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现言 > 她的4.3亿年:世界观 > 速舰比赛
    ☆速舰比赛起源

    最早的速舰比赛是圣耶迦那大奖赛。它的渊源可以追溯到机械时代中期,当时走私以博比特虫毒素为首的毒液的人把毒品放到舰上,把舰开得比警舰还快。走私贩的舰技惊人,能在野外激流中驾舰飞驰。正是他们中的一些人组织了最初的圣耶迦那大奖赛。

    ☆维修站&舰手&能源

    当舰手们进入维修站,舰队工作人员们迅速更换赛舰的双螺旋桨,给舰重新补充能源(太阳能或石油),擦亮舰手的头盔,所有这一切都在10秒钟以内完成。

    速舰的螺旋桨寿命不足以支撑到比赛结束。根据不同的洋流情况,也会配备不同的螺旋桨。

    舰手坐在发动机前面,那里会经受猛烈的冲击。舰手穿着防爆服,戴着厚厚的手套、颈支具和头盔。

    ☆圣耶迦那大奖赛

    圣耶迦那大奖赛(即全圣都舰艇运动竞赛),是圣耶迦那非常流行的一系列舰艇赛事。40多只高速行驶的赛舰围绕S着环形道长距离疾驰。第一届圣耶迦那大奖赛于燃烧时代219年举行。

    由于赛舰之间距离太近,碰撞和翻舰时有发生。因此舰手需要戴上防撞头盔,舰内也带有由钢管构成的带有保护性内置框架的防撞驾驶室。

    圣耶迦那赛舰看起来和日常的舰艇很像,但是它们其实是高动力赛舰,其动力是普通家庭舰艇动力的5倍。

    圣耶迦那大奖赛在赛舰跑道上举行,吸引了大批观众前来观看。最大的比赛用体育场有15万个座席。

    ☆光海SS级赛舰锦标赛

    当今光海水平最高的舰艇大奖赛,赛舰沿着既定路线飞驰而过,平均速度达到590千米小时。每场赛事持续120分钟,在这段时间里,每一位赛舰手都会完成10000千米里程,是速度与激情的结合体,也是“海族舰艇”大量投资的商业比赛。

    比赛时,40多只高速行驶的赛舰围绕S着环形道长距离疾驰。不管坐在观众席里的哪个位置,赛舰经过时都是眨眼飞过。若不是有“隆隆”的螺旋桨声和激烈的水声,还有飞溅的泡泡,很难察觉它们的运动轨迹。

    赛场中央的奥术立体幻影中,360度展现着赛场上的景象:舰手坐在发动机前面,穿着防爆服,戴着厚厚的手套、颈支具和头盔;当舰手们将赛舰开入维修站,舰队工作人员们帮忙更换双螺旋桨,给舰重新补充太阳能源,擦亮舰手的头盔,一切都在10秒钟以内完成……

    ☆落亚舰艇大奖赛

    第一届落亚舰艇大奖赛于燃烧时代18437年举办。这场赛事激动人心,见证了赛舰在狭窄、曲折的城市水路上完成100圈。著名的“180度回头弯”是赛舰手所经历过的最有名的险弯之一。http://www.123xyq.com/read/2/26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