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096 灯泡太亮
    096灯泡太亮

    程长健回了自己的小屋里面,把东西整理了下,发到了方承渊和邱少泓邮箱里面,又出了小屋,去了医院里面。《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医院里很安静,尽管是县里面的医院,但是看起来算不上有多大。

    刘秘书一个人坐在医院走廊的,看到程长健过来,急忙问着事情发展,得到程长健肯定回答才松了口气,握了握拳头:“这一次一定要把方书记搬到,这个老头子占着茅坑不拉屎,居然还做出这种事情来!”

    “事情没这么简单,想要让他下来,或者这点还不够!”

    刘秘书看着程长健:“这么大的事情还不够?”

    “他上面可能还有人,而且我们的都是录音的东西,最多还有顾城疯狗一样乱咬,如果他上面的人要保他做完这一届,可能我们做的都是无用功。”

    程长健叹着气,自己手机里面录下来的黄俊那一段,毕竟不是黄俊手里面的原版,想要敲掉方堂镜,最好能够有黄俊手里面的东西,甚至……黄俊的指证!

    不过很显然,要黄俊指证,这有点天方夜谭,他们毕竟是一条船上面的。

    “蔺县长怎么样?”

    “老板醒了,凌然在里面,你进去看看吧,我先回去了,明天一早我再过来!”刘秘书倒是很放心,打开病房的门,和蔺玉凤说了句就走了。

    蔺玉凤看到程长健进来眼睛里面闪烁着情愫,今天要不是这个男人,自己真的是任人宰割了,到时候会怎么样,被他们蹂躏,变成他们的奴隶吗?

    “你来啦?”蔺玉凤语气柔柔的,好像妻子看到丈夫回家,很是温柔的平常的说一句:“你回来啦?”

    “你没事吧?”程长健笑着。

    “笑笑笑,我表姐都这样子了,你还笑。”凌然很是不满。

    “那要不,我哭给你看看?”程长健看着这个女人,感觉一阵好笑,真的是一个善变的人啊!

    蔺玉凤看着表妹的样子,有些哭笑不得,怎么好像她对程长健很有意见一样!

    “顾城怎么样了?”

    “嘉茂集团的人来了,他贪了嘉茂超级市场三千五百万,现在市局的人过来把他抓走了,加上今天的事情,这家伙没好果子吃!”

    蔺玉凤很是好奇,嘉茂集团的人怎么会这么巧到这里来?

    “你是没看到方堂镜气呼呼的样子,这一次可是狠狠的打了他的脸,不过这才是第一步呢,好戏还在后面!”程长健嘿嘿笑着,想着接下来的事情,不知道邱少泓和身为省委书记的方定东会怎么出手。

    蔺玉凤感觉到眼前这个男人神秘起来,看了看凌然:“然然,我也没什么事情了,要不……你回去睡觉吧?”

    “我……”这丫头刚要反驳,突然在两个人脸上转来转去像小狐狸一样笑起来:“我知道了,嫌我碍眼了是吧?我这个灯泡太亮,你们想要亲热不好意思是吧?得,反正我就是个任人呼来唤去的丫头……”

    看着凌然站起来,程长健不由得一阵好笑:“呼来换去,你以为是召唤兽啊?”

    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http://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