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832突然袭击
    >    832突然袭击

    闯祸了!

    看见被撞飞的女孩在马路中央挣扎了一下,又倒下去,李春来大脑一片空白,他已经被吓呆了,从小锦衣御食,一切都有人安排好的李大少,此刻呆如木鸡,他不知道如何是好,警车停在大路中央一动不动。

    随后,就看见一个米色西装的男人飞快地跑上去,这时李春来也有些惊醒过来,推开车门跑了过去。

    “还有气。”陈建平试了一下女孩的鼻息。

    “我不是故意的。”李春来看着口鼻流血的女孩低声说道。

    “滚!”陈建平猛地推开李春来,快步走回到自己警车边,拿出对讲机,“总部,钵兰街后侧小道发生车祸,急需一辆救护车,同时,请求交通组同事支持,我是西九龙重案组督察陈建平。”

    “她不会有事吧?”李春来也跟着跑来了,这个时候,他也不敢再跑了。

    陈建平放下对讲机怒吼着,“你她妈的什么车技!这都能撞上!我她妈被你害死了!”

    “我……很少开车,平时都是……”

    “去你妈的!”陈建平继续怒吼,他就恨自己,刚才怎么没把这小子给铐上,这次他不会客气了,拎过李春来的手,另一只手娴熟地从后腰拉出手铐,咔一声就把李春来给铐上了。

    “李春来大少,你涉嫌劫持警车,交通肇事,现在我代表警方拘捕你!”

    “咔”又是一声,陈建平把他铐在了警车车窗上。

    “你就等着做牢吧!”

    丹桂坊夜总会,大厅。

    张元正和其他十五名选手站在台上,他可不知道李春来已经闯下大祸,现在的张元可开心了。

    没有想到,李春来这帅哥的魅力还真的不是一般地大,居然他没有来,那些女贵宾的花还是扔到了他面前,其他选手面前寥寥无几,很多人居然一朵都没有,而张元的面前却摆了满满一大堆。

    意料中的,那些女贵宾送上玫瑰以后,都转身对着张元,递上一张名片,低声说一句,“请帮我转给李阿山先生,希望有机会当面恭祝他获得鸭王称号。”

    没一会,张元看见了走过来的杨慧敏和陆无双。

    “我这花可不是给什么李阿山的哦,我这是给你的。”杨慧敏对着张元笑笑,很勾人地眨眨眼睛。

    让张元意外的是,陆无双居然把花放在了刘伟志面前,然后出人意料地掀掉面具,对着已经陷入石化状态的刘伟志说道,“伟志,祝愿你取得胜利,如果不成功,希望你下次可以夺魁。”

    陆无双定了一下,又笑道,“我知道这是你的愿望,作为一个朋友,我真心希望你梦想成真,不过……我不太能接受一个这样的男朋友,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不是嘛?”

    看着陆无双轻松地走下台,刘伟志一句话都没有说,他知道,这场感情已经彻底结束,他心里难受的并不是陆无双说分手,而是陆无双那仿佛松了一口气的表情。

    “你从来都没有真的爱上过我吧,不管怎么样,我也祝愿你。”刘伟志心里叹了一句,并没有说出口。

    毫无疑问,艾咪夜总会的李阿山以压倒优势在最后一轮反败为胜,这让十三妹等人欣喜若狂,让方柳锋气急不已。

    不过也有很多人并不在意这个结果,冯超站在一个角落,眼睛一动不动地盯着十三妹,而在另一个角落,洪安的张福杰和洪义的周萌裕也面带阴冷的笑容,看着洪兴这边。

    “你们要等一会吧?那我去去就来。”张元趁十三妹最后和各方面大佬打招呼的时间,把杨慧敏她们送回去。

    回去的路上,陆无双一直沉默着,眼睛看着车外,不知道在想什么。

    直到荔枝园小区,把她们送上楼,陆无双说道,“慧敏姐,你去洗澡吧,我和耀堂有话要说。”

    其实张元担心着李春来,不过被陆无双拉着,他也不好急着去楼下。

    “有事嘛?”张元和陆无双站在大楼走道上,灯光很暗淡,还有一丝风在走道里流动。

    “你们是不是早就知道刘伟志是干那个的?”陆无双低声问。

    张元的脸一红,点头承认道,“没错,我和堂姐早就知道,不知道如何对你……”

    “是不是觉得我受了伤以后就容易乘虚而入?”陆无双猛地抬起头,目光亮得让人无法直视。

    “不是,其实……”张元也不知道怎么说,心里道,杨慧敏呀,这次你可失算了,还以为这样就能俘获美女芳心呢,这次真是偷鸡不成还丢把米,被人当面责问,这日子可不好过。

    “你们别以为我是傻子!”陆无双每天都在听杨慧敏念叨,又怎么会不知道他们的心思呢。

    张元出了一口气说道,“陆小姐,我觉得我们做得并没有什么过错,我们这是提醒你不要被人蒙蔽,让你亲眼看见刘伟志的真实身份,当然,我曾任我和杨慧敏是有那么点私心,不过我们也没有骗你什么,选择权在你手上,不是么?杨慧敏想要把我们凑成一对,她也没有什么错,或许没有提前告诉你,这一点我向你道歉,但是请你不要责怪她好么?”

