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836谁做的
    >    836谁做的

    十三妹家二楼,客房里。

    张元正趴在床上,让十三妹给他处理伤口,虽然这是在处理伤口,可是毕竟位置特殊,两人还是很尴尬的,所以都没有说话。

    十三妹站在床边,用纱布沾了些消毒水,轻轻抹在他的破口上,破口不小,不过看上去没到必须缝针的地步,十三妹强迫自己的眼睛只停留在伤口部位,不敢乱看,可就算这样,她的粉脸已经罩上一层红雾。

    而趴着的张元却觉得股上凉嗖嗖的,不过这点凉气根本不能抵消某处的热气涌动,他一动不敢动,生怕被十三妹发现他下边的变异。

    消毒很快就结束了,上纱布的时候,十三妹感觉张元趴的有点远,她手伸得太远有点费劲,扭头想要让张元往床边挪挪。

    可是当她扭头想对张元说时,却发现他的脸也红着,十三妹是过来人,当然明白了些什么。

    这小子有反应了,年轻人就是经不住呀,真是的,受了伤都不消停。十三妹忍不住笑了笑,没有要求张元挪,事实上她也害怕张元挪的动作太大,让她看见不该看的东西。

    于是十三妹把药膏挤在纱布上,然后踢掉鞋,跪到了床上,紧挨着张元的身边,给他贴纱布。

    十三妹斜跪着,刚好把那两只美妙的玲珑小足放在了张元的眼前,那两只小脚包裹在透明的丝袜中,那份纤柔的美是包不住的,穿着丝袜的美脚更是让那份美妙增加了致命的力量,张元只觉得眼睛里没有了一切,只有她美好的小脚还有她在自己屁屁上移动的小手。

    “咕嘟。”张元忍不住发出的吞口水的声音吸引十三妹又扭回头,刚好看见张元盯着自己双脚的一幕。

    十三妹脸上又是一红,不过也不好说什么,毕竟他只是看自己脚而已,这也不是什么不能看的位置。

    而张元被人发现,老脸也是一红,赶紧收回视线。

    为了打消尴尬,十三妹赶紧说道,“耀堂,这次多亏你了,要不是你,我今天就逃不出来了。”

    大概是想到了小龙的惨死,房间里的旖旎气氛一下烟消云散,十三妹紧跟着又咬牙说道,“冯超,我要你给小龙偿命!”

    张元却说道,“十三姨,我觉得这次事件很可能不是东星的人搞的。”

    “哦?为什么?”十三妹心里本来一直想到的就是东星,毕竟出现的辉仔就是东星的人。

    张元当然不会告诉她刚跟冯超打电话的事,他想想说道,“根据得到的情报,东星在我们回家的老路上埋伏,可是我们已经变动了回家路线呀,为什么还是遭到埋伏呢?如果辉仔是在东星的指示下行动,那么他应该在老路上埋伏,又怎么会来到这边呢?”

    十三妹听完,面色一凝,仔细考虑了一下,才又说道,“那么是谁呢?难道这个情报就是个阴谋?”

    十三妹说话的声音越来越低,很明显她想到了什么,因为她回家的老路相对繁华,就算东星在那里埋伏,也不会搞这么大的动作,现在看来,这个情报就是引着她走那条偏僻的路线,然后才好下手。

    “纱布已经贴好了,你休息一下,我还有点事。”十三妹说完就跳下床,穿上高跟鞋往外走了。

    张元看着十三妹苗条动人的背影,心里有些后悔,早知道迟点提醒她的,那样两人就能在床上多呆一会,虽然他并不敢真的干什么,可是看看她那双玲珑曼妙的小脚也是很不错的呀。

    就在十三妹快要走到门口,突然又想到了什么,扭回头说道,“哦,你有裤子换嘛?”

    张元刚要翻身过来,吓得赶紧又趴了回去,回答道:“没有。”

    看着张元惊慌的样子,十三妹又忍不住笑了,说了一句“等着”,就转身走了出去。

    这一等可等得久了,张元看着那都是血污的裤子也不想再穿,只好露着屁鼓等十三妹拿裤子来。

    大约半小时以后,十三妹才拿着裤子走了进来,看见张元还是之前那样趴在床上,忍不住笑了,“你呀,你不知道先脱了进被子嘛,这样不怕着凉嘛?”

    “没事,我身体好。”张元笑着回答。

    可没想到十三妹听了却是脸上又一红,大概是把身体好想岔了吧。

    接着她扔下了裤子,“今天晚上比较混乱,超市已经关门了,你就将就着穿吧。”

    张元接过一看,发现竟然是一条很宽松的睡裤,裤子上居然还点缀着两朵小花,再看那贴身小裤,竟然也是女人穿的式样。

    “不是吧,十三姨,你怎么把你的裤子拿过来了。”

    十三妹笑道,“这睡裤呢,确实是我的,不过这小裤可不是我的,是给我女儿买的,不过她一次都没穿过,今天你先穿着,明天我去给你买。”

    张元愕然,穿十三妹的睡裤还可以,穿洪锦秋的小裤头是不是太那个了?

