有程长健镇定。

    “方书记,宗省长,我们三海县下星期六有一个三海县投资商酒会,这一次来省城是想要邀请两位参加的!”蔺玉凤说着,并没有准备什么请柬之类的,这两位去如果还要出示请柬,那这乐子可就真的大了!

    “哦,投资商酒会……”宗伟民看着程长健笑起来:“网络上的事情都没有解决呢,还有心思搞这个?”

    “这个时候弄这个酒会,不会是无的放矢。”方定东说着:“说说吧,要我们做什么,我们觉得不过分就去!”

    “不用做什么,只要去就可以了!能够邀请到方书记和宗省长,是我们三海县的荣耀。”蔺玉凤赶忙说起来。

    “哈哈,玉凤同志不要着急解释,我们想听听程长健这位秘书的说法!”

    程长健看出来,这个宗伟民和方定东一样是老狐狸,心里面算定了自己是有计划的,这计划可不是让他们去走个过场。

    “蔺书记说得对,我就是请两位去走个过场,不过……还请两位晚一点到酒会现场,哎……现在形势不容乐观啊,我都快要被通缉了,这么多人围攻我,像我这样子的人看来是不太适合在在政府部门呆下去了,如果真的贪污受贿,应该去牢里面呆个二十年!”

    蔺玉凤不明白程长健怎么突然间说起这个来,没头没脑的。

    可是眼前两个人分明笑了,宗伟民道:“你就是只小狐狸,这事情并不难办,我应下了!”

    方定东也点了下头,蔺玉凤感觉到他们在说谜语一样,怎么自己就听不懂呢?

    “记得要稳扎稳打,上次方堂镜的事情,已经出手仓促了,这一次如果可能的话,一定要把后面的人拉出来,出手要快、狠、准,直接断了根,否则后患无穷,你现在遇到杀手,已经体现出来了。”方定东提醒着:“而且你要想清楚,这一次我和宗省长前往三海县,对你是一次机遇,同样以后也是后患无穷,因为你身上就会打上我方家的烙印,而我方家你自己也清楚,承渊那小子不肯走上仕途,方家后继无人,老爷子能够强撑到我日后上调,但是却后继乏力,有了我方家的帮忙,你会走得顺一点,但是一旦遇上对头,你的日子就难过了!”

    宗伟民也点着头:“你要记住,世界上任何一件事情都要一分为二的看,没有百分百全是好处的事情,因果因果,虽然我们是无产阶级,唯独主义者,但是世界上的东西,事情,有什么样的结果,之前必有起因,所谓算得到开始,算不到结局,你自己要把握好!”

    “我知道了!”程长健郑重的点着头。

    “蔺玉凤同志,当年是因为三海县方堂镜的事情比较麻烦,三海县经济有比较落后,方堂镜毫无建树,所以严雷同志提议,让下面人调你过去的,你有建设性,肯做,敢做,而且各方面计划都非常好,我看好你!”方定东自然是不会冷落了坐在一边的蔺玉凤。

    严雷……程长健记下这个名字,原来蔺玉凤身后的人是他,这个名字……严叔叔,是严雨晴的老爸,省委政法委书记!

    程长健心里面笑起来,看起来美女老婆的靠山也不小。

    “方书记过奖了!”

    方定东道:“不过你身边这小子可是不好对付,你可要看紧他了,不要到时候身边女人一大堆。”

    蔺玉凤脸色一红,程长健笑道:“方叔,你这事情都管啊!”

    “废话,你父母不在了,你既然是承渊的兄弟,现在又是我方家一系的人,我不管谁管啊!”方定东毫不客气的瞪了他一眼。

    “好了,也别废话了,你既然要我们下个星期六去三海县转一圈,那就去转一圈,晚一点到就晚一点到,不过事情有变化记得通知我们。”宗伟民笑着,也不想再多啰嗦了:“但是你能够确保自己在这一个星期之内没有问题吗?外面这么闹得,纪委可能在一起上门,之前找你没有确切证据,但是要找证据,本来就是纪委的长处,你确定自己一点问题都没有,尤其是和柳月,那照片我让人查过,都是真的!”

    尽管让自己儿子打电话问了,可是当事人在眼前,这么一问,自己才能够真正确定。

    “当然没问题,柳月和我关系很不错,经常照顾我,就像我姐姐一样,当然,也是我的红颜知己,我和玉凤闹矛盾我都和她说……”

    蔺玉凤听了直瞪眼:什么意思,我们闹矛盾,你和柳月说!

