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841大开眼界
    >    841大开眼界

    星期六,张元终于等到了去豪门会所大开眼界的那天,让他有些惊讶的是,十三妹竟然提前给他准备了一套深色的西服,看上去价格不菲,穿到身上更显帅气。

    虽然张元现在的模样和李春来还是不能比的,不过和普通人比较还是很帅的,加上他内里壮的身体,一套合身的高档西装穿上以后,还是显得风度翩翩,而且还凭添了几份豪门贵气。

    “不错,真象。”十三妹看着自己亲手挑选的衣服穿在张元身上,她不由得来回走动,从各个角度观看张元的形象,一直一来十三妹都是把张元当个小弟看,只注意他能打,没注意他的外表,今天这高档衣服一穿上,她也觉得眼前一亮。

    “真象?象什么?”张元倒是无所谓地很,他不是穷人,再高档的衣服他也穿过。

    “象豪门贵胄的二世祖。”十三妹掩嘴笑了起来,她的笑容会让人忘掉她是个黑社会的大家姐,看上去很亲切,让人油然而生一种想亲近的感觉。

    听见十三妹的赞扬,张元只有苦笑,原来不错就是象二世祖。

    “可惜我又不是真的二世祖。”张元笑着把原来衣服里的手机钱包都放进新衣服的兜里。

    “你可别小看这豪门会所,它不是只是名字是豪门,实际上也只有香港真正的豪门才可以进入,象那些衣着不得体的在门口就会被拦住,所以我这才给你买了套好衣服,你出去可不能丢咱们洪兴社的脸。”

    张元叹道,“这个社会反正就是以衣取人嘛,其实也没必要,我又不缺那一顿,不让我进去我就不进去了。”

    十三妹又笑道,“不知道多少人想进去看看呢,再说如果你真的衣衫不整,那请你去吃饭的那个会员,很可能也受你连累,被取消会员资格。”

    听见这样的规矩张元有些吃惊,前世今生,他也去过不少豪华的会所,从来没有听过这样的规矩,请个衣衫不整的客人,连主人也被取消会员资格?

    看见张元疑惑的表情,十三妹又道,“私人会所虽然都差不多,高消费而已,可这豪门不一样,这是亚洲首富李家的产业,他开这个也不是为了赚钱,所以不是只要有钱就可以去的地方,实际上香港有很多人,去过一次,接着就会收到取消会籍的信件。”

    “原来如此。”张元收起了对豪门的轻视之心,提步往外走,走到门口又回头对着十三妹说道,“谢谢,如果不是十三姨……”

    “去吧去吧。”十三妹对着他笑着挥挥手。

    等张元离开,十三妹看看时间,自自语道,“时间差不多了,我也得去接锦秋了。”

    张元来到楼下才发现,十三妹不但给他准备了一套西服,而且在楼下还有一辆保时捷的新车,看着阳光下有些刺眼的新车,张元只觉得心里有种热呼呼的感觉。

    开着保时捷,张元先去了荔枝园,说好了去接杨慧敏和陆无双,这个安排让张元的心里也有些想法,看来小空姐和那个大律师关系也才刚开始,不然不会让他当这个车夫。

    虽然是个车夫,可是意义不一样,很深刻呀,不知道多少人抢着干呢,要知道车夫也是个夫呀,一不小心就成丈夫了呢。

    来到荔枝园,杨慧敏和陆无双已经在楼下大厅等待了,这两女人本来就是美女中的美女,杨慧敏一身吊带黑色紧身礼服,那领口低的,简直是要男人吐血嘛,那弹实的雪白半圆,看地楼下看门的老张头头晕眼花,心神激战。

    而陆无双的打扮却不是这么惹眼,她一袭白色的高档套装,虽不能让男人兴奋,却能让男人垂涎,保守也有保守的好处,更加具有神秘感,激起男人探索的意识,就那一截漏在裙外的曼妙丝袜小腿就让你浮想联翩了。

    看着这一黑一白两朵娇艳玫瑰在等张元,老张头远远就对张元竖起了大拇指。

    “怎么样?看呆了?”看着张元进来,杨慧敏走上笑道。

    “没错,我估计豪门会所的男人今天要为你们疯狂。”张元把眼睛贪婪地在杨慧敏衣领上的雪白沟壑中游动了一遍。

    “看你说的这么夸张。”杨慧敏扔过一个白眼,把肩头的披肩一扯,挡住张元的视线。

    张元活了两辈子,这次才明白,敢情披肩就是这个用,想给你看就松开,不想给你看就扯上,再打一个结,让你啥玩意也看不着。

    陆无双这时也走上来笑了笑,“耀堂,你今天也很帅呀。”

