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警察被汤可欣又是踢又是打的一时间居然让汤可欣挣脱了,汤可欣气势汹汹走过来,推开扶着林漾清的赵医生,直接把林漾清拉了过来。

    林漾清本来以为事情就这么结束了,不愿意和汤可欣在人影攒动的手术室门口解决私人问题,所以秉承着能够尽快解决就快速解决的原则,只是了两句,没想到汤可欣居然这么死缠烂打。

    林漾清不能忍了。

    就在汤可欣又要一巴掌下来的时候,林漾清直接抓住她的手腕一扭,一声清脆的响声之后,伴随而来的就是汤可欣凄惨的叫声。

    林漾清紧接着出脚踢在汤可欣的脚腕上,直接把她踢着跪在地上。

    “汤可欣,我的忍耐有限。”林漾清冷到骨髓的声音像是从地狱爬上来的恶鬼一般道:“这里是手术室门口,你给我滚出去。”

    汤可欣明显被吓了一跳,但是林漾清没有真的山她,她站起来,那张看起来就很柔弱的脸给了她极具欺骗性的伪装,叫她一瞬间就想到了对付林漾清最有用的办法,这些办法在过去的十几年里她屡次使用,并且效果很好,如今这样她仍然觉得适用。

    思及此,她瘪下嘴,眼里蓄上泪水,语气一下子从刚刚的盛气凌人变成了柔弱的白莲:“林漾清,你以为我愿意这样吗?你以为我愿意在手术室这种地方和你吵吗?还不是因为你抢了那个病人还把心脏要走了,你之前害我被带走调查,现在又抢走我的心脏和病人,我能不着急吗?我在调查期间都还给那个病人作报告做分析,一回来听那个病人转到你的名下了,我难道不心疼吗?那也是我的心血呀,你不能这么对我啊,过去十几年,你怨我也好恨我也罢,我从来都没有认真地和你计较过,我也希望家里能够认可你,我以为我够努力了,可是你为什么永远都体会不到我对你的好?你还要抢走我的病人,我到底做错了什么?我现在在同事那里都抬不起头来,我…………你那么优秀,那么好,手上的病人一定很多,为什么还要抢走我的这一个呢?是,我刚刚确实有点儿过激了,我向你道歉,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我现在知道错了,你能不能不要怪我了,我刚刚真的是急疯了才会对你动手,真的对不起,你打我吧!打回来我好歹舒服一点。”

    “啪!”林漾清毫不犹豫就是一巴掌。

    汤可欣都么懵逼了。

    “不是你叫我打回来么?”林漾清眨眨眼:“难道你只是客套一句?那对不起啊,我们医院的人都知道我这个人性子耿直,别饶要求一般不会拒绝,刚刚你打我啊,我不是很介意,你知道的,我那么出名,有几个慕名而来的求医者很正常,那个心脏严格意义上来不是抢,是正规渠道的取用。既然你都叫我打回来了,那我原谅你了,你快和警察回去配合调查吧,我还有手术,就不打扰了。”

    林漾清着就朝汤可欣点点头,拉着赵医生就走了。

    留下所有人沉浸在林漾清那清脆的一巴掌中无法回过神来。

    包括被差点儿一巴掌打晕过去的汤可欣,也不知道自己百试不爽的招数如今到了林漾清这里怎么变了。

    还是时子叙最早反应过来,指挥着手术室门前看热闹的一堆人离开,又带着不停挣扎着的汤可欣回了警察局。

    林漾清打完人可谓心情舒畅,一下子眼睛不花了头也不疼了,连肚子都不饿了,她心情很好地拉着赵医生,边走还边:“姑奶奶要是还识不破她那白莲花的假面,还拿她没办法,那这些年就白干了。”

