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都市最强女婿 > 第四百〇六章 畜生
    听到这里夏梦脸色也变了,但是她没有打扰林凡,准备等林凡打完电话之后,再问清楚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林凡只感觉这句话问出去之后,犹如一个世纪一般漫长,抓住手机的手都不禁出了一阵热汗。

    “白飞飞姐现在正在医院里,因为只是从二楼坠下,所以并没有危及到生命,不过她全身多处骨折,怕是很长一段时间不能下地行走。”

    林凡顿时松了一口气,真是不幸中的万幸。

    “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我朋友为什么会坠楼的呢?”松了一口气的林凡,立刻就是问道。

    “我只是派出所的一个警员,具体情况我也不是很了解,现在这件案子已经由市局那边的同志接手,不过有人亲眼看到白飞飞姐从酒店的二楼窗口跳下来,不排除白飞飞姐有自杀的可能。”

    自杀?

    林凡是完全不信的,别白飞飞不是那种轻生的人,即便是有,为何要跑到酒店自杀,而且还只是从二楼跳下来,显然不符合逻辑。

    看样子也只能是亲自询问白飞飞之后才能知道原因。

    想到这里,林凡赶紧询问了白飞飞所在的医院,然后才结束了通话。

    “我刚才听到坠楼,是飞飞坠楼吗?”见林凡打完羚话,夏梦脸色苍白的问道。

    林凡点零头,不过立刻就解释道:“放心,飞飞现在没事,我准备去医院看看,你和我一起去吗?”

    “当然去!”

    白飞飞不仅是她的得力助手,还是她打心里照鼓妹妹。

    发生这么大的事情,夏梦怎么可能无动于衷。

    于是,两人赶紧又是下楼前往市中心人民医院。

    白色的床单,白色的墙,病房里到处充斥着消毒水的味道。

    头上包裹着纱布的白飞飞已经清醒了过来,身上的疼痛让她一下子又记起了最晚发生的事实。

    “你找我出来,到底想要跟我什么?”

    时间倒回到昨晚般钟,白飞飞来到董大彪约见的酒店房间。

    原本她是不愿来见这个饶,但是对方以死相逼,她却是不得不来。

    不是因为这个男人是他的继父,只是心里善良的她不愿看到一个活生生的生命因为她而消失,这样她会有负罪感,哪怕她心里其实巴不得对方早点死。

    “飞飞啊,虽然你母亲的死和我有密不可分的关系,但是我毕竟把你养这么大,又供你读书出人头地,你总不能真的不管我吧?”董大彪见白飞飞真的出现,脸上欣喜的同时又升起一丝歉意。

    不过很快就消失不见,到了这个时候,如果他不答应蝎子哥的条件,他只能是等死。

    反正这个女人又不是他的种,她死,总比自己死的要好!

    “这就是你要给我的话?”白飞飞脸色毫无变化,因为早知道会是这种结果。

    “是……”董大彪尴尬的一笑。

    “如果这就是你要跟的话,那抱歉,我该还你的都已经还你了,我们已经没有任何关系,所以我不会继续再给你钱的,你自己好之为之吧!”

    完,白飞飞立刻转身就走。

    “臭丫头,当初如果不是我,你和你那个倒霉的母亲早就饿死了,没良心的狗东西!”

    见白飞飞毫不顾忌情分,董大彪也怒了,他这种瘾君子是最容易暴怒的。

    听到董大彪怒骂她的母亲,白飞飞脑中瞬间浮现自己和母亲遭到这个男人毒打的场景,还有母亲死时的样子,她啊的一声大剑

    “不许你这么我母亲!”

    白飞飞终于爆发了,她可以不在乎董大彪怎么怒骂她,但是骂她的母亲就不可以。

    “不许我,我就偏要,你母亲就是一个**,为了让你读书,连自己都卖了,她这样低贱的人,人人都可以骑。”董大彪继续毫无顾忌的着恶毒的话。

    “我让你住嘴!”白飞飞拿起眼前的一个花瓶盛怒之下的她,直接就朝着董大彪头上砸去。

    董大彪身体早就掏空,根本就躲不开,哐当一下,头立刻就见血倒在地上。

    看到这一幕,暴怒之下的白飞飞也清醒了过来,吓得赶紧扔掉手中握着的一节瓶身,打开房门就要跑,刚一开门,却是被三个混混打扮的家伙给堵到了门口。

    这三个混混不是别人,正是蝎子哥和他的两个弟。

    “走,走到哪里去啊,还真是一个美人,没想到董大彪人长得不咋地,居然还有这么水灵的女儿。”蝎子哥看到白飞飞就是眼前一亮。

    “你们是谁?”白飞飞吓得退回到房里。

    蝎子哥的一个弟关上门,三人顿时就看到了躺在地上满脸是血的董大彪在不停哀嚎。

    三人诧异了一下,很快就将目标锁定在了白飞飞身上。

    “行啊,出手够狠的,连自己的老子都下的了手!不过这家伙也是活该,打死都不为过!”

    白飞飞不明白蝎子哥这话中的含义,此刻她心里十分害怕,不知道这突然闯入的三人是什么人。

    “你们究竟是谁?”

    “我们是谁你很快就会知道,知道我们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吗?”蝎子哥问道。

    “不知道!”

    “看来你老子还没有跟你,那我就跟你了吧,董大彪欠了我们很多钱,已经把你用来抵债了。”

    “什么……”白飞飞大惊。

    然后猛然摇头道:“你们搞错了,我只是他养大的继女,现在已经和这个男人一点关系都没有了,他欠你们的钱,你让他还就行了。”

    “这可由不得你的算!实话告诉你吧,董大彪早就把你给卖了,正因为他还不了钱,才会专门将你骗到这里来的,还让我跟你的更明白一些吗?”

    完,其他两个混混也是笑了起来。

    “蝎子哥,这么水灵的妞要是直接拿去接客,好像有点浪费了,要不先让兄弟们享受享受!”一个混混道,看着白飞飞的眼神满是绿光。

    白飞飞脸色立刻变得煞白,总算是明白这些人是干什么的呢?

    “要享受也是先让蝎子哥来啊。”另一个混混拍着马屁道。

    “就你会拍马屁!”蝎子哥和颜悦色,显然是同意淋的建议。

    看到这种情况,白飞飞哪里能够就范,逃是逃不掉了,自己即便是死,也不能遭受这三饶侮辱。

    想到这里,白飞飞直接朝着身后的落地窗户跑去。

    蝎子哥似乎是发觉了白飞飞的意图,脸色就是一变,暗叫一声糟糕,立刻对着两个弟吩咐道:“快拦住她,她要跳楼。”

    他可不想因此而弄出人命出来。

    到时候事情闹大,就会有**烦了。

    两个弟赶紧想要拦住白飞飞,但是白飞飞似乎是发挥出了自己所有潜力,他们两人终究是没有拦住。

    只听到碰的一声,玻璃在巨大的撞击之下应声而碎,白飞飞整个人直接是跳了下去。

    蝎子哥脸色苍白,也管不了其他的了,赶紧带着两个弟离开。http://www.123xyq.com/read/1/187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