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842豪门小风波
    >    842豪门小风波

    当张元顺着红地毯走进大厅,虽然他早有心里准备,可是还是被眼前的景象震憾了一下。

    只见大厅的屋顶是一个透明的巨大水族箱,可以看见各种海洋鱼类在里边游曳,仿佛置身于海底世界,让人叹为观止。

    “哇!鲨鱼!还有魔鬼鱼!”眼看此景,就连一直保持冷静的陆无双都有些兴奋了。

    让人更加震憾的是一路往上的电梯竟然也是完全透明的,身在其中,周围头顶,都是各种各样,颜色鲜艳的鱼类,海藻,就好象来到传说中的水晶宫。

    陆无双的眼睛注视着玻璃外不断出现的鱼类,而后边两人却在做小动作。

    “是不是很震惊呢,中海没有这么厉害的会所吧?”杨慧敏靠在张元的耳边,用极其微小的声音说道。

    闻着杨慧敏身上那让人血脉贲张的幽香,张元忍不住把眼睛又看向那引人眼球的地方,这时杨慧敏的披肩已经敞开了,那两团诱人的饱实有一半都出现在张元的眼前,中间挤得紧紧地雪白深沟,更是扯着张元的眼球没法离开。

    “问你话呢。”杨慧敏嗔道,可心里还是很开心的,虽然陆小姐也很漂亮,可自己还是张元眼睛注意最多的,哪个女人不希望得到爱郎的重视呢。

    “中海是没有。”张元恋恋不舍地收回眼神,接着他又贴着杨慧敏耳朵,小声说,“不过我去过迪拜的一个海底酒店,那里的卧室也是这样,房间的四周屋顶都是透明的,可以看见各种鱼。”

    “哦。”杨慧敏点点头,她也知道迪拜是个挥金如土的奢侈地方。

    可张元说这话的目的并不在此,看见杨慧敏还没明白,他又说道,“等有机会我和慧敏姐一去,在各种各样的热带鱼围绕中,我们就做那个最自然最原始的事情……”

    杨慧敏的脸顿时红了,没好气地推开张元,低骂句,“流氓!”

    杨慧敏骂完,看看陆无双,发现她根本没注意,杨慧敏赶紧扔给张元一个白眼,她也觉得这样背着陆无双很刺激,她低头,心里又想,如果和这小子真的在这种被海水海鱼围绕的环境中做,应该是很让人难忘的吧。

    透明电梯缓缓上升,就好象是慢慢游上海面,到了最后,电梯停下,玻璃门打开,面前是一道金壁辉煌的墙。

    当张元等人走出电梯,给可以看见许多男女服务员,不管是门口迎宾的,还是附近忙活的,也不管是他们面前,还是他们背后的,总之,能看见的所有服务员都放下手中的活,对着他们三人九十度的大掬躬。

    张元感叹,不但这硬件让人惊叹,这软件服务也是如此高贵,让顾客的感受简直尊贵到了极点,如果再奏个国歌,那简直就可以媲美国宴了。

    “尊敬的贵客,欢迎三位赏光豪门会所,我是这里的服务经理史蒂文,等待各位的吩咐。”一个穿着燕尾服的白人男子,彬彬有礼地走了过来,用一口娴熟的国语说道。

    毕竟张元和杨慧敏是陪客,所以没有说话,而陆无双被这样的场面搞的有些受宠若惊,定了一下神才说道:“你好,我们是受汤马士大律师的邀请来的。”

    “哦,这边请。”虽然史蒂文一眼看出陆无双那羞涩和惊叹的样子是第一次来,可是他也不会流露一点轻视之心的。

    “是陆小姐吧,汤马士大律师和您的几个朋友都已经到了,其实汤马士大律师他本想亲自在电梯口等陆小姐,不过这不符合我们豪门会所的规定……”

    这史蒂文确实非常地尽职,他并不是象其他地方的引路员除了走路一不发,他会主动地介绍情况,打消客人的尴尬,甚至象现在这样帮主人家说好话,主动解释汤马士没有在外边等候的原因。

    当然了,这是史蒂文的工作,他是一个称职的服务经理,可是他如此热情,也是有着私心杂念的。

    在香港这个地方,律师是非常重要的,可以说市民敢得罪一个官员却不敢得罪一个大律师,谁都可能一不小心惹上官司,这时候,认识一个大律师就显得无比重要了,虽然史蒂文只是一个餐厅经理,他也想和这个年轻的大律师攀上点关系。

