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835江湖儿女
    >    835江湖儿女

    十三妹和手下小弟会合以后,就匆忙又杀回头去,想要解救被围困的小龙等人,可是回到现场,却远远看见警察已经把那里封锁了,十三妹赶紧掏出手机,拨打小龙和其他几个小弟的电话,始终都打不通了。

    大家的心里都沉了下去,看来小龙等人凶多吉少了。

    “跟我杀到东星!杀他个鸡犬不留!”十三妹瞪着复仇的眼睛。

    “十三姨,今天还是算了把,前边也封锁了,发生这么大的案子,警方不会不管的,我们这一帮人都带着枪,查到就更麻烦,而且我估计警方马上肯定要找你去问话。”张元对她分析了形势,劝说她不要冲动,其实张元还有句话没说,他觉得今晚这事件并不就是冯超干的。

    张元说完,庄伯也劝道:“耀堂说的有道理,香港警察已经全部出动了,我们实在不宜在这个时候动手了。”

    其实目前情况有谁看不清呢,只是一股仇恨和不甘纠结在心头,十三妹压了压自己的冲动,远远看着那边警灯闪烁,低声说道:“小龙,我会给你们报仇的!”

    回去的路上,每个人心情都很不好,十三妹一直沉默着,小龙是孤儿院长大,小时候经常打架,没少进惩教所,后来遇到了十三妹,便跟着她混了,时间一久,道上都开玩笑小龙是她儿子呢,现在小龙死了,她怎么能不伤心呢。

    可是她想着又想到了陈耀堂,这个小子是他自己说的那么简单嘛?不但很能打,还有一手好枪法,十三妹可不相信他对着辉仔小弟那一枪是侥幸击中,十三妹突然发现这个陈耀堂很不简单。

    “哦,耀堂,你受伤了吧。”十三妹终于开口了。

    “恩,没事,一点小伤,是我自己没注意。”张元回答道。伤在他屁股上,当时过重型卡车时,一块尖锐的铁片刚好掉在他座椅上,过了重型卡车以后,他又坐回座位,那铁片就刺破裤子,也刺进了屁鼓。

    “要不我们先去包扎一下。”十三妹又问道。

    “不用了,今天晚上不太平,大家都带着家伙,和警察碰上就不好了,还是先回去,我自己处理一下,这点伤,毛毛雨啦。”

    “也好。”十三妹终于有了些笑意。

    回到十三妹的家,一众小弟也跟了进来,因为担心东星的人会趁胜追击一直杀到这里,所以那些小弟并没有离开。

    不过还得防着警方来,不说其他,这几十个小弟,个个拿着武器,告你个非法持械也是有可能的。

    十三妹对这些早有谋划,在她家这栋别墅附近还有几套房,虽然不是别墅可也挺宽敞,而且和这边非常接近几十米的距离。

    当下,十三妹就安排庄伯带着属下去那几套房子,如果东星的人杀过来,他们可以迅速出现,而如果来的是警察,他们也找不到那些小弟。

    张元一回去,就以包伤口为名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其实屁鼓上没有什么大血管,不会有什么生命危险,而且这一会,都已经结出血痂了吧。

    张元真正急着回去,是想要问问冯超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辉仔会出现,为什么会假戏真做。

    回到房间,反手锁上门,他拿出手机,可是想了想,又把手机放了回去,然后,他从房间的一个抽屉里,又拿出另外一只手机。

    张元没有选择打电话给冯超,而是选择的监听,不管今天是不是冯超安排的,他那一定很忙吧,正经询问哪里能听到事实呢?

    果然,手机刚一接通,就收到了冯超正在打电话的内容。

    “什么袭击十三妹的是辉仔!妈的,这些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家伙,全挂了才好!谁让他们去的!把我的事都给绞黄了!”冯超正对着电话怒吼,今天导演的戏没演成,貌似怨念不小。

    和冯超打电话的,张元一听就听出了,细声慢气的,是那么没血性的小七子。

    “超哥,目前情况我也不清楚,不过我是看着辉仔上船的,没道理还会回来。”小七子听上去很郁闷的样子。

    “妈的,我们要的东西还没得到!陈耀堂也是我派出去的棋子!十三妹和陈耀堂如果有一个出事,我就要了辉仔的命!”冯超继续发着老火,看上去还不知道辉仔已经被干掉了。

    听冯超说起什么东西,张元注意起来,等着冯超再说点什么,留下点蛛丝马迹,可冯超说了一句就不说了,而是说道,“带着我们的人赶紧散了,然后你去给我打听今天晚上到底是谁干的。”

    听冯超这一说,张元基本确定今天晚上不是他干的,冯超目前最想要的是十三妹的什么东西,而不是杀死十三妹,在十三妹把东西交出来前,他绝对不会下杀手。

    “那今天晚上的事,到底是谁干的呢?”冯超放下了电话。

    而在十三妹家二楼,张元也陷入了思索,到底是谁干得呢?谁和十三妹有这么大的仇?难道说辉仔自作主张带人来的?可他又怎么知道十三妹回家的路线呢?更何况,从丹桂坊出来,十三妹是临时改变线路,辉仔又怎么会提前设下埋伏?这里边肯定是有阴谋的。

    正在思索着,就听见电话里,冯超又对身边说道:“你打个电话给陈耀堂,看看他现在是不是方便接电话。”

    张元一听,知道冯超等不及要知道这边情况了,赶紧放下监听的手机。

    很快,张元的手机振动了起来,他并没有立即接,而是任电话响了一会,这才按下接听。

    “耀堂是我……”一接通就是一个女人娇声嗲气带着微喘说道。

    张元猜到这就是那个女秘书,不过还是疑惑问道:“你?你是谁?”

