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48 女神是婊子
    方承渊装模作样的拿出手机来。《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啪!”支队上好像真的想要表现一下,直接把方承渊手中手机打掉:”打什么电话,谁给你的权力打电话,你们现在是犯人,打电话嘿嘿……干什么,召集同伙半路劫走你们啊!”

    手机飞出去啪的一声砸在地上,不过好像质量挺好,没有分尸。

    “铐起来,带走……”

    这家伙不知道叫了多少次带走,这一次是真的把人铐上了,没有人反抗,连同鲁长生和柳月全都铐起来。

    一边的服务员大为着急,但是柳月走之前一个淡淡的微笑和眨了下眼睛让她们安静下来:自己明珠菜馆是什么地方,两位老板是什么人物,这个不知道好歹的人居然敢动他们,肯定死定了。

    死不死定目前还没有人知道,反正几个人是第一次吃到了手铐的滋味。

    要论打架,四个人可能还不错,但是这被手铐铐着还没有变态到能够一甩手就把手铐拗断。

    看着男男女女被警察带走,明珠菜馆里面吃饭的不少人大惊失色,尽管不认识鲁长生和柳月,但是居然到这里来抓了这几个人,这到底是为什么!

    几个人被押着前往白云区的警察局,那个刑警队长趾高气扬着,看着自己警车之中的宗任飞嘿嘿笑道:”我赵阳这么多年能够坐上刑警队张的位置,就靠着我子敏锐的洞察力,杨局岂是你们这种小瘪三能够得罪?小样。”

    “杨局,他到底是什么来头。”宗任飞淡淡的问着。

    赵阳撇了下宗任飞:”怎么,现在知道叫杨局了,我告诉你,杨局他小舅子是我们白云区的区长,小子,毛都没有长齐,居然招惹杨局!”

    这家伙笑着一只手拍打着宗任飞的脸。

    “那么李清清算是什么人!”

    “李清清……你是说那个女人,当然是杨局的情妇,说好听点叫情人,说难听点叫婊子,你们本事大啊,连这个三八都去招惹!”

    宗任飞听着笑起来:”婊子,三八……看来这个人很出名!”

    “当然很出名,后悔了吧,放心,到了警局,哥哥我会好好照料你们的,省得你们还要去什么实名举报!”

    宗任飞装作大惊失色,极为恐慌:”你……你们想要做什么!”

    “做什么,放心,我们是文明执法,让你不能说话,不能写字就完了,看看你们还怎么举报,以后招子放亮点!”

    这家伙明显是根本看不起宗任飞。

    宗任飞嘿嘿笑着叹了口气没有说话,看着警车进入警局里面。

    天色早就暗下来了,警察局里面也没有几个人,五个人很快被关键了审讯室里面。

    程长健被铐着坐在椅子上面,两个警察往前一坐,桌上面台灯转过来一阵灯光照的眼睛发酸,想要流眼泪。

    “砰!”一个警察用力一敲桌子:”说,为什么拐卖少女!”

    程长健笑道:”你们不是应该问一下姓名,性别吗……电视里面都是这样子放的!”

    “放……放你妈屁!”警察眼睛一瞪:”看什么,还不快说,你们用了什么手段拐卖少女,到现在为止拐卖几个人了,非法收入有多少!”

    这家伙丝毫没有发觉程长健双手紧紧握着拳头,眼睛都红了一圈,随着他的问话,程长健要爆发了!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