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084 小心铁棒磨烂了
    084小心铁棒磨烂了

    “那大家就摊在明面上面说!”程长健看着两个人想知道的着急神色,觉得差不多了开始胡编滥造了:“我们大家都知道,你们老板和我们老板不对付,是不是?”

    龙常天和肖文雅对视了一眼点点头,这又不是什么秘密!

    “他们是说其实我们老板过来,就是为了敲掉你们老板,甚至这边的安家势力,更主要的是上面的人看到蔺县长这么一年了没什么成就,已经自己再动手查了!”

    “查什么?”程长健真真假假,让他们心里面一紧,肖文雅连忙问起来。《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当然是方书记和安家的问题,家产,女人,最简单就是这样两样啊!”程长健是骗死人不偿命:“安家在这边的势力究竟有多大,方书记经济方面的问题,女人方面的各种作风,他们说这边早晚要动荡,还是等到一切扫平了再说!”

    “什么!?”两个人脸色有些难看。

    肖文雅看着程长健:“你说的是真的?”

    “笑话!”程长健声音大了点:“我同学是皇朝集团的继承人,知道皇朝集团吗,就是和嘉茂集团,似乎还比嘉茂集团大一点,他们现在进军我们省里面,家里老头子为了她以后在集团之中能够站得住脚,全都是我同学负责,这种事情她当然要弄清楚了,应该不会有假!”

    这家伙胡编滥造倒是没有说出嘉茂集团来。

    刘秘书嘿嘿笑着:“不过话也说回来,这年头有几个当官的能够真的没有事情,太少了,经得起查的凤毛麟角啊!”

    “哇,刘秘书,你笑的有些……**!”程长健很夸张的笑起来。

    “去,什么**,我这是展望未来!”刘秘书十分配合的笑着:“想想封建时候就那个样子,千里为官只为财,三年清知府十万雪花银啊!要是我做了什么官……我……”

    “你怎么样……怎么样?”程长健看着刘秘书。

    刘秘书有些不好意思的样子:“你说呢,娘的,不要说我……你来了你扛得住,有人来主动献身,有人来送你送钱,你扛得住?”

    “这个……”

    两个人旁若无人的说着:“想想十多位的银行账号,上面八位……九位,甚至更多的数字,能不激动?想想自己几十岁的人了,来个新鲜出炉的大学生,清纯可爱,想个成熟的下属少妇,风韵犹存的**,你忍得住?”

    刘秘书鄙视的看着程长健,程长健叹了口气:“真的比韦小宝还韦小宝啊,不过钱多了压死人,女人多了……小心铁棒磨成针啊……”

    刘秘书**的笑道:“磨成针……到时候都烂了……”

    两个人说着哈哈笑起来,一边肖文雅看着程长健:“小程,你觉得是上面要对他动手?”

    程长健叹了口气:“我一开始也觉得是传言可是我同学说,现在中央两位大老板是什么风格,对于一切违法的官员都在查,而且这边拉帮结派,说句不好听的,方书记毫无建树,而且上面早就想动了,只不过要等查清楚了具体的经济和作风问题再来罢了,想想啊,正副部级的大佬都有人落马的,说句不好听的,现在谁也保不住谁,一个人怎么和国家力量抗衡?”

    龙常天似乎在思索什么,吃着菜,肖文雅手中的杯子却颤抖了下。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