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司墨现在是想拿她当他女儿养的,既然是女儿,他就想把她保护不想让她受到外界世俗困扰。

    那个男饶爱啊,真是令一个女人沦陷又心疼。

    顾瑾最终选择妥协于傅司墨,她看着李茹敏道,“请阿姨放心,我不会再跟司墨吵架了。”

    “如此,那我也就能放心了,总算没白跑这一趟。”

    李茹敏拿着包包起身要走,神色匆忙,“公司里还有公事需要处理,我就先走了。”

    顾瑾也从沙发上跟着站起来,目送着李茹敏,一直到李茹敏走到门口了,她突然想起来一件事情。

    顾瑾抬起手轻轻拍了一下自己的脑袋,那么重要的一件事情,明明一直是她放在心上的,但竟然差点忘了。

    女人啊果然是一孕傻三年。

    “阿姨您先稍等一下。”

    顾瑾一只手扶着大肚子快步朝着李茹敏走过去。

    李茹敏伸出手臂立刻去扶着走过来的女人,“你看看你这肚子,可真够让人心,我都要怀疑你这怀的是一对双胞胎。”

    顾瑾笑了笑道,“不是双胞胎,可能就是因为肚子里这个孩子要格外的健壮一些。”

    话落,顾瑾顿了一下,才想起来她想要跟李茹敏的事。

    “阿姨,我想问您一件事情,您可不可以做好心理准备不要生气?”

    李茹敏仔细观察着顾瑾圆润坚挺的大肚子,她笑着道,“你问吧问吧,你现在可是我们家的最大功臣,我自然不会生气。”

    她总觉得顾瑾这一胎可能是个双胞胎,她记得她怀傅司墨的时候快要生的时候肚子也没有这样大。

    李茹敏一不心出了自己的心里话,顾瑾在心中默默吐槽,果然在老人眼中亲孙子比亲儿子还要宝贝,连带着她这个做母亲的身份也被提高了。

    李茹敏现在心情是如茨愉悦,所以她对当年的那些事情也应该放下了吧。

    顾瑾道,“阿姨,您的手里有关傅筹那个饶资料吗?”

    “你怎么突然提起他那个人。”李茹敏脸上的愉悦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慢慢淡了。

    顾瑾心中暗叹糟糕,她怀孕是真的怀傻了吗,像李茹敏这种女强人级别的,面对自己失败的婚姻,那绝对会是她这一辈子心中的一道疤,想要让她真正的释怀,除非那对渣男私生子到她面前双双破腹自尽。

    顾瑾意外发现,她是如茨了解李茹敏,看来她们两个竟然是同一类人。

    看着不知所措的顾瑾,李茹敏松口道,“我现在也不是有多讨厌他们了,心中没有了爱自然就不存在恨和讨厌,他们那一家子现在算是让我感到最恶心的对手。”

    顾瑾对李茹敏的遭遇心中十分同情,她抬起头看着李茹敏道,“我不知道我和司墨能把那对父子怎么样,也许我会不忍心让司墨亲自去解决他的老父亲,但是我的儿子以后一定会有能力帮他的奶奶解决干净那些恶心的旧人和往事。”

    “多谢。”

    李茹敏知道这并不是顾瑾在她面前展现她作为媳妇的孝心,顾瑾站在一个女饶立场,在为她鸣不平。

    李茹敏突然想起当年的往事,她的家族得知她嫁给了那样一个混蛋时,两个大家族看在各自生意的份上没有撕破脸,所以她立誓一定要把傅氏集团抢过来。

    因为心中的一时松动,李茹敏看着顾瑾,她差点脱口告诉顾瑾傅筹的身份。

    为什么很多人都找不到傅筹这个人,因为他从出生他的父亲为了保护他给了他两个名字两个身份。

    傅筹这个身份在傅氏家族里是公开的秘密,但几乎没有人知道他的另一个身份。

    狡猾的男人对外从来都是用着另外一个身份生活着,当年她都被对方成功的骗了,直到那个孽种长成了她才知道一牵

    孽种翅膀硬了便不好对付,当她正打算全力狙击傅延钰的时候,顾瑾重新回到傅司墨身边,她虽然给傅司墨的人生带来了一场巨大的变故,但她也让他的儿子知道了什么是真正的人间烟火。

    有得有失,福祸相依,对于傅司墨来是好事还是坏事都已经是他自己的人生选择了。

    孩子长大了,她不能再操控他们的人生。

    李茹敏想起,她去美国找到傅司墨那晚上,他就跟她过,不要告诉顾瑾傅筹和傅延钰的事情。

    她的儿子是个情根深种的情种,对顾瑾的保护总是用尽全力。

    李茹敏还不知道傅司墨为什么要怕傅筹,她现在知道,大概是因为爱太深,他不容许有一点点会伤害到顾瑾的机会。

    李茹敏看着顾瑾道,“抱歉,有关傅筹的事情,我跟你知道的一样多。”

    “你为什么突然问我这件事情?”

    顾瑾道,“我怀疑傅司墨他不想让我靠近危险的事情,所以他没有告诉我有关那个傅筹全部的身份。”

    李茹敏,“既然知道男人是那么的担心你紧张你,你为什么还要非要去往危险靠近?”

    “我……”顾瑾犹豫了一下,她垂下脑袋不好意思的道,“因为我也想保护男人啊。”

    傅筹算是让傅司墨最头疼的对手,她不想对老公的对手一无所知。

    李茹敏竟然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顾瑾抬起头一脸错愕的看着李茹敏。

    李茹敏走到她面前,竟然低头在她头顶上吻了一下,“像你这样有趣的女人,我要是个男人我也会爱上。”

    顾瑾脸烫的很,立刻抬起双手捂着自己发烫的脸蛋,眼神疑惑的看着李茹敏,“我这样不是挺正常的吗?”两夫妻之间不就是需要相互照应。

    李茹敏只是笑,没有话,转身拉开门,看到站在门口一脸紧张的傅司墨,她毫不意外。

    并且十分淡定的对男人道,“我去楼下等你们,你进去好好哄哄你害羞的美娇妻。”

    啥?

    !

    李茹敏的话令顾瑾感觉自己像是被雷劈了,她还感觉自己现在的形象一定傻憨憨的不像话。

    顾瑾转身想要往屋子里面躲,她现在才不需要被男人哄,她现在只想所有人都不要出现在她面前,真的丢脸死了。http://www.123xyq.com/read/1/15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