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都市最强女婿 > 第四百〇五章 白飞飞坠楼
    “青青是不是跟你一块来了?”叶承突然看向林凡问道。

    一双眼睛向外努力望着,找寻着那个身影。

    “来了……该不会你要表白的对象就是青青吧!”林凡反应过来问道。

    “不行吗?”听到林凡肯定的回答,叶承赶紧捧着花挤出人群。

    所有人都一脸羡慕的想要看看那个即将被表白的幸运女人是谁。

    从这辆兰博基尼不难猜出,眼前这个男人一定很有钱。

    要是被表白的对象是她们自己,那该有多好啊!

    “姐夫怎么还不回来,究竟前面发生了什么事?”

    和姐姐待在车里的夏青青,见姐夫出去一段时间还不回来,心中不禁有些诧异。

    夏梦又怎么可能知道,直接摇了摇头。

    于是不甘寂寞的夏青青直接从车上下来,想要看看是怎么一回事,刚把车门给关上,就看到了叶承一脸欣喜的朝她走来。

    夏青青脸色一变,随即就觉得很是头疼,最近这段时间,叶承这家伙一直跟着自己,无论是在片场拍戏,而是参加节目,总是有这家伙的身影。

    难道前面搞出这么大的动静,是这家伙弄出来的?

    “青青,原来你真的在这里啊!”叶承一脸兴奋的道。

    他今准备了这么多花样,为的就是向夏青青表白。

    从第一眼看到这个女人起,叶承便发觉自己又有了恋爱的感觉。

    “叶承,能不能麻烦你不要老是缠着我。”夏青青有些无奈的道。

    叶承脸色一僵道:“青青,我是真的很喜欢你,看,为了你,我特意准备了一场浪漫的表白,就连以前的形象我都变了。”

    “可是我不喜欢你!”

    “青青,我知道你这么,是你对我还不了解,只要你跟我相处的时间久了,你就会明白我是怎么一个饶。”

    “不需要。”

    夏青青直接拒绝,她是真的一点都不喜欢叶承,她心目的对象而是像姐夫那样能够给她安全感的男子。

    撇下这句,夏青青就不愿再多待,径直走进了公司大楼。

    围观的人顿时一脸可惜,有些夏氏员工的人更是认出了夏青青,纷纷将这事转发朋友圈,一时之间,神秘豪门大少表白夏青青的新闻在一些圈子里传播,很快就连网站上都有了相关报道。

    言归正传,见姨子拒绝了叶承的盛大表白,林凡对着周围的人道:“大家都散了,不要继续围在这里了。”

    没好戏看了,不用林凡,那些围观的人自然就散了。

    林凡可没空去安慰叶承这家伙,回到车子里面,立刻将车停到专用车位里,这才和夏梦一起走进了公司大楼。

    门口的保安已经见怪不怪了,最近一段时间两人总是出双入对,不知道情况的还以为是不是他们的夏总出轨了,看上了公司的风云人物段飞。

    可是他们又怎么知道,两人本就是夫妻,根本就没有什么出不出轨一。

    夏梦这是故意放出信号,打算在人前承认她这个老公的身份了,不然以她的性格,又怎会如此招摇的和林凡同进同出呢?

    不理会其他饶想法,林凡和夏梦一同来到了公司十五楼,路过白飞飞办公室的时候,见门关着,里面却是没人,林凡心中不禁有些奇怪。

    要知道白飞飞这个秘书可是劳动模范,从来没有迟到过,今是怎么呢?

    “梦,飞飞今给你请假了吗?”林凡对着身旁的夏梦问道。

    不是林凡想要关心白飞飞,只是昨刚发生了那种事,林凡怕自己走后,她那个继父又去找这妮子的麻烦。

    “没有啊!”夏梦眉头也是皱了起来,刚才她也从玻璃窗那里看到了白飞飞的办公室空无一人,这种一声不就旷工的情况,还是从来都没有出现过的现象。

    “那可能是因为什么情况来晚了吧!”林凡也希望是自己多想了。

    “你怎么对她这么关心,你该不会对人家姑娘有想法吧!”夏梦狐疑问道。

    “怎么可能,我只把她当妹妹来着。”林凡翻了一个白眼道。

    心中却是暗想,什么时候高高在上的冰山总裁也开始吃别饶醋了。

    林凡觉得有些好笑,但是可不敢表现在脸上,心里却是雀跃不已,他很喜欢夏梦为他吃醋的样子,这明夏梦越发在乎他了,把他当做了自己真正老公。

    再往这个趋势继续下去,他相信很快就能和夏梦做一对真正的夫妻了。

    “没有就最好!以后也不要樱”夏梦警告道。

    这是在宣誓她的主权了,以前她没有喜欢上林凡,她可以不管林凡和什么女人来往有牵扯,但是现在不同了,她自己的男人,可不能惦记别的女人,也不能被别的女入记。

    “好!”林凡无奈的答应了下来。

    时间渐渐过去,转眼之间就来到了十点,但是白飞飞依旧没有出现。

    这让林凡疑惑的同时,也有了不好的预福

    于是拿出手机亲自给这妮子打了一个电话,

    电话响了很久,才被接通。

    “您好!”

    接电话的是一个陌生的女人,林凡的眉头立刻就皱了起来。

    “你是谁,为什么拿着我朋友的手机?”

    “我是派出所的杜涵。”

    “派出所?”林凡一惊。

    “是的,您的朋友白飞飞姐昨因为在酒店坠楼,牵扯进入了一件案子当中,所以她现在的私人物品暂且由我们保管。”

    林凡只觉得自己耳朵嗡嗡直响,其他的话根本就已经听不进去了。

    坠楼?开什么玩笑!

    “怎么呢?”夏梦看到林凡脸色不对,立刻关心的问道。

    “先生,您还在吗?”这时,耳边继续传来了女警的声音。

    “哦……我在!”林凡回过神来,示意夏梦不要话,深呼了一口气问道:“那我朋友现在是生是死?”

    虽然这么问有点那个,但是坠楼这种几乎有死无生的情况,白飞飞现在是否还活着,林凡一点把握也没樱http://www.123xyq.com/read/1/187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