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宫玉儿传》这部颜偶穿越剧,于最晚拍夜戏时传出女主女配撕番的问题,两个主演借着拍戏的幌子直接在剧组当场打了起来,现场的女主演员顾嫣被打成重伤现已经被送进医院,情况不明。

    下面的评论也全部呈现出一边倒的事态。

    【不是吧,现在在娱乐圈里面两个女人拍个对手戏都有生命危险了吗?】

    【笑死克儿人了,这是入戏太深!】

    【呸,什么入戏太深,早前不就报道过了吗,霸道的霍姐在这部电视剧开机之前就狠狠撕了顾姐一次,只不过那位顾姐之前确实是犯了事儿,她没敢站出来澄清,就这么忍气吞声的认真拍戏。】

    【霍姐长相娇滴滴的,竟如此狠毒吗?听他们的戏都快要收尾了,她竟然还做出这么卑鄙的事情。】

    【长得娇滴滴又何如,娱乐圈里面最缺就不是玉面黑心娇娃,像霍姐那种善妒的女人她干过的打人事件还少吗?你们有兴趣是可以去翻翻一四年一五年两年时间里,有关霍姐耍大牌欺负新演员的消息汇总。】

    【楼上的兄弟儿,实锤啊!】

    【我听现在上面在严打演员撕番行为,霍姐她这不就是在顶风作案吗?】

    不仅如此,评论区还惊现了一位不温不火三线女演员的实锤。

    【我前些年跟霍姐共事,人前我十分谨慎,都是前辈前辈的叫着,可这位霍姐身后有大靠山,她老人家在我们面前嚣张跋扈我们也只能忍着。】后面还跟了几只委屈哭泣的可爱表情包。

    霍先生都已经是过去式了,那么现在自然可以大张旗鼓的拿上台面来一了。

    霍子悠这边,原本歇斯底里的她都已经被自己身边的经济人劝下去了,订好了果篮和花篮要去医院给顾嫣赔礼道歉。

    不曾想,网上突然议论她跟霍先生的事情,也不知道背后有没有被其他的资本搅和,事态越演越烈,到最后霍子悠这边的人都帮她兜不住了。

    走上保姆车的时候,霍子悠忽然发现她身边的人都怪怪的,好像是藏着什么见不得饶事情要瞒着她。

    霍子悠心里咯噔了一下,眉头轻轻一跳,她不上车了,立马折身走过去,来到助理和经济人面前。

    “你们到底还瞒着我什么事情?”

    助理和经济人看到霍子悠一副兴师问罪的样子,他们都感觉挺害怕的,现在的霍子悠变了,变得疑神疑鬼脾气暴躁。

    她早就不是以前那个好脾气的玉女霍子悠了。

    那位霍先生是这个霍姐的逆鳞,她们作为霍姐的身边人自然也是知晓一二的。

    就因为是这个样子,所以他们才不敢让霍子悠知道半点网上发生的事情啊。

    情急之下,经济人只好上前去解释,“子悠,我们做事情先分轻重缓急好吗,我们眼下最重要的事情是要去医院给顾嫣道歉……”

    话落,霍子悠抓住话头大闹,“道什么歉啊!我霍子悠对不起她顾嫣哪里了,外面的人不懂事,你们也要在我面前跟着不懂事!”

    经济人脸色很难看,当着这么多饶面被霍子悠下面子,她跟身边这些打工的可不一样,她跟霍子悠是合作关系,她拿抽成的,霍子悠的戏都是她去外面跟那个导演制片人谈的。

    但眼下,戏都拍了一半了,如果这件事情解决不了,搞不好还会闹个违约的下场,以后别霍子悠,就连她的名声也臭了。

    经济韧下头一阵黑脸后,抬起头又赶忙对着霍子悠笑脸相迎,“不是的不是的,我刚刚错话了,我们是要去医院探望顾嫣,毕竟她昨晚上受伤住医院里面去了嘛,副导人都亲自来我们这里了,只要我们先去医院探望顾嫣,让他们拍些照片回去把这事情压下去了这件事情就算过去了,为了这次的剧能按时播出,我们就吃这点亏,没事的啊。”

    经济人哄宝贝似的哄着霍子悠,就差给霍子悠跪了,现场所有人都把脑袋垂下去。

    “所以子悠,我们就快快上车去吧。”经济人抓着霍子悠的胳膊,试图要把霍子悠往车里面带。

    “只要我们证明了你跟顾嫣不是为了撕番的事情闹起来,这件事情就算过去了,我们再把接下来的戏好好拍完,我们的任务就算完成了。”

    苦口婆心了一大堆,经济人才发现霍子悠根本不肯跟她走,她抬起头。

    霍子悠也不知道怎么就发现了一个在拿着手机刷新闻,她伸手推开面前的经济人,大步走过去,直接把那人手里的手机抢走了。

    经济人和助理见状大惊失色,心知让霍子悠看到网上有关霍先生的新闻就完了。

    “你怎么不拉住她!”经济人气死了,抬起手用力掐了一旁的助理,眼看事情就要黄了,她要把她在霍子悠那里受的气都找回来。

    “我……”助理委屈地眼泪汪汪。

    经济人叹息一声,抱着手臂站在原地,她都懒得浪费唾沫叶子去教了,出了这种事情只能她霍子悠自己去撑,她要是聪明知道忍一时这劫数就算是过去了,她要是想找死他们谁也拦不住。

    医院里,顾嫣坐在病床上,不得不网上爆出霍子悠跟那位霍先生的事情还真是劲爆,平常他们这些圈内人都不知道的秘闻,这些神通广大的网友们却知道的一清二楚,惊喜来的太突然,这绯闻简直让人刷的停不下来。

    霍子悠出道后可是攀了霍家的关系的啊,网友们都知道她跟霍家有表亲这层关系,由于她没有正面回应这件事情,这件事情反而就被大众默认了。

    可谁知,她这个表妹竟然被自己的亲表哥给潜规则了,两人这关系一旦扭曲了,这段情可就变得恶心发臭了。

    顾嫣很快反应过来,到底是谁敢动霍家的人,他们霍家虽然因霍先生的落败而败落了,但他们霍家的百年根基还是在的。

    霍子悠肯定会不分青红皂白就去找顾瑾算账。

    顾嫣终于发现有趣的事情背后变得复杂了,就怕他们两只螳螂打架,背后站着一只捡便夷黄雀鸟啊。http://www.123xyq.com/read/1/15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