    看着张元发愣,十三妹又说了一句他没有想到的话,十三妹说道,“你又不是没穿过,你上次不是已经偷拿过我女儿的小裤了嘛?”

    张元被这句话吓了一跳,天呐,难道她知道了,那天拿着洪锦秋的小内内做那种事,最后狗急跳窗的,她怎么会知道呢?难道洪锦秋房间有探头?没发现呀。

    被人发现了这种事,张元再沉稳也忍不住老脸发红,心里骂自己,真是精虫上脑,怎么能在别人家就自己摸呢。

    十三妹很欣赏张元吃惊的表情,笑笑说道:“我女儿的衣物,我都是有数的。”

    张元恍然大悟,肯定是当天十三妹回来,那些服务大妈把情况告诉她,然后她一看,发现洪锦秋的内里衣物少了,这才怀疑的。

    这说明十三妹不知道自己拿她女儿的内内干什么,可是一个老爷么拿姑娘家的裤头干什么,不用想就能猜到吧。

    张元红着脸,不知如何回答,不过十三妹却给他找好了借口。

    “这事也怪我,我那天也确实忘记给你买3角裤了。”

    “啊,是是是,我当时就想临时找个裤头穿。”张元赶紧打蛇随杆上。

    “那你就赶紧穿上,我们在外边等你,有事。”十三妹没有继续纠缠这个事,对张元点点头就出去了。

    十三妹一走,张元突然又想到,不对,如果说偷洪锦秋裤头是为了临时穿一下,那为什么还拿走一条奶罩呢,难不成一个男人也要穿这玩意?

    张元只有无奈地摇头,知道就知道吧,反正目前情况,十三妹是不可能把他赶出去了。

    换上里外裤,虽然不合身,可干净,穿着身上很清爽,比那满是血污的裤子要好多了。

    接着张元出门下楼,十三妹和庄伯已经坐在餐桌边吃夜宵了,张元屁股上有伤,没有坐,只有站着听他们谈话。

    “刚才了解了一下,今天晚上受袭击的,有青龙堂,朱雀堂,白虎堂,忠勇堂,忠仁堂,还有我们忠义堂。”

    听着十三妹这一说,张元有些吃惊,今天晚上对方行动可真是够隆重的,怪不得街上超市都赶紧关门了,也怪不得警察到现在没来,敢情今天晚上香港发生了好多场大火拚。

    “这不是要灭了我们洪兴社嘛?到底是什么人有这么大胆子?”庄伯听见这个消息也颇为吃惊,要知道,青龙、朱雀、白虎,这三堂是洪兴内十二堂实力排名前三的大堂口,其他九堂加起来也不如前三堂实力雄厚。

    同样,“忠”字开头的外十二堂,忠义、忠勇、忠仁这是外十二堂最重要的三个堂口。

    如果今天晚上,对方一举得逞,那么洪兴社就是灭顶之灾,最厉害的六个堂口没了,其他那些不足百人的小堂口根本是不足为虑。想想对方的心思,可谓凶毒无比,野心巨大,这不是什么江湖仇杀,这整个就是要想一举歼灭洪兴社呀。

    “是谁搞的事,现在还很难说,要知道,今天晚上的行动,需要的人手和枪支,并不是一个帮派就能掌控的。”十三妹阴着脸说道,很明显,她心里已经有了怀疑的方向。

    “难道说是洪义和洪安他们参加了?”庄伯也想到了关键,可是他还是不太相信,同门兄弟会突然下毒手,所以他只是说参加,而不是说就是他们实施。

    “我看很有可能。”张元联想到今天在丹桂坊,张福杰和周萌裕对洪兴的态度,那就是仇人相见,哪有什么兄弟之情,相反,东星倒是可能性很小,张元并不是完全相信冯超的话,关键是根据他一直对冯超的监听,发现这家伙虽然对洪兴也有逐出帮派的恨,可更多的是他对十三妹的兴趣,可以说冯超所做的目的很明确,并不是要灭了洪兴,或者扩大地盘,他的目的是十三妹手上的秘密物件。

    张元心里又猜测到,既然冯超和凯瑟琳都是降头师,那十三妹手中的东西肯定不普通,肯定是修行中所需要的灵异之物。

    可奇怪的是,十三妹怎么会有这样的物品呢,看她并不是异能者,也没有异术,从哪弄的灵异物品呢?一个普通人带着什么法宝,你不是找死嘛?</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