    张元也微笑点了一下头,他知道陆无双夸赞自己纯属客气,并没有什么动心的成分。

    接着,在老张头几乎要出血的眼神中,张元带着两美女上了车,一路驶向了豪门会所。

    车子转过无数山坡,经过无数上亿的豪宅以后,终于来到了豪门会所的入口处。

    在路上两女的闲谈中,张元明白了一件事,原来这汤马士和陆无双也八字还没一撇,今天不过是第一次见面,也就是一种非正式的相亲了,介绍人是陆无双所在航空公司的一个小姐妹。

    车子来到豪门会所的入口,立即涌上六个穿着黑衣的保安人员,围着保时捷仔细观察,同时,其中一人很客气地请车上之人观看路边的告示牌。

    张元见过很多私人会所门前的告示牌,可没见过豪门这样的,小小的告示牌上,竟然写着几百样的不行,比如照相机,手机,摄影机,宠物,毒品等等,最离谱的是,那保安人员还要把脑袋伸进车里看看是不是偷偷放了这些物品。

    那小子把脑袋刚伸进来,机警的杨慧敏就把披肩猛地一翻,把那些白花花的好地方挡得严严实实。

    检查完毕,张元还是下车走了一趟,把三人的手机都临时存在了专用的保险箱里。

    这时,他们才获准通过门口的检查处,将车驶进豪门会所的大门。

    从大门到会所,还有一段不算短的路程,感觉这豪门会所就包下了整整一座山头,这一路上,让张元不由得赞叹不已。

    只见路的两旁,是宽阔的椰林和无数说不上名字的奇花异草,隔一段,还有着名家的雕塑,看上去都是很贵重的,在远处,竟然还有一处人工的瀑布,而瀑布下的池塘中,饲养着很多只红嘴鹤,最奇趣的是路边平境似的草地上,悠闲地走动着几只梅花鹿,还有长颈鹿。

    虽然这让人有些觉得这里是动物园的嫌疑,不过确实非常有生趣,有品味,体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还不失人文主义元素。

    看到这些张元觉得自己在通海的庄园虽然够大,可是品味上差远了,就好象一个是贵族一个是暴发户一样,看来回去以后,也得在家里搞些这些玩意。

    “你们看,那边的小鹿好可爱。”杨慧敏叫着说到。

    “不是鹿,那是马。”张元笑着说。

    “明明是鹿,怎么会是马呢?你以为我这都不明白嘛?”杨慧敏嗔道。

    “难道你没听说过指鹿为马的成语嘛?”

    杨慧敏倒也反应快,嗔倒,“我又不是秦二世,我有那么好糊弄嘛?”

    可这时,一直没说话的陆无双竟然插嘴笑道,“哈哈,你不是秦二世,可他是太监赵高。”

    杨慧敏马上回了一句,“你怎么知道他是太监,莫非……”

    “慧敏姐,你说什么呢。”

    两个女人笑着在后边闹成一团,看得张元心神荡漾,这两个女人都是挺可爱的,杨慧敏因为身份,年纪不大就硬装出一副贵妇模样,其实心性还是很顽皮的,而陆无双更是因为刘伟志的事情一直闷闷不乐,看来这次豪门真的来对了,至少让她们都开心了一下。

    张元驾着车,沿着一路上的告示牌,来到了豪门会所的正门口,门口有两头大象,看着车驶来,竟然还会用鼻子对着他们喷水,这样的景象充满生趣,让人不得不佩服这里的老板。

    张元把车停下,门口各有一对男女为他们开门,接着门口那两头大象还懂事地半跪行礼,而它们的鼻子则勾着一条白毛巾递过来给他们擦手,这样的进门方式,实在让张元这个见多识广的人,也毕生难忘。

    这豪门外边的景象,就已经让张元感到确实大开眼界了,那豪门里边呢?这让张元有些期待。

    同样也是第一次来的陆无双虽然话不多,可是看得出她也是挺惊讶,而杨慧敏看上去不是第一次来了,作为周大喜珠宝的少奶奶,她以前肯定来过不只一次,所以她只是不住地打量张元,看着张元惊讶的样子,她就忍不住发笑,认识那么久,还没看过他露出惊讶的表情呢。</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