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49 若要取之必先予之
    “你干什么,坐下!”两个人看着程长健突然间站起来,大叫了一声。《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砰!”程长健手铐在椅子上面,但是双脚并没有被铐住,站起来身体一甩,后面的椅子就砸向两个人:”敢骂我妈,你们找死……”

    程长健父母都不在了,这个时候父母就是他心里面最为柔软的地方,本来之前这些人的所作所为早就打上去了,如果不是方承渊和宗任飞要玩大的,哪等到现在?

    两个人一叫,身体连忙往旁边转过去。

    “小子,到了这里还不老实真是反了,非要给你点厉害的尝尝!”两个家伙怒了,抽出了电棍,向着程长健就走了过去。

    程长健对这其中一个矮矮的家伙,直接踢出一脚,把他踹翻在地:”你们敢动用私刑,找死!”

    一个警察极快的在一边按了警报按钮,顿时警报声大作,审讯室门开了,跑进来几个警察,向着程长健围过去。

    程长健知道自己倒霉透顶了,也看到了这里面的黑暗,心里面一狠:打一个是打,管他呢……

    双手一用力,直接把铐着自己的木椅子顶到后面的墙上面,借助反冲之力,双脚踢出去,最大的力量,向着冲着自己来的警察打过去。

    “这家伙有两下子,大家不要客气,歹徒凶残,拿着电棍上!”一个家伙一招呼,正式刚才被程长健踢倒在地的矮矮的警察,这个时候愤怒,阴毒的目光看着程长健,朝地上吐了口口水,捡起了自己的电棍。

    审讯室并不大,对方六个人想要在这里围攻自己,也施展不开来,而自己最大的屏障不过是两条腿,这是处于劣势,想要打开一条路,还是需要把手拿出来。

    可是自己并没有手铐的钥匙,而且这些家伙除非自己把他们全都打倒,否则也拿不到钥匙。

    程长健叹了口气,没想到吃顿饭吃出这事情来,李清清这个女人……

    “干什么干什么,居然还敢反抗,赵队长,看来犯人还想垂死挣扎啊!”那位杨局的声音在门口响起来,赵阳跟在他身边连忙笑着:”放心,到了这里再挣扎都没有……小子,你还是不要反抗,否则……哼哼!”

    “擦,临死都要拉个垫背的!”程长健直接被铐着,这些人不会让自己这样子僵持着,自己不出手他们也会出手,索性就撞翻一个是一个,被他们打一顿,想来不用几分钟,方承渊和宗任飞的人应该到了,到时候看看这些废物能够怎么样!

    程长健很清楚,宗任飞为什么要让赵阳打那个巴掌,不是把事情弄得多大,而是要把事情做绝了,要么不出手,一出手就要把人弄惨了,做绝了,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直接灭了!

    身上的伤重一点,这些人的下场就会越惨,何况被电两下,自己还死不了!

    既然这些人作死,那就索性死吧!

    程长健想到这里,整个人野蛮冲撞一样,向着其中一个人冲过去。

    砰!

    这家伙直接把一个人冲击过去,砸在后面审讯的桌子上面,同时身上也落下来电棍。

    “啊……”

    程长健轻视了电棍的厉害,第一记砸到自己身上,痛和电流同时让自己一阵痛苦得有些受不了!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