    “没问题就好,不过网上的事情你也要适当反击一下,不能够堆的太高了,小心……”

    “不怕,他们把浪头推得越高,到时候直接把他们砸进海底去。”程长健冷笑着:“这一次还有一件事情要两位顺手帮下忙,不是什么大事情,三海县现在已经确定了全城改建工程,不过下面居然有超过半数的镇党委书记和镇长反对,明明是对每一个人都有好处的工程,他们却根本不愿去做,这里面有猫腻!”

    “你要我们怎么做?”

    “不用做什么,轮到两位发言的时候,一句话肯定一下就可以,如果他们这些人还不知打好歹,到时候我会让他们知道下场,占着位置不做事情,那么就回家去。”

    “赤子之心很难得,不过也要小心,你这样子可能处处树敌,还是那句话,要么不动手,如果你要动手了,这些麻烦都要解决掉,这些人我猜的不错的话,应该是以前方堂镜留下来的人,这算是方堂镜的后手,还是另外有人在幕后,你可要弄清楚了。”方定东随口说出来都说到点子上面。

    “行了,你们今天要是不回去的话,晚上一起吃个便饭吧……”

    “这个……我晚上有活动!”程长健看到宗伟民打断说话,知道他是听了一半够了,他要看到时候自己具体怎么做。

    “我……我要拜访一下宋副省长!”

    “宋副省长?”两个人有些不解。

    “我们三海县县长邱泽同志,原来是宋副县长的秘书,来之前让我拜访一下,看看他有没有时间去三海县。”

    “原来如此,不知道玉凤同志觉得这个邱泽同志怎么样!”两个人本来想结束了,可是蔺玉凤却提到了宋无这个副省长,不得不让两个人说起宋无手下的邱泽。

    “邱县长做事情还算是尽责!”

    蔺玉凤不能够把话说难听了,也不能够把话说死了。

    “是吗?”宗伟民的目光转向了程长健:“不妨告诉你们两个人一件事情,当年方堂镜坐上三海县县委书记的位置,可是和宋无副省长不无关系,这也是我们这段时间才了解的,你们自己注意点!”

    程长健心里面一动,问道:“宗叔,那……宋无副省长家里面可有什么老人曾经是担任过重要职务的?”

    “宋老?”宗伟民和方定东两个人嘴里面同时说起来。

    三海县的事情,宗伟民没来之前,方定东也已经开始布局了,隐隐猜到了可能和省里面某位曾经退下去的大佬有关系,现在同时说出来,心里面有些吃惊了:难道真的是宋老……

    程长健心里面笑起来:只要有这个人就好,如果能够确定这个人,自己这一次,或者能够一网打尽,管你什么宋老!连杀手都弄出来了,我还怕你个球啊,不把你拖上法庭,受到公正的审判,老子就不是程长健!

    对付恶人,不是一刀砍了了事,就是要在公众面前接受严明审判,受到所有人的唾骂,警惕,明正典刑!

    在这幢大楼里面,那个副省长的办公室里面,宋无正在打着一个电话。

    “他们还敢来省里面,难道那个程长健对于网络上面的事情一点都不在意吗?这么大的事情,就算没这事情,闹大了上面也不敢再让他做下去,他到底是有什么依仗还是真的脑子有病?”电话那头苍老的声音问着。

    “我也不知道,都这个时候了,邱泽说他们三海县要搞什么投资商酒会,还特意问我有没有空,一起去参加。”宋无也摸不着头脑,蔺玉凤和程长健到底打的什么主意,现在的形势,几乎就是一把刀横在程长健脖子上了,他却在一边在和别人谈笑风生,如同什么都没有感觉!

    “还有,据我了解,上次去三海县的杀手,不知道被移交到了什么地方,三海县那边的公安局也没有人知道,你让人打听一下,这些杀手真的是废物,杀个人都杀不了。”

    “我知道了,不过我听说蔺玉凤那个司机好像来历非同一般!”宋无不无担忧的说着:“只是爸……您为什么要干掉一个小秘书呢,就算他除掉了方堂镜,安家和邱少泓,你也没有必要……”

    “哎,没这么简单,方堂镜那个混蛋被抓走之前摆了我一道,我有把柄被他不知道转了一份给什么人,我要是不帮他弄掉程长健,那个人就会把这东西发出来,那个时候别说我,就连你,我们宋家都会遭殃!”那边宋老已经砸东西了:“这个混蛋,也不知道怎么弄的,我两个星期前才收到他发给我的东西。”

    “养狗被狗咬,被狗驱使……”宋无后背也隐隐冷汗出来,方堂镜都进去大半年了,老爸居然现在才收到他的东西,这个方堂镜居然还有这样的后手!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