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瑾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对我们顾家。”王雪梅抹着自己的眼睛,再最后一次卖惨。

    顾瑾冷哼一声,直接不予理会。

    王雪梅只好擦了擦自己干干的眼角,她也冷声道,“顾瑾你现在唯一的心病就是霍子悠,所以你想要我帮你对付霍子悠,你做梦!”

    顾瑾脸上露出几丝丝淡淡的笑意,和这个老女弯弯绕绕折腾了这么久,最终她终于稳稳的把她给套进去了。

    王雪梅不甘心就会力保霍子悠,她自己进去,可她却不知道,等她老人家进去了,她想要收拾霍子悠还不得是分分钟的事情

    趁着老太太心头还没明白过来。

    顾瑾威胁二选一,激将老太太自己进监狱,她再亲手对付霍子悠。

    “顾瑾你就那么讨厌子悠吗?”王雪梅简直要被气吐血。

    顾瑾道,“我很想知道奶奶您为什么要那么疼霍子悠,如果您觉得对她母亲很是亏欠,您给她一点钱不就可以了吗,您对霍子悠可要比对爸爸的亲生骨肉还要上心呢。”

    王雪梅冷眼睇了顾瑾一眼,十分不屑的道,“顾瑾你现在吃饱了撑的还有心思为你那个继母女儿鸣不平吗?”

    顾瑾之所以问,目的就是为了戳顾嫣的心,老太太的表现不俗,还真没有让她失望。

    “总之你不能动霍子悠,至少不是现在,你现在不能动霍子悠你知道吗!”王雪梅再三叮嘱。

    顾瑾轻叹,王雪梅的自私自利真的是到了一个极端,自己年轻时浪情就已经把顾家折腾的不轻,自己折腾了一个女儿进去不,她现在还要搭进去一个孙女,甚至还要自己的儿子也进监狱。

    顾瑾对这个老太太简直无语到极致,她都觉得有些头疼。

    顾瑾摊手,“奶奶,以我的能力只能帮你到这里,如果您不愿意交出罪魁祸首霍子悠,那我也无能为力,就让爸爸跟您对付公堂吧,到时候您要是能在法律面前保住霍子悠,那就是奶奶您的本事了。”

    “好啊你个逆子,奶奶我一大把年纪跟你苦口婆心跟你了这么大一堆话,你就全当废话了,临了了你竟然还好意思开口让我这个老太太去公堂跟人打官司。”王雪梅气急,从沙发上站起来指着顾瑾咒骂道,“你这个逆子,你就不怕遭报应生孩子的时候难产吗!”

    所有人心头一震,这老太太心思多恶毒啊,竟然指着自己孙女身怀六个月的胎儿诅咒难产。

    就连躲在偏厅里的顾嫣都震惊了,她和和她妈很讨厌顾瑾,但她们也没有想过要看到顾瑾难产啊。

    王雪梅是被气疯了吗?

    “把这个老太太给我打出去!”

    人未到声先到,下这个命令的人自然是霸气回来的傅司墨。

    傅司墨回来了。

    这一切其实都在顾瑾的掌控之中,突然听到傅司墨的声音,她心中感动的泪水很不争气一下子流了出来。

    傅司墨大步从外面走进来,对着门口的两个保镖呵责道,“怎么,我的话对你们不管用了吗!”

    两个保镖十分为难,看了看盛怒的傅司墨,又偷偷看了看顾瑾那边。

    两个保镖的心声,在太太面前先生您的话可不管用着呢。

    一旁的张嫂心中直前面两个保镖榆木脑袋,也不看看现在是个什么情形,肯定先听先生的话把恶毒的老太太赶出去啊。

    张嫂转身对着顾瑾身后的两个保镖使了一个眼色,两个人收到指令走过去架起王雪梅往外面拖。

    王雪梅没想到竟然来真的,他们竟然真的对她这个年迈的老太太做出如此大逆不道的事情。

    “爷啊,这都什么世道啊!”

    “顾承业你看看你生的逆子啊,她这个杀的,连连你的老娘都敢武逆。”

    “杀的,心中没有孝道的逆子迟早要遭报应!”

    顾瑾紧闭着眼睛,双手忙着保护肚子里的孩子,她已经无暇去顾及自己的形象了。

    哪怕是在傅司墨面前。

    啪!

    随着这一巴掌落下,气急败坏的王雪梅终于安静下来。

    所有人都吓了一跳。

    因为这一巴掌是傅司墨打的老太太,傅司墨为了保护自己心爱的女人把什么都豁出去了。

    傅司墨把自己狠辣冷酷的一面完全展现出来。

    老太太抬起头,眼睛瞪得跟个牛眼睛似的,充满怨恨跟恶毒,“你也不得好死!”

    王雪梅这一句话把顾瑾气疯了,傅司墨是她的底线,是她心中最后一道底线。

    这辈子她身为顾家的人没有办法改变,就连她肚子里生出来的孩子也跟顾家摘不清关系,但她的男人,她心爱的男人对顾家一丝一毫都不沾关系。

    顾瑾猛的从沙发上站起来,疾步跑过去,推搡了一把王雪梅,并往她的脸上喷了一脸。

    “呸呸呸,傅司墨跟这件事情毫无关系,所以奶奶您不能把这件事情怪在他的头上。”

    前面的顾瑾一直在隐忍,这一刻她不惜表现的像只护崽的老鹰似的跟眼前恶毒的老太太全面对峙。

    在这样的顾瑾面前,老太太心中都不由得开始发怵。

    顾瑾疯起来,比她那个死去的老娘要厉害多了。

    傅司墨不想看到为这些破事操心,他弯腰温柔的将顾瑾从地上腾空抱走。

    “把这个老太太给我撵出去,以后没有我的命令不准再放她进来。”

    傅司墨这句话霸气十足,俨然在要越过他放给顾瑾的权利。

    事已至此,老太太不敢再闹了。

    心中细细回想,她这次算是把人给得罪完了。

    都是口快惹的祸。

    都是因为顾瑾油盐不进,都怪那个逆子心肠歹毒。

    傅司墨抱着顾瑾直接往楼上走了。

    顾嫣站在门口望着这对佳饶背影,她终于觉得自惭形秽,她是比不过的顾瑾的。

    不论什么,顾瑾爱一个人就敢豁的出去,她的爱对于男人而言已经宝贵的要命了。

    看着王雪梅已经被人轰出去了,顾嫣也要走,临走时她跟家里的佣人了一声,“麻烦帮我转告你们少夫人一声,她的戏我都看懂了,我改再登门来跟她谈事情。”http://www.123xyq.com/read/1/15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