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果第二早上,所有人都知道他们的林·“团宠”·霸王花·暴躁大王·漾清疑似和江·大明星·高冷影帝·温柔体贴善解人意送便当送温暖大好人·衡疑似恋爱。

    林漾清:“…………”有种脸被打肿的感觉。

    江衡:“…………”如何去掉疑似恋爱中的“疑似”两个字?

    林漾清无语至极,抓着赵医生就是一顿“爱的教育”,顺便还对传播谣言的何医生刘医生予以慰问————把他们派去病人心理咨询室体验生活,为期一个月缓期执校

    刘医生何医生以及赵医生,深深地了解林漾清有仇必报有怨气必发怒有坏心眼也一定要算计饶狠人操作,只能每累死累活做完手术,奔赴病人心理咨询室充当不怎么志愿的志愿者。

    林漾清心情那叫一个好啊,拿起手术刀切割人体的时候都觉得身心舒畅快乐无比,心情好的连续好几没有怼不守规矩的病人。

    林漾清巡视完最后一个病房,去看了看从汤可欣那里转过来的病人,看她慢慢恢复,林漾清也很高兴,和她待了一会儿,这才从病房里出来。

    “下午好啊清爷,去见嫂子吗?”一个护士看见林漾清走过来,问道。

    林漾清刚刚准备好的招呼就那么顿住了。

    “…………”林漾清一时间不知道要什么了。

    这个谣言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停下?万一给江衡造成不良影响了怎么办?真是见鬼,早知道把赵医生他们再打一顿了,现在没办法找理由打了,好后悔。

    她怀着这种复杂的心情来到江衡的病房,和江衡讲起这件事情。

    “我真傻,真的。”林漾清一个祥林嫂式的开头:“我居然相信我和他们之间有友谊,他们一个个都反了了,都欺负我这无辜的弱女子。”

    “…………我可没有见过拉着四个人打的弱女子。”江衡心想,但是他表面不能这么,不然他一定会失去眼前这个“弱女子”。

    “谣言止于智者,大家拿来开玩笑的,没关系。”江衡。

    “可是你是公众人物,如果传了出去,给你造成很大的麻烦就不好了。”林漾清皱着眉,“我倒是无所谓,就是你…………估计要累坏他们去解释公关了。”

    “没关系,累不坏沈催的。”江衡:“他就是太闲了。”

    “…………咱们之间纯洁的友谊为什么要受到爱情枷锁的玷污,他们这样是在抹黑我们之间纯洁的友谊,衡啊,不能放任啊!”林漾清:“我今就去和他们解释。”

    江衡:“…………”神特么纯洁的友谊,谁要和你做朋友?

    “不用解释…………”江衡试图服林漾清。

    “不行,我不能让他们觉得你找了女朋友,你放心吧。”林漾清正义凛然,一副哥俩好的样子。

    江衡:“…………真的不用…………”

    林漾清:“不要不好意思,我知道这戏事情你不方便处理,我帮你。”

    江衡:“…………”并不是很想。

    江衡:“…………”并不是很想。

    林漾清在连续吃了江衡一个星期的深夜外卖以后,迟钝地发现江衡或许不是什么“看剧本忘了时间”“夜里饿了”“半夜起来害怕了吃点东西”以及“看着大家吃有食欲”,而是每到点就送,一点儿都不马虎。

    江衡这明明就是故意送来的,找各种理由只是为了叫他们安心吃。

    哎呀哎呀,这是什么神仙人儿啊,简直就是人间使,姐姐的宝贝。

    哈利路亚,爱他娶他拥有他。

    林漾清感动地看着自己眼前的鳗鱼饭,并且一口气全部吃完。

    然后她才拉着江衡到外面,问他:“你是不是故意要来送饭的?”

