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044 曾经的女神
    044曾经的女神

    宗任飞眼睛朝着程长健眨了眨。《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程长健一阵苦笑:这家伙,这是哪门子帮我报仇啊,报个屁仇啊!

    程长健心里面已经笃定了这个女人是李清清的妹妹,当年自己追求李清清这个全校的女神,谁知道这个女神也是贪慕虚荣的人物,最后跟着一个富二代跑了。

    另外三个家伙一直感叹李清清没眼光,当年学校里面追求李清清的人一大堆,程长健一直暗恋这个女人,三个人就合计着帮程长健写了封情书给李清清,可是看了看上面最后的署名:程长健三个字,嘟囔了一句:”一个穷光蛋也想要追我……”

    这件事情程长健并不清楚,但是三个人心里面却是一直不爽得很。

    最后这个女人跟着一个几乎每个月换一个女朋友的”富二代”走了。

    当然,这也是因为那三个家伙的身份足够神秘,外面的人不知道。

    而现在鲁长生心里面更是想要看看李清清知道了程长健是森达集团最大的股东之后会怎么样,那脸色肯定很好看。

    程长健没有说话,方承渊道:”李清清是你什么人!”

    李清丽一愣,一傻:”你……认识我姐姐!”

    “什么,你姐姐!我都一直不敢问你,原来真的是你姐姐啊!”宗任飞要有多夸张就有多夸张,目光不可思议的看着李清丽:”小丽,真不敢相信,你这么善良,居然有那么一个贱的姐姐!”

    程长健懵了,没料到这两个家伙是这样子帮自己报仇的。

    李清丽也傻了,什么意思,他们认识自己姐姐,为什么说自己姐姐……贱呢!

    “好了,算了!”程长健没有让他们再说下去:”过去的就过去了,我也没什么损失,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路,李清丽,我希望你不是一个贪慕虚荣的人。”

    李清丽脸色有些难看,到了这个年纪,这么大的人,怎么会不知道程长健话里面的意思。

    “砰……”

    程长健话才说完,包厢的门就被很大的力气推开了,几个人没有准备的被吓了一跳,转过头一看:真的是冤家路窄!

    “小丽……是你们……”进来的女人有些浓妆艳抹,显得很俗气,但是不得不说那样子有**分和李清丽长得一样,来的就是李清清,身上带着三只戒指,裘皮在身,手挽着一只名牌包包,看着包厢里面的人,马上指着程长健叫起来:”程长健,你什么意思,你祸害不到我就找上我妹妹……”

    没有一个人料到会在这里遇到李清清。

    “小丽,你怎么回事,怎么会和这几个人在一起,他们都是穷光蛋,不知道再怎么设计你呢,要不是姐姐去你学校找你,还不知道你到这里来呢!”李清清看着李清丽极为不满的叫着。

    程长健有些苦笑:这个就是自己当年暗恋过的人,这个就是当年学校的校花,女神……当年的同学真的都是瞎了眼啊,这种人也能够做女神!

    程长健也没有料到这个女人居然叫得出自己名字,其实不能够怪李清清叫得出他名字,要怪就怪当年自己的宿舍四个人实在是太出名了!

    “姐,我只是和朋友出来吃饭!”

    “吃什么饭,小心他们把你卖在这里,看他们的样子也吃不起这里的饭菜,你姐夫在明珠大酒店定了包厢,我们去哪里吃,正好介绍几个有钱有权的人给你认识,以后不要和这些人来往!”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