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105 网络第一波攻势
    105网络第一波攻势

    这个世界变化太快了,如果说二十年之前还算是通讯闭塞的话,那么这二十年之间各种媒体的发展加上互联网的发展,成熟,已经能够让人不出家门便知天下事了。《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水军,这是网络上面的一种特殊存在,他们靠这个赚钱,能够翻江倒海,颠倒黑白,当然,也能够造成最大舆论,形成正面能量,如同双刃剑一般。

    这时候方堂镜还在办公室里面,肖文雅刚刚泡好的茶,他正慢慢的品味着,似乎是在品味,也似乎在思索,因为宋老之前打回来的电话说是程长健没有什么背景,至少他宋老头查不到。

    “是没有还是查不到?”方堂镜皱着眉头,这是很大的问题,如果是连宋老都查不到,那么程长健到底是为什么来头?方堂镜心里面更加不安了。

    一个不在位子上面的老人,还妄图手握权力,掌控别人,这是一种忌讳。

    尽管这年头很多人在这么做,但是自古以来,不在其位不谋其政!

    这位县委书记紧皱着眉头,在明珠市省委,省委书记方定东却是站在办公室窗口,嘴角带着笑意:这个程长健似乎还真是福将。

    “咚咚咚!”轻轻的敲门声,一个三十多岁的中年人走进来:“老板,有情况!”

    “嗯……”方定东转过头来:“什么事?”

    “宋老……宋老半个小时前让人查了一个人,叫程长健!”

    方定东笑起来点着头:“知道了,不用去管他。”

    “是,还有,您看一下网上三海县出问题了。”

    方定东很快走回了办公桌前,打开了电脑,一边秘书走过去,很快的打开了不同的网站,上面显示的内容却是同一个,让方定东倒吸了口凉气!

    三海县方堂镜在肖文雅的帮助下操作着电脑,双眼瞪得如同铜铃,双手紧握,愤怒的想要杀人!

    网络上面大大小小的论坛,视频网站,包括微博之类的,全都出现了三海县的问题,确切的说是投资商和县委书记合谋下药针对县长的录音。

    更离谱的是上面不断挖掘了方堂镜和他身后这安家一系的各种问题,从他们在三海县搞一言堂作威作福到他们的作风问题,经济问题,连同不久前齿轮厂的事情都放在里面。

    尽管程长健那一段录音不算清楚,但是很显然这只是开胃小菜。

    因为网上的只是第一段录音!

    不管是方定东还是云都市的邱少泓都没有料到这事情会曝到网上去,因为这段录音他们手里也有。

    方定东看了微微皱着眉头:“这小子是要逼我出手啊,不顾大局,不顾大局啊,还是眼光太狭窄了!”

    方定东是想要一网打尽,可是他并不了解程长健,程长健等不了他一网打尽的时候,现在在程长健所在的位置看来,最重要的是敲掉方堂镜,让自己老板坐稳位置。双方站的位置不同,考虑的事情不一样,而且方定东能够稳坐钓鱼台,但是程长健却不能够等到方堂镜的人反扑。

    既然手中有东西就要用上,就算是能够打掉方堂镜的威势也是好事情。

    “砰!”方堂镜手中的茶杯砸在地板上:“这是谁干的?谁干的?黄俊这个畜生,居然背叛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