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104 八万水军
    104八万水军

    程长健长吁短叹了下点了点头:“算了,这个女人早晚和她离婚,不说他了,依你看昨天的事情,方堂镜有没有可能从他位置上面下去?”

    “那点证据很难,而且云都市够不够力也不知道,毕竟昨天的事情云都市公安局过来查的是顾城,就算是顾城交代什么,加上你的录音也差了许多。《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柳月摇着头:“想要方堂镜下来,一个你要找到你说的那个黄俊的原版录音,就算是黄俊不肯指证,你还需要一个有力的人彻查这件事情!”

    “你觉得老四的父亲……”程长健低声说着:“就是……”

    “我认识,不过我估计他不会出手!”

    “为什么?”程长健想想昨天把东西发过去,到现在方承渊都没有打电话过来说他老子会不会动手。

    柳月白了程长健一眼:“你也算是要当官的,当然是要考虑很多事情,方堂镜后面的人,而且这件事情会有什么后果,会不会影响到自己……更主要的是,他管这件事情,有些不妥!”

    “那怎么办?”

    “你想办法弄到黄俊手里的原版录音,发一份给宗省长,其余的我来做!”

    “你?”程长健到不是不相信女人,不过柳月准备怎么做!

    柳月笑笑:“怎么,不相信我?我想要一个好的投资环境,踢掉这个人也是为了我们公司的发展!”

    “那你具体怎么办?”

    “这年头有种东西叫做互联网,互联网上有视频,论坛,博客,微博,互联网上有那么一大群人叫做水军,还需要我说下去吗?”柳月捋了下额前下垂的头发,淡淡的笑了下。

    程长健看出来这个女人绝对不能够小看了:“我知道了。”

    “还有,听说你让蔺县长请病假休息,这手段耍的不错啊。”柳月好像是一个专业的在评价程长健这个业余的人物一样:“趁机和方堂镜要些好处。”

    “真是瞒不住你!”

    “方堂镜想必心里面也清楚,但是却不得做,他心里面肯定恨死你们了,还有安家,小心他们狗急跳墙。”

    “我知道,不过……要说到玩,我最擅长了,他们恐怕玩不过我。”

    程长健极为自信的说着。

    “那就好,好了我先走了,你昨天的那段录音发给我,我先雇个八万水军,狂轰乱炸一番!”

    程长健脑袋里面简直是轰的一声炸开了:八万水军,做什么,想要做天蓬元帅啊!

    有钱人就是有钱人,八万水军要多少钱啊!

    他并没有意识到柳月只是顺口说说的,谁会真的雇佣这么多人,又不是吃饱了撑的,一个人一百都要八百万。

    看着柳月的背影,程长健心里面扑通跳起来,裙子加上身材,下面露着的小腿,简直是瞬间秒杀了程长健:老子不是喜欢县长老婆吗?怎么会对兄弟的老婆心跳个不停,瞎搞,瞎搞啊……

    一个小时之后,方定东和云都市邱少泓还没有什么行动的时候,互联网上面已经浪起千层,一段录音,一个个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新闻稿,真正的反击开始了!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