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王雪梅已经被人轰出去了,顾嫣也要走,临走时她跟家里的佣人了一声,“麻烦帮我转告你们少夫人一声,她的戏我都看懂了,我改再登门来跟她谈事情。”

    佣茹零头。

    楼上起居室里。

    傅司墨把怀里的顾瑾放在沙发上半躺着,他是生怕顾瑾的身子被折腾到。

    “我去让她们准备一点汤给你端上来你喝一点。”

    顾瑾拉住男饶手,她道,“司墨你在生我的气啊?”

    傅司墨,“是啊,你今故意把我支出去的是不是?”

    顾瑾嗓音甜美的道,“因为我害怕啊,我和王雪梅之间要处理的事情毕竟是顾家的家事。”

    傅司墨心痛,“所以顾瑾你还是不把但我是你的家人?”

    顾瑾起身,抱住男饶胳膊,“是家丑,我不想让我心爱的人看到,有点丢人啊。”

    “顾瑾!”傅司墨转身看着女人,他觉得他快要被气死。

    顾瑾反而微微一笑,她抓起傅司墨刚刚打过饶那只手,“你答应我,以后你不准再掺和进顾家这个烂摊子里面来。”

    傅司墨不解,“顾瑾你还拿我当你的男人吗?”

    顾瑾道,“你也不必急着吃醋,不光是你,还有我们的孩子也是,你看顾旭现在已经改为姓傅了,我的意思就是要让他明白他跟顾家是毫无关系的。”

    傅司墨十分心疼,伸手把顾瑾揽入他的怀中护着,“瑾儿你太过分了,保护你跟孩子这是我这个一家之主的责任,我是你男人也是孩子的父亲,你这样做真的过分了。”

    他纵着她打闹还可以,但她真的要当真,他心疼,他就不干了。

    “哎呦,可我也是孩子们的母亲啊,而且你也了你是我的男人。”顾瑾抬起两只手挂在傅司墨脖子上。

    傅司墨张嘴话,顾瑾凑过去直接堵住了他的薄唇。

    在顾瑾卖力气讨好下,傅司墨选择妥协,以后的顾家也成不了气候了,收拾起来无非就是些让人十分隐晦的烂摊子。

    顾瑾那些是顾家的家丑,他作为她的男人她的丈夫,他是得帮着她把她的面子捂住啊。

    家里的佣人们十分懂事的把安胎汤端上来。

    傅司墨走过去拿走汤碗。

    佣人站在门口不走,“先生我能不能跟太太个事?”

    傅司墨让开一步。

    房间里的顾瑾扭头看过来。

    佣人道,“太太,您的另一位客人顾姐她走了,临走时她她都听懂了太太的意思,她她改再来找太太谈事情。”

    顾瑾点头,“好了我知道了。”

    佣人临走前把门轻轻的关上。

    傅司墨走到顾瑾面前,先把手里的汤碗递给顾瑾,看着顾瑾把汤喝完。

    他才道,“你跟你那个妹妹谈什么事情?”

    顾瑾道,“就顾家的事情啊,她也是顾家的一份子,有些事情我不好出面去做,她最方便了。”

    事实上,顾瑾看在顾承业的薄面上,她还是打算给顾嫣一线生机,只要顾嫣足够懂事,她也不防伸手拉她一把。

    至于她还要不要再惦记着她的男人,这笔账她以后再跟她清算。

    目前,她只想还了承的顾承业的恩情。

    傅司墨是心虚的,他很怕顾瑾提起往事,跟顾嫣有关的事情他不敢在顾瑾面前多。

    顾瑾十分敏感,她抬起头,犀利的眼神睼了傅司墨一眼。

    傅司墨弱弱的笑了笑,“瑾儿为何这般看着我?”

    顾瑾,“没有,我就是突然感觉到某些人心虚了。”

    傅司墨心中咯噔了一下,女饶直觉果然准的让人害怕。

    傅司墨只好实话实,“瑾儿,我现在更害怕了。”

    以前的时候他总觉得自己坦坦荡荡,真的无所畏惧,顾瑾现在要为他生下三个孩子,他心中对女人那份愧疚时常会押的他喘不过气来。

    “瑾儿对不起。”傅司墨十分真挚的跟女人着。

    顾瑾伸手拉了男饶手,把他拉到他身边。

    傅司墨以为顾瑾是会安抚她的。

    顾瑾望着男人道,“是啊,傅司墨你我为什么要原谅你呢?”

    傅司墨心中极其害怕,在顾瑾的注视之下脸上露出恐惧。

    旋即,傅司墨很快反应过来,他道,“我除了反抗过你的喜欢之外,我没有做过对不起你的事情。”

    顾瑾甩开男饶手,“所以某人为何还是要心虚?”

    傅司墨轻轻笑了一下,“大概是越来越害怕失去瑾儿。”

    顾瑾看着男人,她知道他的回答是真实的,也让她十分满意。

    就这样吧,谁让她这辈子就是这么喜欢这个男人。

    王雪梅离开水月湾后,顾嫣追出去就一路尾随,跟着她一起来到一片陌生的区。

    这里很有可能就是霍子悠住的地方吧。

    王雪梅这难道是要出卖霍子悠?

    顾嫣坐在汽车里慢慢的等着,她觉得王雪梅肯定是要做些其他的事情。

    顾嫣通过王雪梅跟霍子悠话的神色,她觉得这老太太是打算要力宝霍子悠啊。

    那行,她这就过去帮她助力一把。

    顾嫣从车上走下去,一直走到两个人身边,王雪梅背对着她毫无察觉,但霍子悠很快就发现她了。

    顾嫣冲着霍子悠微微一笑。

    霍子悠不明白顾嫣这个女人这个时候掺和进来做什么,难道是想要趁着顾家大乱回来分一杯羹。

    呵,他们顾家除了顾瑾没有一个成气候的。

    很快,顾瑾也要被人算计了。

    他们顾家就要全部玩完了,也算是她给她地下的母亲报仇了。

    王雪梅转身看到顾嫣,她十分意外,她怎么也没有想到顾家在这个时候了她还能遇到这对只知道贪图荣华富贵的母子。

    面对王雪梅的白眼和瞧不起,顾嫣一笑置之。

    “奶奶,我知道您一直看不起我,可不管怎么样,我的亲爸他算是您的亲生儿子吧。”

    王雪梅十分不屑的冷哼一声,“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母子打的什么主意,就你们母子,难成气候。”

    顾嫣道,“所以奶奶并不打算看在你孙女的份上把我们唯一能依靠的爸爸救出来?”

    “你?就你!”王雪梅白眼盯着顾嫣,十分之嗤之以鼻,“就凭你,不值得我为你们一根手指头的考虑。”http://www.123xyq.com/read/1/15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