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043 女人
    043女人

    明珠菜馆,这是整个明珠市最为著名的菜馆了。《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范围十分的大,可以说明珠大酒店和这里比起来都显得小了很多,但是偏偏就是起了”菜馆”这个名字。

    极少有人知道这明珠菜馆的老板是什么人,但是并不妨碍到这里来吃饭的人,毕竟来吃顿饭而已,和知不知道老板没有什么关系。

    这里建好了似乎还没有一年,所有东西都极为崭新靓丽,至少程长健不认识这里。

    这里面居然小桥流水,极为雅致,大厅之中已经是人满为患了。

    当方承渊推开包厢大门,里面的空间还是吓了程长健一跳,在寸土寸金的地方,这么大的菜馆极为奢侈,但是里面的包厢更改为奢侈,空间极大,除了面积之外,天花板的高度程长健目测了下起码有六米,金碧辉煌,极为耀眼。

    “怎么样,这可是这里最小样式的包厢了,十五人的桌子,再往东面去的包厢就是二十人,二十五人的了……”鲁长生笑着在里面喝着茶,身边还坐着一个女人,看起来二十三四岁,隐约之间透着一种贵气,很显然不是一般人。

    程长健看了看鄙视道:”我怎么总觉得有些不对劲,这么大的范围,你不要和我说这什么菜馆,你是搞得!”

    程长健很清楚鲁长生家里面的嘉茂基团有多大的能量。

    “不不不,我一个人搞不定,隆重向你介绍一下,我的未婚妻,柳月,这是我们两家,确切的说是我们两个人搞出来的!”

    鲁长生这么说,程长健倒是很认真的看了看这个女人,不单单身上的贵气,穿着也是极为得体,长得极为不错,至少不输于蔺玉凤,朝着程长健淡淡的笑了下:”你好,我叫柳月!”

    “我叫程长健,嫂子就和老大一样叫我老三就行!”程长健不敢小瞧这个女人,心里面猜测着这恐怕是鲁长生家里面订的亲,这个女人的家里肯定也极为不凡。

    “行……来了先坐一会吧……”柳月极为得体的说着。

    鲁长生哈哈笑道:”怎么样老三,是不是羡慕这里的生活,要不就在明珠市别走了,我们四个人都在多好……”

    “人各有志啊老大,你家大业大,我可还要自己奋斗!”

    鲁长生鄙视道:”你少来,我昨天回去就查了你的森达集团的资料,那公司现在发展的极好,按照现在的速度,过个八年十年,很可能超过我们家了,你怕个鸟!”

    “谁在怕鸟啊……”大门口宗任飞走了进来,这家伙装逼的一身白色西装,手里面还牵着一个人走进来。

    这女孩子有些怯生生的样子,看到她的容貌,程长健却又如同雷击了一样。

    方承渊看到程长健的样子,好像很满意他的反应,拍了拍他肩膀,低声道:”怎么样,我说你会很震惊的吧!”

    “她……她是……”

    “小丽,自己介绍一下!”宗任飞笑着说着。

    女孩子一只手拉着宗任飞不松开,脸色红红的道:”大……大家好我叫李清丽。”

    李……李清丽,李清清,她和李清清什么关系!程长健脑袋里面不断地思索着,两个人长的有八成像,难道是亲姐妹!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