    “清爷,她刚刚,你的手…………”赵医生犹豫着开口。

    林漾清一愣。

    耳边是旧金山深夜瓢泼大雨的声音,电闪雷鸣之中,惨叫声不绝如缕。

    “林漾清,我听你现在很厉害啊,你这双‘神之手’不是能做得了成功率只有百分之一的手术么?如果这双手废了,你还能像现在这样风光么?我真是看了你,那么落寞的落败者,能够在异国他乡做出这种成就,还真是叫人敬佩呀,也真是叫人羡慕。一个月以前,如果你死在我给你安排的那些男饶床上,或许今我就没有必要再给你安排什么杀手了,可惜啊,明明吃下了那么多催|情的药,居然没有找到那间房间…………”汤可欣的脸在夜幕之中,在电闪雷鸣之中格外阴森恐怖,她死死地盯着地上趴着的林漾清,盯着她被挑断手筋正在鲜血淋漓的双手,近乎疯狂地笑着:“林漾清,很多年前你就不应该把我带回你们林家,你也不该为了林漾透那个傻子和我闹翻,现在你知道了吧,和我作对是什么下场?你的手,你的‘神之手’废掉了,就算请了再好的医生,你也一辈子都拿不起手术刀,也一辈子不能进行手术,你的辉煌,止于旧金山凌晨三点的暴风雨夜。”

    不,我的辉煌,始于旧金山凌晨三点的暴风雨夜。

    林漾清挣扎着看向打着伞穿着华丽的汤可欣,平生第一次对一个人产生了噬骨的恨意,她:“汤可欣,你也该记住这个夜晚,如果我没有死,我一定会叫你死。”

    “你吓唬谁?你如今就是任我摆布拿捏的一条狗,我叫你活,你就活,叫你死,你必死无遗。”汤可欣伸出脚来,踩在林漾清的脑袋上,使劲研磨了几下,直到看见林漾清脸颊上渗出血来,这才开心地笑着:“我要你活着,看着我这么一点点夺走属于你的东西,你的父母,你的哥哥,你属于林家大姐的身份,你‘神之手’的称呼,你的一切,我都要得到…………实话告诉你,林漾透是我故意带出去扔到熙来化工厂的,我知道有人要在哪里策划恐怖|事件,因为我听见了,他们原本要抓走的人是你和我,可是啊,我比较机灵,既躲开了他们,又把你和林漾透送了进去…………可是你没有证据,毕竟那个时候我猜十一岁啊…………你是不是啊,清清妹妹…………”

    “汤可欣,你怎么对得起我…………”林漾清绝望地看着汤可欣:“我把你从废墟里背出来,不是为了叫你变成吸血鬼,透有什么错,我有什么错…………”

    我有什么错,我救了你,难道这是错误的么?

    “林漾清,你有什么错?就是因为你什么错也没有,我才这么恨你,我恨你光风霁月朗若星辰,恨你被我算计仍然觉得我无辜,恨你什么都理解我,恨你什么都自以为是,恨你经年累月把我推上想要得到宠爱的深渊…………我恨你,恨你的理由很多,恨你对林漾透的好超过我,恨你把厌恶表露无遗,恨你对我失望…………你就是错了,你什么也没有做,可是什么都是你推动的…………你如果不救我,我不会存在,你也好好地做你的林家大姐,如果我没有活着,你可以风风光光,不用躲在旧金山,如果你没有厌恶我,我不会除掉你…………”

    “你已经成为了魔鬼…………你在为自己的这一切恶行辩解,汤可欣,过去一切都是你做的错事,不要往我身上推诿…………旧金山凌晨三点,这是我的纪念日…………不是祭日,就是值得怀念的日子…………”

    雷声仿佛还在耳边响起,大滴大滴的雨水拍打在脸上,混合着血和眼泪,又冷又热地糊了一大圈地方,林漾清只记得那一,她的手疼,心冷,一切如死灰。

    “什么呢,看多了吧,那个女人有点儿问题,什么话都能出来,你看我像是手废过的人么?赵明泽,给本姐好好工作,别想着这些有的没的。”林漾清拍了拍赵医生的脑袋,笑的时候扯动了嘴角,疼得林漾清龇牙咧嘴,赵医生放下狐疑,连忙去拿冰块和药。

    林漾清心安理得享受赵医生的冰敷和上药,然后拿起手机来刷资讯。

    热搜:#江衡被机器砸伤##江衡受伤##江衡剧组道具受伤##江衡粉丝齐聚北城医院#

    一连串好几个热搜,林漾清手抖了一下,连带着牵动了伤口,吓得赵医生以为自己下手重了。

    “赵明泽,咱们医院是不是收治了江衡?”林漾清也顾不得敷脸了,连忙抽了一个口罩戴上,“你知道不?”