    “那我告诉你,我不要一个男公关的男朋友,也不要一个黑社会的男朋友!”陆无双说着走回房间,把门关上。

    张元苦笑了笑,摇头叹了口气,跟着电梯走下了楼。

    他没有心思考虑太多,这个夜晚,也注定不是一个平静的夜,冯超的假袭击还等着他去演出呢。

    来到十三楼,李春来还没有回来,张元心里有些后悔,怎么没给李春来留个手机呢。

    其实他心里觉得有些对不起李春来的,硬*着人家去做鸭,这不是*良为猖嘛?

    “希望他不要怪我。”张元又叹了一声,摇头走下了楼。

    来到大厦楼下的门厅,张伯对着张元笑笑,还竖了竖大拇指,大概以为张元真的勾搭上了小空姐。

    张元苦笑,也没有解释,给张伯留下了电话号码,让他看见李春来回来就打电话通知一下自己。

    回到丹桂坊,张元看见十三妹已经走了出来,这时的他们心情都很开心,十三妹脸上一直带着抑制不住的笑容。

    “耀堂,这次多亏你请来的这个李春来,如果他有兴趣干这一行,请他跟我联系。”十三妹对着张元笑着说道。

    张元摇摇头,“不可能的,他不会干,经过这一次,他肯定都恨死我了。”

    张元说完,心里又想到刚才陆无双对自己说的话,感觉有些发闷,不舒服,难道自己全都干错了嘛?

    十三妹可以理解张元的心情,她也没有继续说,而是笑道,“耀堂,等下你就跟我一辆车吧,你的那辆就让他们开回去。”

    “好的。”张元正愁不知道如何挤上十三妹的车呢,按照冯超的安排,他应该在十三妹遇险的时候呆在她的身边,这样才能取得她的信任,当然了,张元也害怕冯超真的弄假成真,在十三妹身边,他还可以尽到保护的责任。

    很快,张元跟着十三妹一辆车,小龙坐到了最前一辆车,其他穿着黑西装白衬衫的小弟们都各自挤进车里,浩浩荡荡往回开。

    可是车没开出多远,张元就发现了不对。

    因为这不是十三妹来时的路,也不是她平日里走的那条路,今天,车队竟然开上了一条以前都没走过的路。

    张元的心里一跳,为什么会这样呢?难道消息泄漏了,十三妹怀疑了?今天她为什么变换行车路线呢?

    按照冯超的计划,那就是在事先定好的路上埋伏好货柜车,挡住车队的路线,然后派出人员假装劫杀,而现在十三妹改道了,那今天晚上的好戏就演不成了。

    “十三姨,我们还要去其他地方嘛?”张元实在忍不住了,开口问道。

    “不是,我们回去。”十三妹并没有怀疑张元,而是接着又说道,“我们临出门收到消息,说东星要在半路拦截我们,所以这才临时改道了。”

    “这些可恶的家伙!”张元骂了一句,心里却在想,改道了怎么办?

    是不是要通知冯超呢?可是现在又怎么方便和冯超联系呢?可如果不联系,冯超会不会怀疑是自己泄漏了消息呢?这卧底可真她妈难做呀,尤其是双面卧底,两边都不是人呀。

    张元考虑了一下,最后还是决定不要通知冯超了,这样太冒险,十三妹很容易发现的,而且她明白告诉自己,很可能就是一种试探。

    冯超那边回去再解释吧,反正他以后还是有机会再导演一次的。

    其实张元的心里并不希望发生意外,虽然冯超说是假暗杀,可谁知道他真假呢,万一真的把十三妹搞掉,那以后怎么面对小太妹呢,自己就成了杀她妈妈的帮凶了。

    改道就改道吧,冯超这场戏越迟上演越好。

    可是改道就代表安全嘛?当车队行驶到距离十三妹家不到五公里的时候,危险还是降临了。

    “砰!”一声巨响。

    在一个路口,张元亲眼看见车队最前边的一辆车被一侧飞出的一辆黑色日产撞飞了,而那辆车正是小龙坐的。

    “停车!小龙!”十三妹惊呼出口。

    可是在第一辆车被撞的一瞬,张元就觉得,不对,这不是假暗杀,这她妈是玩命。

    “不能停车!快点通过路口!”关键时刻张元低声吼道。

    但是这时已经由不得他们了,从路口的另一侧又停下一辆面包车,几条人影快速的跳了下来,接着火红的火舌就在黑暗中闪动起来。

    “哒哒哒。”

    妈的,还带着冲锋枪,冯超这是假暗杀嘛?这是来真的。</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