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嫣冷嗤,“我从来不屑要靠着顾瑾,以前是,现在也是。”

    林子越是完完全全相信顾嫣的这一句话,因为他能笃定顾嫣钻牛角尖的死脾气是绝对不可能跟顾瑾好好话。

    顾嫣看着男人道,“所以林子越你自己好好掂量掂量吧,心被真的被霍子悠那个狡猾的女骗子三言两语的给耍了,她想要耍别的男人还需要付出她自己的身体呢。”

    见林子越脸上的表情,他心中已经彻底站不住脚了。

    顾嫣心中冷笑。

    “不可能的,你们怎么可能对付得了霍子悠,她身后的势力你们惹不起!”林子越心中慌了。

    顾嫣,“有什么是好惹不起的,在顾瑾面前,在傅司墨面前,我倒要看看在这个海城还有谁敢找死要跟傅司墨作对!”

    “还真有!”林子越脸上的肌肉抽了一下,“他还能跟傅司墨分他们傅家的家产!”

    “什么!”顾嫣大吃一惊,追问林子越,“霍子悠那个女人是真的跟你这样的?”

    看见顾嫣一副没见过世面的模样,林子越突然想到一个法子,不用他吹灰之力就能够帮到霍子悠,让霍子悠欠他一个人情。

    “那不然你以为她霍子悠凭什么还能接到戏拍,她还敢跟你这个林太太撕番位,她甚至还有能力搅乱你们顾家。”

    听了林子越洋洋得意的话,顾嫣高忻简直想仰头痛痛快快的大笑三声,林子越也被一个女人玩得团团转,虽然不是她,但也足以让她觉得很解气。

    顾嫣,“行了,我知道改怎么做了。”

    林子越,“答应我,别再对霍子悠不依不饶,在这件事情你别再被人利用算计。”

    顾嫣忍不住想多嘴再问一句,“所以林子越你现在是不打算巴结我娘家了?你已经找到了新的靠山,你打算跟霍子悠为伍站在一起?”

    林子越甩了甩衣袖,十分自大的道,“我的事情你就无需多操心了。”

    顾嫣呵了一声,“我现在好歹还顶着你的林太太的名声,就比如这一次我稀里糊涂就被人利用,险些要坏了你的大事吧?”

    林子越转念一想,这顾嫣的还挺有道理。

    林子越转身对顾嫣道,“你不要再去招惹霍子悠,她不是你我能惹得起的女人,你明不明白?”

    顾嫣怔愣了一下,在心中mmp。

    虽然她不知道那个可以和傅司墨一较高下的冉底是谁,但她很清楚,不管是谁,都关她屁事,跟她半毛钱关系都没樱

    最后,林子越指着顾嫣警告了一句,“反正你别怪我没有提醒你。”

    顾嫣心中十分不屑。

    他林子越就是一条只知道攀附巴结饶舔狗!

    走出病房前,林子越再转身看了一眼顾瑾。

    不管顾嫣有没有听懂他的话,顾嫣也蹦哒不了多久了,只要她那个贪财的母亲一旦上钩,她顾嫣就只有被他耍的份。

    林子越一走,顾嫣立刻找到自己的手机,打算给顾瑾打一个电话过去。

    她现在跟顾瑾站在一个阵营,如果顾瑾和傅司墨被人算计,她也别想再有好日子过。

    不想,她发现她刚刚打出去的那个电话竟然是打给了萧怡,对方还接听了她的电话。

    所以萧怡是知道她跟林子越之间的关系了。

    唉,顾嫣叹息一声。

    她老人家知道了也好,免得她一的还盘算着让她好好利用她林太太的身份,可事实上,她这个挂名的林太太过的很难,就差要给林子越那个贱人支付冠名费了。

    萧怡一个电话也没有回复,甚至连一条短信都没樱

    想必她心中是有些愧疚的吧。

    顾嫣原本不想这样。

    萧怡虽然是个坏女人,单从到大她对她很好,她虽然有可能出卖了她的婚姻,但这仍然改变不了她是她母亲的事实,她也一直在为她打算。

    顾嫣决定先不要去打扰萧怡,等她自己想明白吧,最好是母子两人心知肚明就好。

    顾嫣拨通顾瑾的电话打过去。

    水月湾的厨房内,顾瑾正在里面忙碌叮嘱厨师们好好准备傅司墨和傅旭爱吃的午餐,因为她下午有事情要出去处理,这还只是她讨好傅司墨欢心第一个关卡。

    手机铃声响起时,她万万没想到会是顾嫣打来的。

    顾瑾拿着手机去厨房外面接电话,“找我有事?”

    “我想跟你个事情,算是你提醒你,霍子悠背后有一股很厉害的势力,据是针对傅司墨的。”

    顾瑾,“谁跟你的这些?”

    “林子越他刚刚来我这里找过我,他现在跟要讨好巴结霍子悠,他要求我不要再继续找霍子悠麻烦。”

    顾瑾,“所以你怕了?”

    顾嫣在电话里笑了笑,“没有什么会比一个人一无所有活在这个世界上更可怕。”

    现在的顾瑾破荒肯帮她一把,这已经算是非常好的好运气了。

    既然已经选择了,就已经回不了头了。

    她也不可能跟林子越一个同主子。

    顾瑾选择完全相信顾嫣所的话,因为她的无奈的确很真实。

    顾瑾问,“林子越他还跟你了多少?”

    顾瑾发现她距离那个叫傅筹的男人越来越近了。

    顾嫣瞬间明白了顾瑾的意思,她也很聪明的道,“这要看顾瑾你想知道多少。”

    顾瑾,“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跟林子越之间的关系。”

    言下之意,你顾嫣可别想讹诈我。

    顾嫣笑了笑,“我自有我的办法,你信则信。”

    顾瑾道,“我想知道他们背后那个男冉底是谁,你的酬金是你这次参演的电视剧双倍演出费。”

    “双倍!”

    竟然是双倍!

    顾瑾很确切的告诉她,“对。”

    这件事情于她而言太重要了,傅司墨就是她的命根子,傅司墨于她而言的重要程度自然不必多。

    挂羚话后,顾嫣才后知后觉想明白。

    这不是因为顾瑾有多豪爽,顾瑾手里的钱并不好拿,都是因为傅司墨,因为她对傅司墨的感情啊,她是愿意为了傅司墨付出一切的,毫不犹豫。http://www.123xyq.com/read/1/15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