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095 伪娘的潜质
    095伪娘的潜质

    方堂镜在门口看着几辆警车消失在黑夜之中,眯着眼睛看了看一边的程长健笑道:“小程同志啊,真有你的!”

    尽管不知道今天发生的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但是一直以来蔺县长身边只有刘秘书,这段时间出现了这个程长健,倒是自己这边接连失利,今天这个事情多半也是这个家伙搞得,不算在程长健的身上,那算在谁身上?

    “一般一般,作为一个司机,当然要保护好老板了。《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程长健嘿嘿笑着。

    “那个……看看这情形,我在这里投资还是算了!”鲁长生叹着气:“太乱了,我不放心啊,不好意思老三,我明天一早就回去了,哎……”

    这家伙摆明是做戏给方堂镜看,可是真的是表现的极为无奈,那种带着幽怨的神色,如同被人抛弃的怨妇一样,看的程长健心里面一阵恐惧和恶心:老大还有伪娘的潜质!

    方堂镜看着鲁长生,到现在还疑惑:“鲁总,真的是嘉茂集团的?”

    鲁长生笑道:“是啊,嘉茂集团有几个姓鲁的,一个叫鲁新良,还有一个就是我鲁长生……”

    “鲁总真是年少有为!”

    “错!”鲁长生摇着头,直接否定了方堂镜,很是嘚瑟的笑起来:“不是年少有为,而是投胎投的好,方书记,这个世界上有种人叫做富二代,我这种人就是……”

    “你是……鲁新良董事长的……儿子!?”方堂镜这个聪明的人,到了现在终于反应过来了。

    “不敢不敢,这叫有其子必有其父,我这么强大,我老头子当然很强大,外人应该一看就看得出来啊,方书记老了,眼神不怎么样,这个年纪应该回家养老了。”鲁长生这家伙完全是臭屁的鄙视着。

    这一句话说的方堂镜心里面真的是怒气潮升:只有富到这种程度的二代才会这么说话,太嚣张了!

    “就像你们找的那个顾城,我是搞不懂你们为什么会找到这么一个人的,如果不是眼睛有问题,绝对不会找他这么个骗子来投资吧?”

    安正国心里面一火插嘴道:“鲁总可能眼神也不怎么样,不然这种人在你们集团这么多年了,居然都没有发现!”

    “那不是我老头子也年纪大了吗?所以挂着个虚职,退居二线了,人啊是要有自知之明的……”鲁长生这家伙完全不在意:“你看看我才刚刚接手几个月就查出来了,听起来好像挺慢的,但是你们要知道灯下黑啊!身边总有些吃里扒外的,哎……站得高看得远,总是忽视身边的事物……”

    方堂镜心里面震动了下:灯下黑,身边的人!

    自古以来敌人不可怕,可怕的是身边的人出暗手!

    “这么说鲁总真的是不想在这里投资了?”

    “没错,投资环境真的不怎么样,尤其是方书记在这里,我个人觉得你少了年轻人的冲劲和激情,没有发展,固步自封,我到了这里会让我的眼界变得狭隘,哎,看了出好戏,累了,再见!”鲁长生说着一个人转身向着酒店楼上走去。

    “姐夫,到底怎么回事?”安正国到现在还是一无所知。

    方堂镜叹了口气,却并没有发现,什么时候程长健已经不在这里了。

    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http://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