    “哈哈。”冯超一阵大笑,接过电话,“是我的秘书wendy,回头让你认识一下,哈哈。”

    冯超的认识当然是有特殊意义的,从他的笑声就可以听出那种意味,女秘书撒娇不乐意地说道:“超哥……”

    张元对那n手货没兴趣,更何况他也没女朋友去跟冯超换,他苦笑道:“超哥,我这情况……”

    冯超笑了笑,他打电话,可不是要跟陈耀堂说那些没用的,如果张元真的和他胡乱语,冯超就会知道张元现在已经绝对安全了,这样,问题就来了,你安全了为什么不及时打电话传回消息呢?

    “情况紧急是吧?那你长话短说,不过我得先给你说清楚,今天晚上袭击的人不是我派的,辉仔的事我也不知道,不过我会给你个交代。”

    “超哥,你这么说我就放心了,今天那可真是九死一生……”张元把当时的情况简单说明了一下。

    听说十三妹没死,还和她更拉近了关系,冯超开心了一下,虽然不是他出手,可已经达到了他所要的效果,接着冯超又是一阵鼓励,不过还是没有对张元说出到底要找什么。

    张元又表达了一下忠心,电话还没挂,就听见有敲门声,“耀堂,你在嘛?”

    “十三妹来了。”张元匆忙低声告诉冯超,就挂断了电话,然后回到,“在,我这就来开门。”

    门一打开,十三妹站在门口,还穿着刚才的衣服,衣服上都是血迹和黑灰,没来得及换,安顿好小弟们就赶紧来看望张元了。

    “干吗把门锁上?”十三妹很随意地问着就走了进来。

    “我伤口……在后边,怕人看见……”张元眨眼就想出了回话。

    “呵呵。”十三妹微微一笑,说道:“你还害羞呀,这里的都是兄弟姐妹,怕什么呢,不就是伤在屁股上了?来,趴在床上。”

    张元晕倒,怪不得洪锦秋大大咧咧,原来她老妈也这样。

    “我还是自己弄吧?”张元笑道。

    “你自己看得见嘛?别这么扭扭捏捏,都是江湖儿女,没那么多不好意思,趴下,把裤子解开。”

    江湖儿女就让你看嘛?那你也让我看看。当然了,虽然这样想,可张元还是趴在了床单上,心里又想到,小太妹,这可别怪我,我可不是故意给你老妈看的,是她非要看,咱也没办法。

    因为伤口流出的血迹已经和裤子都粘结在一起了,所以张元自己脱不太方便,他只解开了裤腰带,接下来就由十三妹帮他脱了。

    其实十三妹也是很不好意思的,虽说江湖儿女,年龄也悬殊,不过毕竟不同性别,这位置又非常特殊。

    当十三妹用手捏住张元的裤腰时,心里也是忍不住有些猗念的,毕竟许多年没接触男人的pp了,不过很快就把乱七八糟的念头压了下去。

    十三妹心里混乱,张元何其不是这样呢?他脑子里想法更多,他想到干妈以前给他处理伤口,他也想到最后干妈被他得逞,干妈那快乐时仿佛进入迷幻的表情,他也想到了洪锦秋喝醉躺床上的时刻,那两条完美的腿,十三妹的腿一样完美,如果能象对小太妹一样也在十三妹的腿内侧磨擦一下……哇……

    正当张元心里想入非非的时候,就感觉腚尖上一阵刺痛。

    “怎么了?是不是很疼?”十三妹轻声问道。

    是呀,不但疼还很涨呢。张元不会说出这样的话,而是笑笑道,“没关系,这点疼不算什么。”

    十三妹笑了笑说道,“那你等一下,我去拿药箱。”

    趁着十三妹离开,张元扭回头一看,只见只见裤子已经被腿到腿上了,整个pp都已经在空气中透气呢,张元也不知道从后边到底都能看见什么,不过有些东西是不能让十三妹看的。

    赶紧抬起身体,把某个已经激动起立的东西放了一个更加合适的位置,然后又把腿夹夹紧,这才又伏了下来,生怕泄漏了“天机”。

    刚准备好,十三妹就拎着药箱走了进来,看着张元的pp,她的脸也有点发红,心里在想,这小子屁鼓还挺白的嘛。</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