    刚才为汤马士服务的时候,他就明白了,这是相亲来着,而陪着那个陆小姐来的,听说是陆小姐的合租朋友,在汤马士和刚才那俩女孩的对话中,听说还有个男人要来,而有一个女孩更是不屑地说那个男人只是一个街面儿上的小混混,来开眼界的而已。

    史蒂文也没有鄙视张元,不过一路上却只是对着陆无双说话,对后边的两人根本看一眼都没有,实际上已经是怠慢了张元和杨慧敏。

    张元倒没有在意,他眼睛在左右观看,到底是香港最豪华的会所,里边妞可都很不错呢,一个个水灵灵的,身材饱满,前鼓后翘,也不知道衣服剥下……

    “哎哟!”突然那个史蒂文一声惊呼把张元的视线又收了回来。

    张元没明白发生什么事,只见那个白人经理一个趔趄,还好没摔倒,冲了几步就站定了。

    “这位贵客……”那个史蒂文面带愤怒地回头望着杨慧敏。

    可他话还没出口,杨慧敏就慌忙说道:“史蒂文先生,真是抱歉,我刚才没看前边,真是没注意,踢到你了,伤得不重吧,要不要叫救护车?”

    史蒂文心里骂,还没注意,没注意能踢这么准嘛?刚好踢到我腿弯,还用那么大力,妈的,臭女人,我和你有仇嘛?

    不过杨慧敏道歉那么诚恳,他也不方便说什么,在顾客不是蓄意闹事的情况下,他没有理由叫保安拉人,否则倒霉的是他。

    “那么贵客,您……小心着点。”史蒂文只好苦笑,然后很小心翼翼地走在前边,好象怕了杨慧敏,远远躲着她。

    看杨慧敏那露出的得意笑容,张元就知道她故意的,贴上去低声问,“你踢人家干什么?”

    杨慧敏笑笑道,“让汤马士那家伙被取消会员资格。”

    张元顿时想起十三妹说过,很多人只去过豪门一次,回去就收到取消会籍的信件。

    “你果然够歹毒的,不过我喜欢。”张元笑着对杨慧敏说道。

    “还不是为了你。”杨慧敏用眼神说道。

    张元笑笑,心想你这是事得其反,只会让陆无双反感,不过他也没说,而是问道,“那你干什么不闹大一点?”

    “我怕被保安赶出去。”杨慧敏调皮地说道。

    一个没激起波澜的小风波,小到不能再小,可是却刚巧被某些人看见了。

    在豪门会所的某个奢华房间里,一个老者正在斥责一个年轻人,“真是胡闹!你和秦家小姐的婚约取消也就算了!可你也不能娶一个瞎子吧!我知道你想赎罪,可是我们有更多更好的选择!不是要你娶她!”

    “爷爷,我不是要赎罪,我是喜欢上了她,她和其他女孩不一样!”这正是李春来和他爷爷,正在为白雪美音的事争执。

    “爷爷,她到现在还以为我很穷很丑,只是一个在医院做护工的打工仔,她既不是痴迷我的外表也不贪图我的钱财,这样的好女孩到哪找?”李春来坚定地很,其他事情可以退让,爱情上他可以不顾一切。

    李老爷子叹了口气道,“可是她是个瞎子嘛,如果她身体健康,就算是门不当户不对,我也认了,可是一个瞎子做我李家的孙媳,我真……”

    老头都不知道怎么说了,本来觉得孙子去赎罪给那个女孩护理,他还觉得孙子干得对,可没想到,这男生和女生就是不能在一起,才几天,就有了感情了。

    “可是她瞎不是因为我嘛?她还撤消了诉讼,要不然我真的要进去呆两年……”

    “我宁可你去呆两年!”

    祖孙俩话不投机,都不说话了,过了好一会,老爷子又开口道,“你喜欢她,我可以不干预,不过她不能进我李家的门,为了家族的脸面,你必须接受我们安排的法定妻子。”

    李春来苦笑道,“爷爷,我只和她有感情,和其他女孩没感情的呀。”

    李老爷子已经妥协了,没想到孙子还不肯,他怒了,“年轻人!你懂什么感情!感情是以经济利益为基础的!你看会所里这些衣冠楚楚的男女,他们是香港各个阶层的精英,他们谁象你傻得谈感情!”

    李老头在电脑上按了几下,在李春来对面墙壁上露出一张巨大的显示屏,屏上是会所里各个监控的即时图像。

    李春来本来没心思看这些,可是一副画面里,一个打扮清凉的贵妇突然踢了服务经理,这让李春来不禁多看了几眼,可是当他又看见那么西装帅男,他忍不住惊呼出口,“耀堂!”</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