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103 我是大股东
    103我是大股东

    “那我要投多少,我可没多少钱!”

    “五千万,算你百分之四十九的股份!”柳月看着程长健,程长健马上叫了起来:“五千万,我去偷啊?”

    柳月咯咯咯的笑着:“我出六千万,占股百分之五十一,算起来是你占便宜,我们总共一点一亿,在我宣布嘉茂集团和皇朝集团正式在三海县投资的时候,会公布这个公司的成立,你放心,其他人不会知道。《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程长健有些不理解这个女人,怎么好像把赌注全都放在自己身上,放在这三海县了!

    程长健想了下低着头来,柳月道:“我为什么这么做,还有一点也是在帮你针对森达集团,你和你老婆亲如一家那没问题,如果有一天森达集团动荡,你就算是大股东,但是根本就不去,你说会怎么样?防患于未然,就算没有森达,你后面还是要留一手!”

    程长健惊讶的看着这个女人:“擦,五千万就五千万,不过……你可要省着点花,这是我老婆本,生儿育女基金,棺材本……要是完了就真的完了!”

    程长健手里不是没有钱,自己父母出事留下来的还有极大一笔钱,这小子不过是哭穷而已。

    看着这个男人可怜的样子,柳月大觉有趣。

    两个人面对面,程长健拿出手机,第一次拨通了陶瑾的电话。

    “我正在开会!”陶瑾说着要挂电话!

    “你敢挂,森达集团我可是大股东!”程长健不爽的说着,这个女人声音好听,长得漂亮,但是自己买个花瓶,放在怀里面也能够捂热了,这女人却是个万年寒冰!

    “你有什么事情?”

    “我现在是三海县县长的秘书,你准备一笔钱来三海县投资,或者把森达集团搬到三海县来也行,有你的好处!”

    陶瑾沉默了下,这个男人……成了县长秘书,他搞什么,自己公司不管去做秘书:“你有什么阴谋?”

    “你长得像阴谋……”程长健不爽了:“你来投资,有我护着能够赚更多,我是公司大股东,公司多赚了就是我多赚了,你来投资我老板就有政绩,就能够高升,她高升了我就能够高升,我高升了,森达集团生意就能够做得越大,你懂不懂?白痴!”

    “你才白痴呢,秘书,人家都说有事秘书干,没事干秘书,原来你找不到女人,还有这种偏好!”

    “陶瑾,你这个臭女人,你以为女人都像你,万年不开花啊,老子的老板是女的,美女,上次你不是见过吗?”

    程长健大声说着,那边陶瑾脑海里面浮现出来一个女人:“那个女人……你不是他司机吗?”

    “这和你没关系,记住过来投资,而且要大投资。”程长健叫着挂了电话:“这个死女人,什么态度!”

    “你们就这么讲话!”柳月看着,听着不可置信的问起来:“你们夫妻关系不是一般的不好!”

    程长健叹了口气:“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啊,我父母去世前定了个亲事,我以为他们两个人不在了,女方会反悔,谁知道主动找上门来要嫁给我,我看好嘛,大美女,也不介意我家出事情,谁知道这个女人刚结婚消失了三天,然后回来也不正眼看我,我说夫妻间好歹要亲热亲热,这个女人往床上一躺,她说来插吧,你不是要插吗……然后像个死人一样不动,在家里面乒乒乓乓,哎……”

    “也就是说你们结婚到现在,都没有……睡在一起过?”柳月感觉到自己难以相信了,那么也很容易想想这个女人是为什么要嫁给他了,这自然是程长健手里面森达集团的股份。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