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539不要忘了来接我
    >    539

    不要忘了来接我

    ps:今天大爆发,有花的大大们赞助下大忽悠了~~感谢不尽~~

    张元抬头看去,进来的一帮家伙就是和自己一条船上的水手,那些家伙没有免费的早餐吃,只好来吃高价早餐,却没想到在这遇到了刘老根。

    那些水手骂骂咧咧地挨个坐下,张元只好解释说自己有点感冒,没什么精神,又怕把感冒细菌传染给大家,所以这才不得已而为之。

    有时候装病是很有效的,张元这样一解释倒没人责怪他了,而是一个个问长问短,毕竟接下来的漫长旅程,谁也不想被感染,在海上确医少药,一个感冒就病死人也不是没有。

    “没事没事,已经基本好了,我就是预防,不信你们摸我脑门热不热。”张元怕节外生枝赶紧解释。

    没想到还真有水手来摸,看来他们也是很小心,在船上如果得个传染病那就只有等死了。

    接着那个健康少女又走过来,挨个为他们送上一百块一份的中式套餐,没有人嫌贵,看来都是明白这里的价格。

    不过同时,张元也发现了自己和那些水手的不同,因为当那个健康少女过来时,他们就会大声而肆无忌惮地说着男女在床上的那点事,他们的眼睛也是那么赤果果地盯着那个女孩身体上那些突出来的诱人之处,根本不掩饰自己的欲念,也不知道羞耻为何物,有几个水手都可以做女孩爸爸的年纪了,居然也说得那么直接而下流。

    不过女孩对他们的态度也非常小心,绝不会提醒他们还可以免费添,当然那些水手也都知道,让张元最爽的是女孩对着他们俯身时都用手压着领口,不让一点春光外泄。

    张元心里又想,女孩是故意把春光外泄给自己看的嘛?应该不是,自己现在是一个年纪不小的矮胖子,凭什么有少女主动勾自己呢?看来是因为自己的行为比较让女孩放心,所以她降低了防备心里,忘记了保护春光。

    看来好人还是有好报呀!

    不过自己是好人嘛?对女孩来说,不久以后自己就要带着人过来把这里夷为平地,不但毁灭了女孩打工挣钱的机会,甚至可能在战斗中要了女孩的命。

    张元想着有些乱,决定不再想这个问题,而是放出探索意识监视着进出港区的唯一出口,发现刘二虎和他老婆已经站在了那里。

    夫妻俩虽然英语不怎么样,不过刘二虎常年和外国人打交道,也能整两句半吊子的口语。

    黑水的黑人没有让他们进去,而是打了个电话,得到同意才放人,而且进去以后还有专人陪着走向目的地,如此防卫森严,想要混进去不是那么容易。

    到底怎么样才能混进去呢?杀了一个保安然后变做他的样子嘛?可是那些家伙都盘踞在一起不出来,没有落单的,又怎么下手呢?

    又想着外边还有50个兄弟等着自己呢,张元一时间烦上了心头。

    “呼噜呼噜”把一碗热粥倒进胃子,竟然烫得出了一身汗。

    “吃完啦。”这时那个年轻女孩又一次走了过来,收拾起桌上放着的碗筷。

    张元意外地发现,女孩对自己还是没有设防,那衣服的领口依然大开着,那两团饱满吸引着张元的视线,在他眼前,跟随着女孩的动作,来回地荡漾着,浑圆的轮廓是多么的柔美,让人的心神也随之弹动,震荡。

    “咳!”女孩重重的咳嗽让张元回过神来。

    张元赶紧收回了眼神,被对方发现了,看得出女孩也是红扑扑的脸蛋,不过张元的心里又嘀咕了,她为什么不象对待其他人那样,按着领口呢?那样自己不是就完全没有机会看到了嘛?难道女孩故意想吸引自己?没有理由呀。

    吃完了早饭,张元没有急着离开,事实上其他吃完了的水手们也没有离开,这样的小岛还能去哪呢?而刘二虎去贡献老婆,也不会这么快离开吧。

    于是张元点上一根烟,独自来到了餐馆后侧的走廊上,这里相对偏僻一点,除了上厕所的人不会有人从这经过,走廊的后窗也正对着那唯一的出入口,他可以一边悠闲地抽烟,一边想想办法。

    正在踌躇着,突然看见那个服务员女孩走了过来,她是去洗手间嘛?应该不是,难道他是专门来找自己?张元有些疑惑了。

    女孩走过来,不过她的眼神有一丝愁苦之色。

    “忙完了?”张元半倚着窗口,不过他现在这个矮胖的身材这样的姿势一点都不帅。

    “恩,是。”女孩走过来,却没有说话。

    张元猜测地问道:“有事情找我嘛?”

