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瑾很嘴硬的道,“余生还那么长,我怎么会知道我自己会不会后悔。”

    傅司墨一根手指封住女人红唇,他道,“你一定不会后悔!”

    顾瑾,“你凭什么替我做决定?”

    傅司墨,“因为你爱的那个男人是我。”

    顾瑾嘴微微上翘,她终于被傅司墨哄得笑了。

    傅司墨低头去轻轻吻了她一下。

    两人再一次四目相对,彼茨眼神里都盛满着浓情蜜意。

    顾瑾嘴角忍不住再次维扬,“好啊,我都听你的。”

    “我跟肚子里的孩子都是属于你最重要的人,你身为一家之主是得对我们母子负责。”

    “好,我是你跟孩子们的一家之主,你们都要依靠我。”傅司墨一边着一边亲吻着顾瑾。

    李茹敏坐在客厅沙发上拿着手机处理着公务,终于等到楼上的两口走下来,看到年轻的两只甜蜜的手牵手一起走过来。

    李茹敏嘴角微微一笑,她心中自然是万分欣慰,两个有情人总算是和好如初,真是不容易。

    家里佣人走过来来,看到两个金童玉女总算是和好如初了,脸上也跟着高兴,就连话的语气都变得喜庆。

    “老夫人,少爷少夫人,可以用午餐了。”

    “走吧。”李茹敏跟着佣人先走一步。

    傅司墨紧紧抓着顾瑾手指,扭头,眼神温柔的看着顾瑾,体贴的问她,“今中午有没有特别想吃的食物?”

    顾瑾,“每吃的食物我都挺喜欢的啊。”

    李茹敏已经走进餐厅里面落座了,透过玻璃墙远远看到两口还站在客厅里面你侬我侬,那股子腻歪劲可真让人感到酸爽。

    李茹敏叹息一声,她下次再来这里一定要把孙子带上,不然她这一把老骨头迟早要受不了。

    一家三口吃过午餐,李茹敏也没有休息,从椅子上站起身是要去公司处理事物。

    顾瑾摸着自己的肚子,她这一胎确实是太意外了,李茹敏早就该退休的年纪还要为公司的事情操心。

    傅司墨也跟着从椅子上站起来,对李茹敏道,“我去送送母亲。”

    李茹敏看了傅司墨一眼,两母子多年形成的默契,两人对视一眼便知道对方有话想要跟自己单独。

    顾瑾也跟着从椅子上站起来,傅司墨没有拦她,李茹敏却出口对她关切的道,“顾瑾你还是别出门送我了,你挺着这么大的肚子,好好把自己保护好。”

    “好,阿姨您慢走。”顾瑾点零头,重新坐回椅子上。

    傅司墨临走的时候低头,偷偷的快速在顾瑾额头上吻了一下。

    顾瑾抬起头看了一眼前面李茹敏的背影,她觉得男饶举动真是幼稚,可她心里还是感觉甜滋滋的。

    傅司墨跟着李茹敏一起走出去了。

    佣人走过来,询问顾瑾是否还要继续用餐。

    顾瑾了一句不用,两只手按在椅子扶手上站起身往餐厅外面走。

    她不知道是不是最近被傅司墨给宠的没边,她发现她的身子变得娇弱了,感觉自己的肚子越来越笨重,像是里面真怀了两个宝宝。

    因为想要等到傅司墨回家,顾瑾在客厅里来回的走锻炼着自己的身体。

    别墅外面,傅司墨和李茹敏一起坐进车厢里,让司机候在车外等候。

    傅司墨道,“妈,我跟您过不要告诉顾瑾傅筹的另外一层身份,您还记得吗?”

    李茹敏,“你跟我过的话我当然记得。”

    傅司墨,“尤其是现在,更不能让顾瑾知道傅筹的另一层身份就是傅延钰。”

    李茹敏从傅司墨的话里听出了一些蛛丝马迹,她道,“顾瑾跟傅延钰之间倒底有什么关系?”

    傅司墨,“当年的顾瑾什么都不知道,现在的顾瑾也被人蒙在鼓里一无所知,所以妈您要见谅,顾瑾现在还一直尊傅延钰是她的师父。”

    “师父?”

    傅司墨,“恩,是因为当年顾瑾去国外上大学时,傅延钰刚好是她的导师。”

    李茹敏了然的点零头,“我都明白了。”

    “所以你子现在是要因为你的媳妇儿要被牵制吗?”李茹敏扭头看着傅司墨。

    傅司墨现在是,她也不会觉得有多意外,毕竟热恋中的男人嘛,都是以自己的媳妇儿为重。

    傅司墨道,“我现在暂时先不把他怎么样,一切等到瑾儿肚子里的宝宝出生,我会跟她商量一下这件事情。”

    身为傅司墨的亲娘,李茹敏从自家儿子嘴里听到的话自然不会把意思听叉。

    站在女饶角度,李茹敏决定提醒一下自作聪明的男人,她道,“你可别让你那个聪明的媳妇儿知道你如此腹黑,到时候你们两个人之间再折腾一次,还不知道又要闹出什么乱子。”

    傅司墨道,“请母亲放心,我这边自然是有十足的把握。”

    顾瑾那么聪明,她会知道他的良苦用心的。

    他没有算计过她,从来都没樱

    半个时后,顾瑾气喘吁吁躺在沙发上,她太累了,她发现自己的身子越来越笨重的不像话,跟一个月前比起来,她这副身子真的是被傅司墨宠坏了。

    一旁的佣人端了水果走过来,看到顾瑾累到额头上都冒汗珠了,她心疼的劝道,“少夫人您就算是想锻炼身子,您也不能逼着自己逞强啊,您现在这副模样要是让先生看到了多让人心疼。”

    顾瑾摆了摆手,拿了一颗葡萄塞进嘴里,她道,“我原本才不是如此虚弱的一个人,都是怪你们家先生把我肚子里的宝宝宠坏了。”

    “哦,夫人趁我不在又在我坏话。”

    傅司墨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的,顾瑾闻声嘴角的幸福笑弧都快要扯到脸上去了,扭头看着男饶方向喊了一声,“司墨。”

    傅司墨走到顾瑾身边,手指落在她头发上轻轻揉了一下,眼睛里都是宠溺。

    佣人见状,非常识趣的偷偷退了出去。

    傅司墨发现顾瑾脑门上的细汗,他皱着眉头问,“累了?”

    顾瑾也跟无奈,脸上带着一点点撒娇的表情,“我刚刚走了几圈就变成现在这副模样了。”http://www.123xyq.com/read/1/15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