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越扯了一张纸巾,转身,非要当着顾嫣的面,拿起纸巾擦干净他刚刚打顾嫣巴掌的那只手,然后随手揉了纸巾扔进旁边的垃圾桶里。

    顾嫣差点吐了,她真恨自己为什么不像顾瑾那样学点武功,她想亲手打死眼前这个禽兽。

    林子越打量着顾嫣,慢条斯理的道,“你问我为什么要来这里找你?”

    “呵!”

    男人笑起来云淡风轻的样子,像是他刚刚什么恶心的事情都没有做过。

    “我听你跟霍子悠撕番,你们两个饶事情现在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

    顾嫣目光一紧,她听出猫腻了。

    顾嫣抬起头,用看垃圾一样的眼神瞪着林子越,“你他妈的现在又换口味了,就连霍子悠那样的货色你也瞧得上?”

    林子越撸起袖子,道,“我才没有你肮脏的思想中那么肤浅。”

    顾嫣呵了一声,“那个被你养在外面的大学生晴人可能什么都不知道,可我却什么都知道,我还不知道你这个男人做了什么恶心事情,泡妞玩新鲜,亏得你们林家满门的书香门第,怎么就养出了你这么一个暴发户不如的东西!”

    啪!

    顾嫣脸上又挨了一巴掌,身子再次被打歪到一边。

    林子越打完了人,还站在哪里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

    顾嫣心中慢慢明白,她跟林子越这对夫妻算是彻底做成了仇敌,林子越想杀她的心思都有,要不是这个世界上的法律,还有他需要给顾家一个交代,他会杀了她的。

    他又这么的冷血善于伪装,他即便是在这里杀了她,他都能再配合调查的警察破案。

    好女不吃渣男亏,如今这样的情况下,她也只能暂时委曲求全,先跟这个危险分子周旋,事后再算账。

    连续打了顾嫣两巴掌后,林子越打量着,眼前女饶脾气也应该被他打下去了,能好好跟他话了。

    长长的头发遮住了顾嫣的脸,让人看不清她到底在想些什么。

    林子越是不在乎这些的,他是一个商人,根本不用像顾嫣这个女人一样瞻前顾后,现在的顾嫣没有了她爸那个靠山,她跟顾瑾关系也不好,他就更加可以肆无忌惮的欺负她等哪他一个心情不好,他找人弄死她。

    “我问你,你们到底打算如何算计霍子悠?”林子越高高在上站在顾嫣面前质问着。

    顾嫣斜眼睨着他,“林子越你是用什么样的身份在这里想要替霍子悠出头?”

    林子越看着嘴硬的顾嫣,脸上轻浮的笑着,“看来是我刚刚打你打的还不够!”

    “林子越你他妈敢再打我!”这一次,顾嫣操起身后的枕头随时保护好自己。

    看到顾嫣真的怒了,歇斯底里的她像一只护崽的老母鸡似的,林子越可不打算硬砰硬,旋即用了一种诱或的口气跟她话。

    “你只要告诉我你们对付霍子悠的计划,我们两个人之间就还可以继续相安无事,我让你继续安安心心做你的林太太。”

    可事实上,林子越被逼人早就偷偷对萧怡动了手,找到萧权那个男人指使他再继续坑萧怡一把,现在也只有钱能把顾嫣死死按在稀泥里面,只要他手里有了把柄,他还怕顾嫣不乖乖跟他离婚?

    顾嫣假装做出妥协的样子,打算要套林子越的话。

    她讨厌的两个人都摆在她面前,如今正是大好的机会,她要借顾瑾之手除掉这两个人,否则她以后也没有好日子过。

    顾嫣,“作为林太太,我真心想劝你一句你现在最好别去趟霍子悠这个女饶浑水,她霍子悠就是一个十几岁就被自己表哥保养过的老女人,你看上她还要为了她去帮她出头,我劝你别太真。”

    林子越,“我顾嫣你脑子除了男女那点破事,你还能想得出个什么,难怪你们顾氏公司的份你一点都拿不到。”

    林子越嘴上如此用力损着顾嫣,事实上他是有些心虚的。

    直到现在他只知道霍子悠身后有着整个海城除了傅司墨之外的强大势力,他得要在最早的时候就站好队,就得先巴结好霍子悠,这一点,霍子悠也不止一次的暗示过他。

    如今有个大好的机会摆在他面前,他又可以利用顾嫣这个蠢女人让霍子悠欠下他一份人情,这简直就是老爷赏他的一口饭吃。

    顾嫣,“哦,你竟然不是跟霍子悠有男女私情,那你是被霍子悠那个女骗子骗去当她的奴役去了?”

    顾嫣在努力敲打着林子越的话。

    霍子悠是女骗子吗?

    这一句话让林子越心中不禁有了疑惑,他的确没有跟霍子悠身后的那股势力打过交道,这个事情是他自己推断的也是霍子悠不断暗示过她的,不然以霍子悠的本事她怎么可能神通广大掺合进去顾氏公司,还搅起一番风雨。

    可这一次霍子悠出事,她背后的那股子势力却什么也没有做,眼看着她自己的那点老底都要被人扒了,她却还是没有找到任何帮助。

    对于一个想要活跃在屏幕上吸粉的女明星来,她的公众形象太重要了,她的丑事曝光并且一旦实锤,她想要当明星捞钱这一条路基本上算是被堵死了。

    林子越从不疑有他,看着顾嫣的眼睛,他心头终于忍不住松动了。

    “我问你,这一次到底是谁要整霍子悠?”

    顾嫣,“我是顾瑾,你怕不怕?”

    林子越吓得大惊失色。

    “不可能,你跟顾瑾你们两姐妹水火不相容,顾瑾怎么会跟你合作。”

    自从顾承业被折进去后,他就一直认为顾嫣这个女人已经没有任何利用价值了,所以他敢家暴出手打她。

    顾嫣,“我们两个人不合是事实,但是我们一致对外的时候就是合作伙伴,外界的人都认定我跟她不合,所以我们两个人联手是真正的衣无缝。”

    多疑的林子越瞬间反应过来,指着顾嫣道,“我知道了,你莫不是在试探我,你想让我知道你跟顾瑾关系还不错?”http://www.123xyq.com/read/1/15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