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087 嚣张的顾城
    087嚣张的顾城

    “顾总是什么意思?”蔺玉凤皱了皱眉头。《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顾城笑起来,那个笑容怎么看都有些**,**:“我只是认为像蔺县长这样的人,也应该是先结婚后上车的按规矩办事的人,难道不是吗?”

    “我……我当然是!”

    “也就是说蔺县长现在还是处女!”

    “你!”蔺玉凤看着顾城越来越放肆起来,极为恼怒:“顾总,请你自重,这都是我的私事和你没有丝毫关系!”

    “怎么会呢?马上就要和你有关系了,我喜欢处女,也喜欢风情少妇……”顾城笑着,一只手握着酒杯,又是一小杯酒一饮而尽,目光在蔺玉凤身上放肆的扫荡着,让蔺玉凤感觉到极为难受。

    “像蔺县长这样的美女,第一次自然是要找一个像我这样子的风月老手,才能够享受无边情趣。”顾城说着,已经站了起来,那家伙下面的东西还挺翘着,看的蔺玉凤吓了一跳:“我很期待把蔺县长从一个处女变成少妇,反正都是我喜欢的,蔺县长觉得怎么样?”

    “放肆,顾城,你是什么东西在这里胡说八道,我蔺玉凤可是……”

    “可是什么?”顾城这家伙根本不管蔺玉凤要说什么,一边两个服务员似乎是被他们收买了,已经在一边躲起来了。

    “顾城,你这是什么意思,你居然敢对我这样子,这里是三海县,不是你的超级市场!”蔺玉凤胆子还是有的,看到这家伙淫笑着走过来,尽管心里面不安,可是一个身为县长的人,身上多少有些官威,女人又怎么样,就像顾城说的,巾帼不让须眉。

    “那又怎么样,这三海县你也指挥不来,你能够怎么样?”顾城并没有着急动手,似笑非笑的看着蔺玉凤,在她身边的一张椅子坐下来:“你没发现方书记出去了吗?你以为这里还会有人来?”

    “哼,顾城,我是这里的县长,你敢对我怎么样?”

    “难道你没有发现自己的身体在慢慢发热吗?我不想怎么样……一会你自己会求我的。”

    顾城这种笑容显得很得意,好像一切大局已定。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你不要得意……”蔺玉凤要站起来,身体却晃了下,知道自己真的是被他们下药了,却不知道是酒里面还是菜里面。

    “哈哈……头有些昏了吧?是不是晕乎乎的很爽很舒服?”顾城哈哈笑着:“你料不到我们会在你的酒里面下药吧?想想也是啊,堂堂县长,谁敢对你动手?可是谁让你是美女呢,谁让你不给我好的优惠政策呢,等你成了我的女人,我想什么政策你都会给我的……”

    “你……你们,方堂镜身为县委书记,居然和你合谋……”

    “是啊,你也料不到啊,谁让你的到来让他们的利益变少呢,谁让你阻止了他们的发展呢……”顾城越说越得意:“我也没想到,他们居然会找我到这里来投资,正好啊,一拍即合,我只要搞到你,他们是要敲掉你,等你一会药性发作了,主动求我干你的时候,我会在一边把这些都录下来,美女县长为了招商引资,主动勾引投资商,我想这个标题很不错,很多新闻报社之类的会很感兴趣……”

    “畜生!”蔺玉凤真的是浑身发烫了,眼睛都有些迷离起来。

    “我就是畜生,想不想享受一下畜生的大炮啊?”顾城这家伙居然自顾自的在蔺玉凤跟前加开皮带,把裤子脱下来,那个脏兮兮的散发着异味的东西从他**里面跳出来露出了狰狞。

    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http://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