    江衡心道你才知道,但是面上还是装作慌乱的样子,别过眼睛,一副“我这么被发现了,不应该被发现,好害羞怎么办”的样子,道:“没…………才没樱”

    林漾清:“…………”

    这个人怎么可以这么可爱这么柔弱,怎么可以这么符合我的口味,怎么办怎么办,我好想吃掉他,他好清纯不做作啊啊啊啊~他好暖好贴心我好喜欢,要是我忍不住扑过去把他办了会不会构成犯罪?好纠结啊他怎么可以这么可爱,他好好看我好喜欢,想把他藏起来当男朋友啊啊啊~可是我不是了这辈子都不可能交男朋友吗?我难道要真香了吗?我不甘心啊啊啊,可是江衡他真的好可爱啊啊啊,我已经抑制不住了怎么办?想睡啊啊啊~

    林漾清脑袋里一片“啊啊啊”,表面却装作为难的样子,道:“我知道,你和我之间…………嗯,是朋友嘛,但是你这样付出叫我觉得你太好了,万一…………”

    “什么万一?”江衡抬头,眼睛里有些哀伤,他:“难道你还想和我绝交吗?难道我们之间的友谊就这样脆弱吗?”

    林漾清心大兄弟不是这样,我只是觉得在这么下去咱们就不能当朋友了,咱们应该会做***,或者我成为铁栅栏那一头的人啊。

    当然,如果沈催在他们身边,一定会发现,江衡这货居然无师自通,学会了以退为进,这演技飚的也是可以。

    “算了…………”江衡一副伤心欲绝的样子,他无力地道:“我明白了,我明不来了,你原来,根本没有把我当成朋友…………”

    “哎,不是…………”林漾清拉住江衡的手,被他手的触感迷惑了一下,然后立刻反应过来,道:“我不是…………江衡…………”

    “没关系的清清,即使以后你不和我做朋友了,我依然会把你当做我最亲密的人。”最想睡的人。

    林漾清简直要被江衡这幅可怜兮兮的样子融化了心,强行忍住要抱一抱他的想法,试图解释。

    然而江衡已经转身走了。

    林漾清:“…………”感觉自己像一个渣模

    渣男林漾清失魂落魄地回到值班室,看见江衡特意给她加的肉,她怎么也吃不下去。

    她伤害了真心对她的朋友。

    她对她的朋友产生了肮脏的欲|望,她不配和那样纯洁不做作的男孩子成为朋友,她简直是个禽兽。

    她还伤害了他,哦,她真是个渣模

    不对,渣女。

    “我真傻,真的。”林漾清对电话里的许栗:“我真傻,真的,我居然没有察觉江衡对我的情谊,原来他是这么需要我。”

    许栗:“咋啦?你发现他喜欢你?别闹了我的清,江衡就算是喜欢沈催都不可能可能喜欢你。”

    林漾清:“…………什么呢我就那么差劲吗?你怎么搞的你是不是我朋友?”

    许栗:“客观分析啊,就你那我不好欺负,我下第一的气势,根本和江衡的择偶标准不一样。江衡可是了,他喜欢温婉贤淑可爱娴静有不妖艳不做作的。”

    “你这样会失去我的,你居然觉得我甚至比不上沈催…………”林漾清血泪控诉:“我再怎么也比沈催好吧。”

    “别傻了我的清,人家沈催再怎么也是青梅竹马两无猜知根知底的,你半路杀出来,不温柔不贤淑,不可爱不娴静,而且妖艳又做作。”许栗无奈地:“放弃吧。”

    林漾清:“…………可是…………可是我今找你好像也不是因为这个吧?而且爸爸很欣慰你居然能够用对成语啊!”

    许栗:“谢谢爸爸,江衡使我进步。”

    “我特么今是想别的。不是为了追江衡的,是因为别的。”林漾清无语了,“你老歪曲我们的话题。”

    “那你什么江衡对你的情谊,什么江衡需要你?”许栗:“你这叫瓜田李下狼狈为奸?”

    “啥?”林漾清怀疑自己听错了:“你怎么成语又用的七零八碎令人咋舌的?”

    许栗:“…………这不重要,重要的是现在你要江衡的事情。”

    林漾清:“…………我江衡把我当好朋友,给我送饭,我却想睡他。”

    许栗:“集美,谁不想睡呀!”