    “好像确实是,好像是被高空坠落的道具砸伤了,现在在三楼呢!你问这个干嘛?难不成你也是江衡的死忠粉?”赵医生见林漾清风风火火就要走,也顾不得什么了,连忙问。

    “死忠粉算不上,理智女友粉了解一下。”林漾清完就准备出门。

    “喂,陈主任,我是清清,你那边是不是有个病人叫江衡啊,对对对,就是那个影帝…………我想过来看看,你看能不能给我开个特权,哎呀咱们还客气什么,改我就给你带来…………”

    “姐姐饭我先不吃了,你先放在那边给赵医生吃,赵今也是一手术,你记得叫他注意换班好好休息,我…………我去看一个朋友,没事没事,我一会儿回来…………”

    “院长那边一会儿再去,我一会儿会和他,谢谢姐姐了!”

    “安抚粉丝?那是沈…………那是经纪饶事情,我不去我不去,我一个朋友住院了,我过去看看。”

    等林漾清和一众人打好招呼,这才成功坐着专属VIP电梯下楼到了三楼。

    江衡还没有开病房,还在检查中,林漾清和骨科陈主任了,所以这会儿直接能进去,江衡正在X光室里面拍X光,林漾清就在外面等了一下。

    “我清清,你平时可对别人没这么上心啊,都答应把那套医盟盟主寒烟桀亲笔签名的手术刀送给我了,怎么,这里面是你情人?”陈主任边看X光片边。

    “情人不是,是邻居。”林漾清:“那套手术刀算什么,反正也是假货。重点是我这精致完美邻居哥哥怎么样?”

    “你还真的不含糊啊,了送我,真的假的不在乎是吧?”陈主任失笑,“去去去,别挡着我。”

    “我亲爱的陈主任,您别搞封建迷信那一套,签过名没签过名不都一样吗?何必呢,快告诉我快告诉我!”

    林漾清死缠烂打是北城医院出了名的,陈主任无奈,只好:“没有发生较大的伤害,就是似乎骨裂了,手腕的地方有点儿脱臼,其他地方还得仔细观察,毕竟道具得有个五十来斤呢,得好好查查内脏,避免有内伤。”

    “这么严重?”林漾清面色一变,然后漂亮耀眼的面容顿时垮下来,“该多疼啊,可怜儿,唉…………”

    “怎么没见你心疼别的病人?拒绝和粉丝交流啊!”陈主任无语了:“我家那个丫头也是,一密这个江衡迷的不行,今一见,确实不是娱乐圈其他妖艳水货可以比的,不过也就那样…………”

    “江衡是院长的亲外甥。”

    “突然觉得这个江衡格外顺眼,那鼻子那眼睛那眉毛那嘴巴,那骨头好漂亮好精致。”

    林漾清:“…………陈主任您很有舔狗风范!”

    陈主任:“…………彼此彼此。”

    …………

    林漾清和陈主任聊完,这边江衡的检查也做的差不多了,林漾清出来的时候刚好撞见回来拿X光片的江衡沈催以及一名助理。

    “现在还好吗?内科检查做了没有?病房开好了么?”林漾清立刻走过去,在江衡的身边转了一圈,随后:“伤了哪里?左边还是右边?陈主任你骨裂,那这个得绑起来好恢复,为什么道具会出现问题,是不是有人要害你?”

    “清清,你怎么在这里?”沈催一开始没有认出来这个戴着口罩和炮仗一样话一连串的人,等认出来他才反应过来林漾清是这里的医生。

    “我没事。”江衡淡淡地:“片子还没拿,你怎么知道我的情况?特意赶过来了?”

    “呃…………刚刚下手术,我拿起手机看了看,就发现你的热搜炸了,我看他们你在北城医院,救过来看看。”林漾清掩饰内心的着急,浅浅一笑。

    …………http://www.123xyq.com/read/2/21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