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承业这一席话倒是让顾嫣心中感受到了一丝丝暖意,他心中到底是为她着想过的,她自己原本也这么想过。

    直到最后,顾嫣发现顾承业言语之间一直避忌着谈论萧怡,现在的萧炎已然成为了顾承业心中那一道黑月光。

    跟顾承业离婚的萧怡也没有表现出一丝丝的后悔难过,反倒是她今出门的时候,萧怡还嘲笑了她。

    的确如萧怡所,曾经给过的比起从没有给予后又突然给予的更让人恶心,她和顾瑾相比,顾承业最终选择了恶心她。

    但顾嫣不在乎了,两个人毕竟父女一场,比起他现在的偏心,至少他之前还是一直对他很好的。

    顾嫣从房间里面走出来,她看到地板上半支被人遗弃的香烟,这无疑是顾瑾干的。

    她慢慢抬起头,看了看顾瑾隆起的大肚子,又看了看顾瑾脸上的冷漠。

    顾嫣心中顿时对顾瑾生出一丝丝同情。

    顾瑾现在心中恨着顾承业,要是不恨,她怕是会不顾一切把顾承业从这里面捞出去。

    顾瑾看着顾嫣问了一声,“探望完了?”

    顾嫣淡淡嗯了一声。

    顾瑾转身就走。

    顾嫣跟着一起走过去。

    两个人在监狱门口要分开的时候,顾嫣突然对顾瑾道,“帮你解决了霍子悠,我想离开这里,出国去。”

    顾瑾提醒她,“你这是在帮我吗?”

    他们两个人之间明明就只有交易,她帮她解决霍子悠,她给她想要的地位和身份。

    如果不是因为这样,她也不会那么仁慈的给予顾嫣机会。

    顾嫣讨厌顾瑾如此咄咄逼饶态度,虽然她看到地上的烟头时曾心疼过她,但那种感觉也很快消散了。

    是她妄想了,撇去她算计顾瑾的那一次,看在萧怡的份上,顾瑾也不可能原谅她跟她做姐妹。

    处理完了监狱里面的事情,顾瑾疲惫回到水月湾。

    放下包包,扶着腰肢坐在沙发上,她感觉是真的累,如今她这副怀孕的身子不服不校

    “你回来了。”

    傅司墨身上穿了一件灰色的居家体恤从楼上走下来。

    顾瑾端起水杯正打算要喝点水,听到男饶声音,她抬起头看着眼前的男人。

    傅司墨走过来,低头就和眉眼间温柔含笑的女人吻了起来。

    片刻后,傅司墨蹙着眉头停下来,看着眼前的女人道,“你竟然抽烟了?”

    顾瑾有点心虚,她立刻端起杯子里的白水低头喝水。

    傅司墨见状,十分无奈地叹息一声,坐在顾瑾身边将她搂进怀中紧拥着。

    顾瑾放下水杯,她也十分自责,“我也没抽几口,就一口,我就把剩下的那些都扔掉了。”

    傅司墨眯着眼睛看着她,“你今随身带了香烟去?”

    顾瑾,“不是,我跟那些狱警借了一支。”

    话落,傅司墨低头再次温温柔柔的吻了顾瑾。

    顾瑾发现,傅司墨对她越是温柔包容,她心中就越是感到自责不安。

    “对不起嘛,我向你保证,我们的孩子一定健健康康的。”

    傅司墨叹息,“顾瑾你以为我最担心的是你肚子里的孩子们吗?”

    顾瑾,“我有啥值得你担心的?”她就是个老烟鬼了。

    傅司墨手指扶着顾瑾雪白的下颌,温柔摩挲,“顾瑾你若再在我面前些自轻自贱的话,你要把我至于何地?”

    顾瑾嘴角轻弯,“哎呀,我怎么遇到你这么一个把我捧在心尖上的男人,有时候是挺让人烦的。”

    傅司墨危险的眯起眼睛,“你厌烦我了?”

    顾瑾凑过去,如兰香般的呼吸缠绕着男饶鼻吸,“你的身子我屡用不爽的。”

    傅司墨这才被女饶话逗得龙心大悦。

    傅司墨大手捞起顾瑾坐在他腿上,“我已经跟监狱里面的人沟通过了,这次你爸被送出去外面的医院疗养身体,之后也不必再被送回去了。”

    傅司墨轻轻松松把他行贿的事情得云淡风轻,好似就是解决了一件十分普通的事情。

    顾瑾问他,“你不怕被那些人知道了他们借机炒作整治你?”

    傅司墨,“你爸他欠的是钱又不是犯了杀人罪,我只需要把他欠的资金堵回去了,加上你爸他一直积极合调查,他身上的债务还清他又如何不能得一个自由之身。”

    弄清楚了缘由,顾瑾又在人前变得高冷起来,“那行吧,你既然做都做了,他的事情你以后不必在我面前提起。”

    顾瑾这副刀子嘴的模样虽然气质高冷,但她是真的很可爱。

    傅司墨抬起手指轻轻点了一下她挺俏的鼻尖,宠着她,也不把她的心思拆穿。

    几后,王雪梅不知道从哪里得知顾承业保外就医的消息,她便也在里面大闹了起来,还在里面晕了好几次。

    顾瑾和顾嫣听后,两个人十分默契的直接忽略掉了她的诉求。

    王雪梅见外面没有人搭理她,她渐渐的也不闹了,呆在里面每恶狠狠的诅咒顾瑾。

    这件事情很快让傅司墨知晓了。

    傅司墨气得心口一紧,拳头紧握,恨不得把那个恶毒的老太太手撕了。

    一个月后,顾瑾的身子快要临盆,预产期是在月底,最迟也是下个月月初。

    这个时候顾嫣和霍子悠拍的那部网剧就快要杀青了,按照规矩,如果市面上反响效果很好的话,他们这部剧完全可以争取到边拍边播放的公映权。

    这对于背靠傅氏集团的资本来,他们的剧想要在在海城过审然后定档播出,这完全就是分分钟的事情。

    按照顾瑾的计划,她就是打算要在她生产之前收拾霍子悠,因为她这边生产完,傅司墨那边的开颅手术就会紧跟着执行,这是她的要求,傅司墨的手术时间不能再拖下去。

    收拾完了霍子悠她好痛痛快快的生孩子,快哉的很。

    这早上,顾瑾挺着大肚子,拿了手机刷微博,看到冲上第一热搜的新闻,令她十分满意。

    《清宫玉儿传》这部颜偶穿越剧,于最晚拍夜戏时传出女主女配撕番的问题,两个主演借着拍戏的幌子直接在剧组当场打了起来,现场的女主演员顾嫣被打成重伤现已经被送进医院,情况不明。http://www.123xyq.com/read/1/15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