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085 搅浑这缸水
    085搅浑这缸水

    “其实从网上的新闻就能够看出很多端倪了。《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程长健看到自己的话有效果在既然是乘胜追击了。

    “什么端倪?”

    程长健看着肖文雅很着急的样子,心里面知道自己恐怕想对了这个女人肯定和方堂镜这个老头子有问题:“现在查处有问题的官员,分为两种!”

    “哪两种?”龙常天好像从自己的思绪之中走了出来。

    “在位的和已经退了的。”程长健放下筷子:“在位的有权,已经退的却是四通八达的关系网,为了自己的家族,自己退下来还能够享受到权力,利用自己的关系和影响力庇佑着这些在位的,你们看这段时间已经拿下了多少退休的官员……”

    肖文雅睁大了眼睛,好像想到了什么。

    “对于有些人,上面还没有动手,一个可能是还在查证据,另外就是想要连根拔起,这是两位大老板,铁了心要整顿国内的不良官风。”

    “哎,他们就不怕抓的人多了会出事情?”龙常天嘟囔了一句。

    程长健讽刺一样的笑道:“出事情?会出什么事情?我们国家,人有十多个亿,有十个亿的贪官,就砍掉十个亿,那也还有几个亿呢!”

    肖文雅目瞪口呆的听着程长健说的话,感觉到这家伙杀性挺大的。

    “不要看我,这是我同学说的,他也是听别人说的。”程长健很满意肖文雅这个反映:“人心再贪也总有清官的,想想康熙末期出现了多大的问题,雍正上台整顿吏治,就算他的一帮兄弟暗地里面耍手段,最后呢?雍正敲掉那么多人都没有事情,现在这个社会就更不会有什么事情,难道还有人敢发射颗导弹出来不成?”

    “你说的是有道理,但是……”肖文雅不知道想到什么事情,突然间镇定起来:“你觉得那两位大老板,真的敢不顾一切动手?”

    程长健看着你肖文雅:“你说错了!”

    “什么!?”

    “不是敢不敢的问题,而是现在必须要这么做了,在这样下去我们国家会出大问题,第二,上面的人难敲,但是敲掉一批下面的蛀虫并不是很难的,更主要的是,一旦出点问题,上家总会拉出下家来顶罪,这叫弃车保帅。”

    程长健说着开始和一盆花生米斗争了,可是好像怎么都夹不住,最后直接拿起盆子倒进了自己碗里面,然后拿着调羹舀进自己嘴里面:“看看,就像这花生米,有多难,我一锅端了!”

    “我……不好意思,我上个卫生间!”肖文雅站了起来,向后面走去。

    程长健心里面笑了笑:就先让肖文雅在方堂镜那里吹吹风,让龙常天在安家那里去说说,看看他们自己会不会乱起来。

    肖文雅十有**是坐立不安,不知道是真的上卫生间还是上楼去和方堂镜说了。

    尽管程长健不知道方堂镜上面的是什么人,但是这种人,这么久都没有滚下台,很显然,上面是有人的。

    “龙哥,愁眉苦脸干什么,我们只是司机,帮老板开车而已,只要老板在我们车上不出事情,我们就不会有事情,你担心什么?”

    “没有……我只是在想,到时候就没工作了,哎……好不容易的好工作啊!”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