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538我等急了
    >    538我等急了

    清晨,淡淡的薄雾笼罩着伊势名岛,这一块还没有古越阳庄园大的小岛,被薄雾包裹,再被初生的阳光一照,就如同是来到了蓬莱仙境一般。

    古越阳的别墅坐落在这个岛的最高处,这个岛虽然很是微小,可是竟然有着2座山,一座就是古越阳的别墅这边,背临悬崖,虽然是个远观海景的最佳地点,可是这也是无路可走跳崖求死的最佳地点。

    其实古越阳就是这样想的,如果这最后一块阵地失去,那他就真的完了,他只有临渊而立,背水一战,不生,即死。

    早晨的他穿着素色万字纹的睡衣,站在落地的大窗户前,独自喝着一杯咖啡,而在他身后的奢侈大床上,皮肤略黑的黑珍珠小于还在雪白被子下边昏然入睡。

    其实刘二虎他们真是打错了主意,以为用他还有点姿色的老婆来勾搭古越阳,取得他的支持,可是一个时刻生活在危机中,惶惶不安的人,又哪里有那么多心思来搞女人呢?

    这个叫小于的女人也就是巧,古越阳正是饥渴之时遇上了她,而自从开始的两天抵死缠绵了以后,古越阳就几乎没有碰这个女人,虽然每天晚上都要抱着她睡觉,可是古越阳也只是寻找一个心灵的安慰罢了。

    “张元呀张元,你怎么还不来,难道你不知道我等急了嘛。”

    古越阳看着窗外远处平静的海平面,眼神里射出炽热的火光,他真的等不及了,这种胆战心惊,随时可能受到威胁的日子他不想过下去了,而且他倒真想看看这个张元是不是有三头六臂,这段时间,他已经动用他全部的财产,不惜血本打造这个岛,人生最大的悲哀不就是人死了钱没花完么?所以他用了全部的财产,来保自己这条命。

    虽然这里离他说的人间地狱还差的远,可是却也真是防守森严,花大价钱请来了世界最优秀的佣兵,用平常2倍的价格请来了神秘的门派,最后还用天价购买了世界最先进还没有投入实战的高科技武器。

    当然了,这些如果应用在战争中都是炮灰,不要说飞弹原子弹,就是来几艘军舰对着这弹丸小岛一顿乱炮齐轰,小岛上的一切也就灰飞烟灭了,不过古越阳知道不会,毕竟这是日本的国土,那样就会引发两个国家主权的争端。

    古越阳在等待着,而这时张元他们的船也已经到达了伊势名岛的码头。

    “早餐呢?吗的,刘老根干什么吃的!”船上水手们正嚷嚷成一团,因为他们发现平时应该吃到的早餐今天竟然没人送。

    “那个老肥大概找地方睡觉去了吧,大家去船下食堂去吃点吧。”船上的大副说道。

    “吗的,那里的东西都贵死了,还特别难吃。”水手们嘀咕着各自从船员小床上爬起来。

    “刘老根到底哪去了?”刘二虎也起床了。

    “船刚到岸,他就下船了。”一个放哨的守卫说道。

    “哦。”刘二虎心里想着事,应了一声也没有多想,要说刘老根还是他的远方亲戚,在船上很多年了,谁会怀疑他会有什么目的呢?一个厨师他有目的又能翻天嘛?

    “老婆,你快点。”刘二虎看了看时间催促道。

    “知道了,我不得打扮打扮?”

    ……

    虽然时至仲夏,可早晨的海港之上还是有些凉意,张元扮成的刘根生抽着烟往小港区里边的小百货店走去,他一边走一边用探索意识侦察小岛上的防守安排。

    和卫星地图上基本一样,停船的码头和一排小店铺,还有几个巨型油罐被隔离成一个独立的小区域,在这里,停靠的运油船上的水手可以自由地活动,休息,而要想深入进后边,就显得困难了,小区域的四周砌着高高的围墙,那围墙就跟城墙似的,上边布满了守卫,几乎是一步一岗,想要不露痕迹的越过围墙直接不可能,唯一的办法就是继续混进去。

    张元的脚步放的很慢,他注意着港区和后区唯一的出入口,那里有几个黑人正端着枪站岗,张元惊讶地发现,这些黑人穿着的作战服上边竟然“blackwater”的标志,那就说明这些都是来自美国“黑水”保安公司的佣兵。

    “黑水”是美国也是世界上最出名的雇佣兵和保安公司,其武装保安都是来自退役的美国大兵,而其中很多甚至是美国海豹突击队、三角洲特种部队的退役军人,其战斗素质和战斗经验不容小窥,要说张元训练出来的精锐团也不一定有他们战斗力强。

    “黑水”的客户包括美国国防部和世界很多国家的政府,想不到古越阳竟然能雇佣到这些人,看来他这次花了不小的代价,这给张元的攻击带来了很大难度,就连想要轻易混进后区都有着不小的难度。

