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086 你们能忍得住
    086你们能忍得住

    程长健看着龙常天没有再说话,因为蓝牙里面传来了蔺玉凤的声音,叫了一声肖秘书,看来肖文雅是上楼去了!

    程长健不由得冷笑了下,自己的手机从下车就在通话状态,连着蔺玉凤的手机,生怕楼上顾城会出阴招,不过似乎到现在上面都还挺平静的。《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你们先吃,肖秘书找我有些事情!”里面方堂镜站了起来,笑着和肖秘书向着门外走去。

    “来,蔺县长,上午是我激动了点,这生意哪有不谈的,这事情我们可以再慢慢谈,反正我们副总裁最快也要明天才到,我和她说了,她很重视,不过……”顾城笑道:“我们这位副总裁喜欢一些排场,您看……我们是不是要弄一个欢迎仪式?”

    “欢迎仪式?”蔺县长笑了下:“这似乎有些不妥吧?”

    “不是,你先听我说,我们这位副总裁,年纪轻,有些傲气,然后这一年年薪将近千万,这……我这也是没办法。”

    蔺玉凤靠在椅子上面,因为脱了外套的缘故,现在整个人往后一靠,上身完美的曲线胸型就完全显露出来了,看的顾城眼睛里面一阵火热,好像有些激动,急切。

    这家伙也索性往后一靠,双手放下去,按在自己的大腿根部,一只手隔着裤子居然在捏着裤子里面的东西。

    一边上菜的服务员走过,眼睛正好瞥到,吓了一跳,脸色微微红起来,放下菜要紧退到一边。

    “顾总,你也知道我们三海县是什么情况,你们来投资,我很感激,很高兴,我就想说,优惠政策,我们可以商谈,可是还要有什么欢迎仪式,那么恐怕这个欢迎仪式也不一般吧……”

    顾城不好意思起来:“先不说这个,蔺县长,来我们干一杯!”

    “这个,我昨天喝得太多都吐了,今天还是少喝点吧!”蔺玉凤摇了摇头,心里面想到了程长健放的那段录音,不由得更加小心起来,尤其是发方堂镜出去让她很疑惑:难道是帮顾城创造机会!

    要是她看到顾城的手在下面做什么,恐怕她会恶心的直接跑路。

    “蔺县长这是不给我面子,以后我们合作的时间还很长,蔺县长年纪轻轻就已经是县长了,方书记岁数大了,这边早晚是你一家独大,以后还要请你多多照顾。”

    顾城举着酒杯没有放下去。

    蔺玉凤看了看桌子上面,屏幕朝下放着的手机,想了下:那个混蛋应该听得很清楚吧,不会让我出事情的。

    “好吧,我就舍命陪君子!”蔺玉凤举起酒杯,两个人示意了下,一口干下去。

    蔺玉凤瞬间感觉到一股子辛辣的味道直接冲击自己的喉咙和胃,让她极为难受。

    “蔺县长真是豪爽,巾帼不让须眉啊。”顾城哈哈笑起来:“听说蔺县长到现在都还没有结婚啊,现在外面都是什么剩女,圣斗士,您不会也是一个都看不上吧?”

    “啊……”顾城话锋转的太快,蔺玉凤脸色红了下:“我只是比较忙而已,没时间结婚!”

    顾城愣了下:什么意思?这个女人有男朋友!

    “这怎么行?蔺县长这样子的美女居然还有男人能够忍得住不和你结婚,你们也忍得住?”

    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http://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