    林漾清:“我相信他把我当朋友,特别纯洁那种,他好可爱好温柔好漂亮好勾人,他真的太符合我的审美了,但是他今好像生气了。他觉得我不把他当朋友,你他是不是发现我对他有不轨之心了?”

    许栗沉默了一会儿,然后道:“好的苟富贵互相旺呢?你怎么背着我和江影帝成为朋友的?你还…………你还近水楼台先得月,抢先靠近叫我合不拢腿的完美躯体!!!”

    “我发现你一遇到江衡,成语就能用对!”林漾清在听完许栗这些话以后,用沉痛的语气和许栗:“看来不是你不行,而是动力给的不够。”

    许栗:“…………林漾清,你特么重点歪了,歪了!!!”

    “哦。”林漾清:“你休想。”

    “什么?”许栗一愣。

    “你不要肖想江衡的躯体,不然咱们以后不做兄弟。”林漾清。

    许栗:“…………你特么咱们本来就不是兄弟好吧?”

    林漾清:“哦,你原来是这样想的,好过分。”

    许栗:“…………”咱们怎么不绝交呢?

    “栗子,栗子,除了我江衡我谁都给你,你不要离开我呀,啊啊啊,我不能失去你啊~”林漾清开始飙戏。

    “…………gun。”许栗:“你比我一个专业演戏的还要会演啊,你这是拿了谁的绿茶剧本啊?”

    “唉,最近沉迷于演戏无法自拔,没办法。”林漾清收敛了自己的表情,道:“你快想想办法啊!”

    “想什么办法?我现在想和你打架。”许栗生无可恋。

    “你快想想我如何得到江衡躯体的同时还能和他做朋友。”林漾清。

    “林漾清我看错你了,没想到你是个怎么大的渣女。”许栗:“你就是想睡了不负责对吧?”

    “呃…………不是。”林漾清这么一想,好像还真是啊…………

    难道她还有做渣女的潜质?不应该啊,她明明皑如山上雪,皎若云间月,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清新脱俗美丽纯洁又可爱妩媚,怎么会是渣女呢?

    “不是渣女是什么?”许栗咬牙切齿:“你要么不要惦记人家,要么惦记了人家就要负责,你这样馋人家身子又不想负责的渣女行为,姐妹我很失望啊…………”

    “呃…………可是我是不婚主义啊!”林漾清苦恼地:“我也不想要男朋友。”

    “嘿嘿嘿…………”许栗突然贼嘻嘻地笑了:“等你尝过江衡甜甜的滋味,你就想吃爱情的哭了。”

    林漾清:“栗子,你怎么现在变得这么污了?”

    许栗:“嘿嘿嘿!!!”

    林漾清:“可是他不给睡啊,我总不能…………你是吧?”

    “虽然江衡确实不喜欢你这一款,但是男人嘛…………”许栗:“只要不是性|冷淡…………”

    “我不想要虐恋情深。”林漾清:“万一他爱上我了怎么办?”

    许栗:“做你的春秋大梦去吧,江衡要是喜欢你了,我直播吃键盘。”

    林漾清:“还是不要随便立flag了吧,万一…………”

    “没有万一,没有,你不要用你妖艳做作的灵魂玷污我男神的光辉。”许栗的声音里有些急切:“我男神喜欢清纯可爱像我一样的。”

    林漾清:“所以你打算抛弃狼狗?”

    许栗:“…………”

    “他…………他才不喜欢我呢,我还不如及时行乐呢。”许栗的声音低了一些:“我才没有这样的狼狗,我现在就喜欢江影帝这样表面高冷实际上好奶好甜的omega。”

    “呃…………啥是omega?”林漾清暴露了自己土锤的一面。

    “你个土锤,去看看网上那个《我的omega又软又甜》的同人文,可好看了集美!”许栗瞬间就忘了刚刚的话题,就着《我的omega又软又甜》这本黄|文和她探讨了半个时。

    直到最后挂电话的时候,林漾清这才想起来,她们好像刚刚不是在聊这个。

    然后她好像什么经验也没有问到。

    林漾清生无可恋,今晚上江衡没有给她送饭呢,好伤心,好想念。

    …………http://www.123xyq.com/read/2/21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