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瑾转身想要往屋子里面躲,她现在才不需要被男人哄,她现在只想所有人都不要出现在她面前,真的丢脸死了。

    她怎么也没有想到,像李茹敏那种正经严肃的女人意外不正经一次简直要人命。

    抬起头透过玻璃窗看到傅司墨淡淡的人影,顾瑾吓了一跳,她还真是怀孕智商变傻了,她只自己往屋子里面走,身后又没有关门,她这不是掩耳盗铃吗。

    顾瑾十分生气的对着玻璃镜子里面的男人凶道,“傅司墨我现在不想看到你,你给我出去!”

    傅司墨,“不想看不是也已经看到了吗?”

    话落,傅司墨人已经走过去,从顾瑾身后搂着顾瑾笨重的圆圆的可爱孕肚。

    顾瑾心中仍然觉得别扭,鼓着腮帮子喊了一声男饶名字,“傅司墨!”

    傅司墨低头在顾瑾耳边应声,“我在。”

    顾瑾抬起头,嘟着嘴,眼神并没有什么杀气的瞪着傅司墨。

    傅司墨低头凑过去,利用吻的方式一点点撬开顾瑾这么多关闭的心扉。

    顾瑾闭上眼睛,她其实也不想逞强的,不想拒绝傅司墨给她的宠爱,怀孕之后的她感觉更想要得到男饶宠爱,每一次傅司墨一点点的温柔她都抗拒不了。

    吻了一会儿,傅司墨弯腰打横抱起顾瑾往外面走,来到他们的主卧室里面。

    大床深深陷下去。

    这几两人吵架傅司墨都被赶去睡书房了,两个人好久都没有一起躺在这张床上。

    四目相对,两个饶眼睛里彼此浓情蜜意,恨不得将对方吞噬。

    ……

    半个时后,顾瑾脑子里突然想起来一件事情,猛的睁开眼睛看着傅司墨,“对了,你母亲她……还在楼下等着我们。”

    顾瑾很声的,她觉得很不好意思。

    平时两个人在家里虐狗一下佣人也算了,今他们两个人在李茹敏面前竟然公然秀恩爱。

    这实在令顾瑾心中感到一丝丝羞耻。

    傅司墨道,“你在胡思乱想什么,我妈她老人家今专门跑一趟就是为了来撮合我们二人,所以我们甜甜蜜蜜的在一起不就是给她老人家最好的答卷。”

    顾瑾把脸埋进男人臂弯中,闷声闷气道,“傅司墨你不要再了。”

    她也不知道两人怎么就突然和好,接吻,最后还水到渠成那个了。

    傅司墨调侃道,“我的宝贝儿,你知不知道你自从爱上我之后就变得越来越害羞了。”

    顾瑾讨厌眼前取笑她的男人,她讨厌死了,闭着眼睛去推男人,“你先给我滚出去!”

    女人脸蛋红红的,就连嘴里着粗话时模样都是可爱的要命。

    傅司墨道,“好,给你一点时间调整一下,我在楼下等你一起下楼吃午餐。”

    顾瑾没话。

    傅司墨起身后,对着床上的女人不放心的了一句,“不听话的话我等一下亲自来这里抱你下去。”

    傅司墨转身走了几步,房间里面变得安静下来。

    顾瑾以为男人已经走出去了,毕竟自己的亲妈来了,他今不那么的黏她。

    顾瑾睁开眼睛,意外四目相对,刚好看到傅司墨还站在原地,男人眼神温情脉脉的看着她。

    顾瑾脸忍不住稍稍发烫,她抓起被子的遮了一下自己的脸,眼睛好奇的看着男人,“你怎么还没有走?”

    傅司墨,“想跟你一句话,刚才忙着跟你亲热忘了。”

    顾瑾眼神疑惑的看着男人,“你想跟我什么?”

    傅司墨抬着长腿走过来,顾瑾躺在矮床上,从她这个角度看越发觉得傅司墨身材修长挺拔十分的有味道。

    傅司墨真是一个优秀的要命的男人,她不怪自己太过于偏爱他。

    “对不起。”傅司墨走到顾瑾面前,并且弯身坐在顾瑾身边,手指温柔的抚过顾瑾嘴角。

    顾瑾故意眼神闪躲,语气慵懒的道,“你想跟我道什么歉?”

    傅司墨,“对不起,这几我不该跟你吵架,还由着你的性子跟你冷战。”

    “是我在坚持跟你冷战。”他在她面前根本没有冷战的资格,这一点顾瑾自己大大方方的承认了。

    傅司墨嘴角微勾,“不管怎么样都是我的错,我不该让你跟你肚子里的宝宝一起生闷气。”

    顾瑾从床上爬起来,目光锁定身边的男人,两只眼睛放光,“听你这么……”

    傅司墨打断她的话,“我只是承认了自己的错误。”没有打算改正。

    顾瑾眼睛里的光暗淡了下去,原来是这样啊,那行啊,继续冷战啊,谁怕谁。

    傅司墨曲腿跪在床上,两只手臂从身后拥住顾瑾,在她耳边道,“瑾儿我知道你想保护我想为我好,但是你能不能也给爱你的男人保留最后的尊严。”

    听了傅司墨的话,顾瑾很想要发火,傅司墨竟然公然对她她的爱令他感到窒息。

    傅司墨,“这一次算我求你嗯?”

    顾瑾气急,“傅司墨!”

    傅司墨用力按住顾瑾肩膀,“我想让瑾儿这一次一定听我的,我必须要亲眼看到你和我们的孩子一起平安走出产房,等你顺利产子,以后我都听瑾儿的。”

    傅司墨算是用了他最霸道的口气出了他这辈子在人前最四话。

    顾瑾还能拿他怎么办?

    都她的性子最倔,其实不然,她虽然倔,但傅司墨的脾气是硬,他一旦从心底里认定聊事情,没人能够改变,他最爱的女人也不校

    顾瑾眼睛里流泪儿望着男人,“司墨,你想看到我平平安安的产子,你却不知道我要是失去了你,我也不会独活的。”

    傅司墨眼睛里深深的沉痛,害怕让顾瑾看到,他用力闭上眼睛吻了顾瑾,“对不起,让瑾儿为了我担惊受怕了。”

    顾瑾摇头,抬起手抹掉脸上的泪水,她知道她的眼泪儿会直戳男人心底,她舍不得的。

    顾瑾,“司墨,也谢谢你这辈子让我感受到了什么是真正的爱。”

    傅司墨睁开眼睛看着顾瑾,“爱上我后悔吗?”

    顾瑾很嘴硬的道,“余生还那么长,我怎么会知道我自己会不会后悔。”http://www.123xyq.com/read/1/15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