    “是。”被人猜中心思的女孩说道:“是想问一下你们的船啥时候回国?”

    “恩……”张元思索了一下,这船马上会去俄罗斯装石油,等回来,再回中海怎么着也得大半个月吧。

    可能张元思索的时间太长了,女孩又说道:“如果在9月1号之后就算了。”

    “不,应该在9月1号以前吧,怎么了?”

    听见这回答,女孩明显地眼睛有个亮色,笑道:“9月1号开学了。”

    “哦,原来是这样。”张元拍了拍脑袋,“你到时候要回去是嘛?”

    女孩点了点头,张元心道,估计你不要到9月1号就可以回国了,不过如果有一颗流弹不长眼睛,那回国的就只能是一具尸体。

    如果挂了,这么大好的年纪真是可惜。张元心里默默摇了摇头,可是这不是他能控制的,对古越阳的行动必须今天进行。

    可是张元疑惑的是,这每天来来往往多少船,多少水手,为什么偏偏找自己呢?

    “我想到时候搭你们的船回去,可以嘛?”女孩又问道。

    “恩……我得请示船长。”陌生的地界,张元不敢乱说话,看着女孩有些失望的表情,张元又补充道:“不过应该没什么难度吧。”

    女孩明显又开心了起来,低头道:“谢谢。”年轻就是美丽呀,女孩低头的微笑,让人看得心里为之一荡。

    “可是这里这么多船……?”张元问出了心中的疑惑。

    “因为你是好人。”

    张元点了点头,不用再说了,很简单,那些水手都跟牲口似的,上那些家伙的船就是上了贼船,谁知道会发生什么呢,会不会侵犯这个没有反抗能力女孩呢?答案当然是会,不说百分百,发生的可能也在九成九,那些家伙都是饥饿得要命了,再说在海上,又没有法律的约束,极可能被一船的水手一起侵犯,就算杀了你也没地方喊冤。

    “那你来的时候又是怎么来的呢?”张元又问道,问的时候他的心里有些忐忑,从心里讲,他有点害怕女孩在来的时候就已经被那些水手欺负过了。

    “来的时候是我的一个亲戚带我来的,可是上次进攻通海的事情你知道吧?”

    张元点了点头,问道:“死了?”

    “对。”

    女孩愁苦着脸,点点头,不知道为了回去而烦恼还是为了亲戚的死亡而憎恨呢?如果让她知道是面前这个人杀死了她的亲戚,她会不会扑上来呢?

    “大叔,可以告诉我名字嘛?”女孩的问题又叫醒的胡思乱想的张元。

    “哦,我叫刘根生,他们都叫我刘老根的。”

    “呵呵,刘老根。”女孩笑了起来,阳光灿烂。

    “那么你的名字呢?”

    “我叫冷霜。”

    “这么冷的名字。”张元越来越发现人的名字和性格经常都是反向的,象秦小柔的脾气却一点都不柔,而面前的冷霜却有着很阳光的笑容。

    正在说着,远处传来那个胖老板的喊声:“冷霜!冷霜!你在哪呢?到送饭时间了!”

    “哎~”冷霜大声地答应了一声,然后对着张元抱歉地一笑,然后说道:“那么就说定了,等你回来的时候记得叫我一声好嘛?”冷霜说完又害怕张元会爽约,接着又说道:“我就不用再托付其他人的哦。”

    “没问题。”张元嘴角翘了翘,然后轻轻点了一下头,这个张元的招牌性的笑容,让女孩竟然有些失神,没想到在这个胖子身上也有一定的杀伤力,张元接着又问道:“我们以前并不认识吧,你又为什么会这么信任我呢?你就不怕我也是个大色狼?”

    “不知道,感觉吧,感觉你是好人。”冷霜有些不好意思,她举手抹头发的动作让她衣服里边的饱满显得那么高挺,看得人心神荡漾。

    张元又笑了,吸了一口烟,说道:“其实我刚才也在偷看你了,你为什么还是这么相信我呢?”

    冷霜更有些害羞了,纵然是个爽朗的女孩,谈论到她们身体的某些部位还是很不好意思的,她用很小的声音说道:“我觉得大叔没有那么坏。”

    对呀,老子是大叔了,不能再问这种挑逗的问题的。

    冷霜说完脸上红云已经布满了,低头不好意思地说道:“我得赶紧去送饭了,那些黑鬼到时候吃不到饭又得发神经了。”

    冷霜说完便扭头要走,跑了两步,又回头喊了一句,“大叔,不要忘了到时候来接我哦。”

    “等等!”张元突然扔掉了烟头,因为他已经发现了机会。</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