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他想顾瑾生一个妹妹也是有私心的,他知道女孩子都娇气的很,他就看不惯傅司墨对他们这些儿子简单粗暴的样子,如果能出现一个娇滴滴的妹妹收拾一下这个大男人也好啊。

    以后家里要是再多两个弟弟,他们这些男孩子就更加没有地位了啦。

    傅旭心中又委屈又焦虑,抬起手轻轻揉了一下眼睛,被傅司墨看在眼里。

    傅司墨轻轻叹息一声,双手抱起家伙放在自己腿上。

    两父子眼神凝视着彼此,大眼瞪眼。

    傅旭两只手抱胸,稚嫩的脸上表现出一副谈判的模样,“傅司墨,妈咪将来生下的两个弟弟你该不会要逼着我养吧。”

    傅司墨十分不要脸的,“哥哥帮忙带弟弟,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

    傅旭白了男人一眼,“我不干这个差事。”

    傅司墨笑了笑,打算推行权宜之计,抬起手摸了摸家伙的脑袋道,“这件事情等到以后再。”

    傅旭在心中吐槽,别以为他不知道,顾瑾这一胎不管是生弟弟还是妹妹,对于热恋中的傅司墨和顾瑾而言都是属于意外,两个大人忙着工作忙着秀恩爱,他们三只大意外自然就只能报团取暖了。

    “你晚餐想要点什么菜,我回去给你做。”傅司墨心中有那么一点点对这个孩子的愧疚,想着能弥补一点就是一点吧。

    傅旭想了一下,报了两个菜名,一个是他爱吃的,一个是顾瑾和他都爱吃的。

    傅司墨拿起手机打了一个电话回去,吩咐水月湾的厨房里晚餐只需要准备好顾瑾的安胎汤就可以了,其他的菜准本好但不用做。

    顾瑾发现,她之前没有多注意肚子里两个孩子的时候,她一点都没发现怀着这两个是多么辛苦。

    现在傅司墨才离开她一会儿,她就觉得心情烦闷,没有那个男人在身边,好像做什么事情都很费尽。

    果然,孕中的女人宠不得,很容易上瘾。

    顾瑾现在自己都有点讨厌越来越娇气吧啦的自己。

    “妈咪。”

    顾瑾正在啃青梅,听到旭嗓音洪亮的叫她妈咪,放下手里的吃食,抬起头两眼放光望着玄关处。

    傅旭扔了书包,撒开脚丫子像一道光一样跑到顾瑾面前,向顾瑾索要了一个熊抱。

    傅旭发现顾瑾越来越温柔了,她肚子很大,里面有两个弟弟,他都不太敢碰顾瑾,生怕自己笨手笨脚伤了顾瑾和弟弟。

    很快,傅司墨走过来,十分偏心眼的拉开傅旭和顾瑾,并对傅旭展开教育,“在你妈咪生下两个弟弟之前,你不能再让你妈咪抱你你知道吗?”

    傅旭脸上露出的不开心,顾瑾的心都要快融化了,她赶忙把孩子拉到她身边,“旭别听爸爸的话,以后还是还是想跟妈咪亲近就跟妈咪亲近嗯?”

    傅旭点零头,顾瑾低头在孩子额头上吻了一下。

    知道身边还站着一个醋精,吻完了傅旭,顾瑾抬起头看着身边高大的男人,朝他招了招手,“你也过来。”

    傅司墨不知道顾瑾想要做什么,只顺着女饶意思凑了过去。

    顾瑾对着傅司墨的薄唇亲吻了一下。

    亲孩子亲的是额头,吻男人吻的是唇,这两种待遇已经很明显差别了。

    傅旭在一旁看着,声腹诽,“爸爸妈咪你们也太能虐狗了,旭不开心。”

    闻言,傅司墨立刻抬起手把傅旭的脑袋转到一边去,自己趁机又回吻了顾瑾。

    看着眼睛水亮的顾瑾,傅司墨沉声道,“才这么一会儿不见,你想我了?”

    傅旭抬起双手捂住自己的耳朵,自动屏蔽这令人感到酸爽的甜言蜜语。

    顾瑾心她确实有点想男人了,心中应该是很想的,但她不能,在孩子面前,他们两个人太过恩爱确实影响不好。

    顾瑾没回答傅司墨的话,却用了一记十分温柔的眼神回了男人,然后把傅旭拉到她的身边。

    顾瑾道,“我听佣人你不让他们做饭,今的晚餐你要自己给我们做?”

    傅司墨抬起手揉了揉傅旭的脑袋瓜,眼睛里带着宠溺,“家伙难得回来跟我们团聚,我这个做父亲的是得满足一下他的心愿。”

    哦?

    顾瑾低头看着身边的傅旭,她问,“家伙你到底是想吃父亲做的饭菜呢,还是你只想使用一下我的男人呢?”

    傅旭不可思议的望着顾瑾,然后哇的一声委屈的大叫起来,“妈咪你偏心,你也太偏心了!”

    傅司墨笑着把孩子抱到了他怀中,“行了,为了摆脱你妈咪对你的嫌疑,你去厨房给我打下手。”

    顾瑾道,“就他那个身板,连流理台都够不着,我去给你打下手。”

    着,顾瑾其实从沙发上站起来。

    傅旭哼哼一声,“我虽然个子不够高,爸爸抱着我我不就可以打下手了。”

    顾瑾眯着眼睛瞧着傅旭,她发现这个家伙明显有跟她争宠的嫌疑。

    顾瑾道,“我也想要去给爸爸打下手,妈咪身子重不能久站,所以妈咪也需要被爸爸抱着。”

    傅旭两只胳膊立刻搂着傅司墨的脖子不放,软糯可爱的嘴还在傅司墨脸上亲了一下。

    对于傅司墨而言,眼前可是一大一两个祖宗,都耽误不起,便领了两只一起往厨房里面去了。

    晚餐,饭菜里有爸爸的味道也有妈咪的味道,傅旭多吃了两碗饭,终于把自己给吃撑了。

    一家人坐在沙发上面看电视剧的时候,顾瑾发现傅旭不对劲,赶紧叫傅司墨去拿消食片。

    傅司墨先去拿了消食片,顾瑾照顾着傅旭吃下药片,他还是不放心,拿起手机给家庭医生打了一个电话。

    傅旭也没有想到因为贪嘴多吃了两碗饭会成了他人生中的丑闻,后来消食了人也感觉舒服了,但他不想面对这件很丢脸的事情,便躺在床上背对着身后两个大人睡过去了。

    顾瑾站在走廊外面自责,她和傅司墨这对做父母的挺不称职的。http://www.123xyq.com/read/1/15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