    “大叔,要吃早点嘛?”突然一个清脆的女音引起了张元的注意。

    抬头看去,站在一家简易餐馆门口的是一个二十不到的女孩,女孩个子挺高,却让人感觉不到很高,关键是那身材很不错,长得非常匀称,胸脯发育地也是相当不错,牛仔短裤下是两条修长的腿。

    年轻自然美丽,虽然女孩面孔长得并不像张元的几个女朋友那么倾国倾城,可是那刚刚成熟的身体,匆忙朝气的脸庞还是让牲口们忍不住多看几眼,如果女孩还有什么缺陷的话,那就是皮肤不够白,是个黑珍珠黑玫瑰,当然了也不是黑人那么黑,主要还是小麦色吧,长年被阳光海风吹晒的皮肤当然呈现很健康的色泽。

    “大叔,要吃早点嘛?”女孩又一次微笑说道。

    “哦。”张元这才发现这个少女是在问自己,想想一个厨师,在早餐时间不做早餐,居然跑去餐馆,是不是很不合情理呢?

    不过他也实在没地方去,探听探听消息也是好的吧。只是让张元担忧的是,马上战斗打响,这些开小店的生意人是不是会受池鱼之灾呢?

    “好吧。”张元跟着少女后边走进餐馆的,看着那非常短小的小短裤,想着皮肤呈现小麦色的少女是不是很耐搞呢?

    “大叔坐吧。”少女突然转过身,让张元措不及防,因为暴露了他死盯着人家翘臀的眼神。

    “恩。”张元的老脸一红,赶紧抬起头,问道:“你们这都有什么好吃的呢?”

    少女没想到这胖子脸皮倒薄,笑道:“你是第一次来吧,怎么不知道我们这有什么呢。”

    张元的心里一惊,好危险,差点露馅,往往泄露天机就是一句话之间。

    “哦,不是,难道你是第一次看见我嘛?”张元模棱两可地说着。

    “不是,我也看你眼熟呢,不过我们也没来多久呢,马上开学就得回去了,放假来开学走。”少女挺开朗,也挺健谈,一般打听消息的人就爱遇到这种人,你还没问,她就什么都告诉你了。

    一般这种人不但爱说,还很热心,爱帮别人忙。

    “哦,中式还是洋式?”少女发现自己走题以后赶紧问道。

    “中式吧。”张元猜测这里的早餐是不好分开点的,也就是中式和洋式两种。

    “好的。”少女笑了笑,健康色又透着红润的脸蛋就象早晨的太阳。

    少女说完就站着没动,张元傻看了着她,平时他去吃饭都是高档饭店酒店,都是吃完付款,哪里想得到得先给钱。

    “100块。”少女终于笑着开口了。

    “哦哦。”张元尴尬笑笑,赶紧掏出钱递上,不过阳光美少女的笑容还是很好看的,如果穿个比基尼去打沙滩排球肯定很美妙。

    “马上就好。”少女接过钱走了,转身以后还忍不住笑了笑,挺好玩的大叔,她隐约觉得这个大叔和其他的水手不一样。

    很快,这份一百块的早餐就端了过来,让张元终于明白了什么叫天价,两个馒头,一碗捞不到一颗米的稀粥,然后还有一份小菜,成本不要2块,在这里居然要100块。

    张元虽然给的很不服,可是他又不能表现得好象是第一次来这里,吃亏就吃亏吧,不过欣慰地是,在健康少女俯身把粥从托盘端出的一刻,张元清楚地从女孩t恤的领口里看见了那对健康的玉山,规模还不小,不过不是那么白,小麦色的馒头山显得更加结实,让人幻想摸上去是不是更加有弹性呢?

    可惜的是美景瞬间而逝,而且有条很普通的白色罩罩遮挡,不能一看全貌。

    健康少女站直了身子,春光也就一下回收了,张元看着眼前稀得不能再稀的粥,心想,算了,满足吧,100块看一下健康阳光少女的饱实波球,也不算吃亏吧。

    可是张元没想到的是,对面女孩突然又一次俯下来,这次俯得更低,领口大开,那两只倒挂的结实雪梨大半都展现在张元的眼睛里,而之间的那条深沟简直是动人心魄。

    “吃完了免费添的。”女孩低头凑近张元耳边说了一句,又看了看远处的胖老板,这才站直身离去。

    原来少女是提醒自己吃完免费添,可是自己真的让她一眼就看出了是第一次来嘛?这可不好,老子以前伪装什么都不会让别人发现的,怎么刚来这就被一个十七八岁的女孩识破了呢?

    张元低头开始吃粥,心里又想起刚才女孩接近自己,传进自己鼻子里边的奶香味,还有刚才那对饱满山峦慢慢靠近上来的场景,如果换个饥饿的水手会不会就伸出禄山之爪呢?

    拿起馒头咬了两口,突然小餐馆的大门口又蜂拥进来一批人,看见空旷房间里的张元,老远就喊了起来,“刘老根,你她妈的不做早餐却跑来吃高价早餐,你一个人吃饱全家不饿,老子还得养儿养女呢!”

    ps:花花~~大忽悠求花花了~~感谢大家月头上的支持~~~</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