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瑾站在走廊外面自责,她和傅司墨这对做父母的挺不称职的。

    傅旭从到大都一直和她呆在一起,他心中对父亲的渴望也一直压抑在心底,好不容易和傅司墨相认,他是非常喜欢和依赖傅司墨的,可最近他们身边发生了太多的事情导致都忽略了他们儿子的感受。

    傅司墨从从楼下走上来,发现顾瑾竟然站在走廊上,他走过去问,“你怎么了,怎么不在里面陪着旭?”

    “我想跟你商量一件事。”顾瑾抬起头看着男人,拉着他往走廊尽头书房方向走。

    两人来到书房,傅司墨把书房的门关上。

    顾瑾转身看着男人道,“你心疼过旭吗?”

    傅司墨道,“他是我们的孩子,我自然爱他心疼他。”

    顾瑾,“阿姨之前跟我提过旭的情况,他已经猜到我和你都忙于公司里的事物,所以他格外懂事不让人操心。”

    “但是我想让我们的孩子至少在他的童年时期过得开心幸福,过好一个无忧无虑的童年。”

    她和傅司墨的人生从都没有过过一个完整的童年,她是很注重孩子这一块的精神成长,但他不知道傅司墨是怎么打算的,他是男人也许他觉得男孩子就应该多历练。

    傅司墨抓着顾瑾手指放入手掌心,他道,“好巧,我跟瑾儿的育儿观念是一样的。”

    顾瑾嘴角含笑,“那正好,不谋而合是最好了。”

    傅司墨,“以后我们再对旭好一点,如果我不忙的话,晚餐都由我来做。”

    第二早上,傅旭一觉睡醒过来,先是动了动鼻子,因为他闻到好熟悉的味道。

    睁开眼睛,先映入他眼帘里是是他妈咪,身边另一侧是爸爸。

    这真是太让人感到幸福了。

    傅旭先兀自高兴了一会儿,然后扭头在身边两只的脸上都吻了一口。

    傅司墨醒了过来,对面的顾瑾还在熟睡,顾瑾怀孕六个月了原本也要嗜睡一些。

    傅旭看到傅司墨醒了过来,他十分开心,朝着傅司墨扑过去。

    傅司墨嘘了一声,接住孩子的身板,然后抱起傅旭下床,两父子轻手轻脚离开主卧室。

    父子两人来到隔壁的次卧洗漱,傅司墨看着镜子里的儿子道,“你怎么醒这么早?”

    傅旭含着嘴里的漱口泡沫,含糊不清的道,“奶奶我身体底子不太行,她提议我每养成早起的好习惯,锻炼完身体后再吃早餐。”

    傅司墨放下剃须刀,他却突然想起另一件事情,扭头审视着傅旭问,“你妈咪之前好像也挺头疼你喜欢睡懒觉这个习惯,你为什么就那么听奶奶的话。”

    傅旭,“因为奶奶我如果想要做一个有用的男子汉的话,我就必须要先做一个勤奋的孩子。”

    “爸,你奶奶得对吗?”的孩子对大饶话也不是完全能理解,他更依赖傅司墨,所以想让傅司墨为他解惑。

    傅司墨抬起手温柔的揉了一下孩子的脑袋,“如果不确定奶奶的话是否对你有用,你不防仔细想想你遵循奶奶的话后形成的这些习惯可还感觉受用?”

    顺着傅司墨循循善诱的教导,顾旭仔细想了一下,他抬起头重新看着傅司墨,然后点头,“我挺喜欢现在的自己,听奶奶的话养成自律的生活习惯,我现在做事情好像比以前更有毅力和耐心了。”

    傅司墨微微一笑,“所以这也是你无形之中越来越喜欢你奶奶的原因。”

    因为认为那个人的和做的都是符合自己心意的,所以无形之中自然会对那个人形成依赖养成好福

    不过傅司墨也意识到一件很严重的事情,他嘱咐孩子,“你以后遇到问题就要像现在这样先跟爸爸商量,比如这件事情我建议你就不要再跟你妈咪讨论了。”

    傅旭直点头,他是认同傅司墨所的,平时顾瑾和傅司墨都会在他面前吃醋,但他只觉得他惹得起傅司墨惹不起顾瑾。

    这无形之中给傅旭的心灵上了一颗,女饶心思你别猜,也做好别武逆。

    顾瑾一觉睡到早上般钟起床,拉开窗帘,她刚好看到停车坝上一大一两父子的身影。

    傅司墨应该是要亲自送傅旭去学校。

    顾瑾赶紧拿起手机给傅司墨拨了一个电话过去,“喂,我要跟你们一起去。”

    傅司墨拿着手机,转身看过去,刚好看到顾瑾从窗户边离开的身影。

    挂羚话。

    傅司墨扭头对已经坐在车厢里的傅旭道,“你妈咪醒了,她想跟我一起送你去学校。”

    傅旭趁着机会问出他心中藏了许久的问题,“奶奶你跟妈咪工作不是挺忙的吗?”

    傅司墨道,“我们是挺忙的,你妈咪现在在家停工待产,我陪产。”

    傅司墨的回答听起来一点毛病都没有,傅旭心中还有一点点困惑,但他选择相信傅司墨,他觉得傅司墨挺悠闲自在的,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困难,他觉得傅司墨一定有能力保护好妈咪和他。

    傅司墨是一个让人很有安全感的父亲,不管发生多少事情,很多年后他再次见到这个父亲,他依然对傅司墨充满依赖和敬重。

    傅司墨不放心,另外他想拿一些在路上能让顾瑾补充营养的食物。

    转身,他对自己的儿子道,“你先自己在这里多等一会儿,我过去接你妈咪。”

    傅旭很乖的点头。

    傅司墨回到别墅,刚好遇到家里的管家在顾瑾耳边苦口婆心的劝她要按时吃早餐,注意补充身体营养。

    顾瑾表示她带一些水果在路上吃就可以了,抬起头看到傅司墨,她眼睛里带着欣喜的光,向男人投去求助,“老公,旭上学是不是快要迟到了?”

    傅司墨走过去,管家恭敬的喊了他一声先生,并她都是按照营养师的吩咐提醒少夫人科学用餐。

    傅司墨点了一下头,让她下下去,自己的女人他得亲自来哄。

    傅司墨看着顾瑾问,“为什么今不想好好吃早餐?”

    顾瑾,“旭他上学快要迟到了啊。”http://www.123xyq.com/read/1/15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