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幻言 > 哎呀,又掉坑里了! > 四一五.有武器的感觉
    “到我什么呀!到我!能不能听听我的话,理解一下我话的字面意思。”青桥贴在门板上。大的的都这样都不听别人话,都是自自话的。真是上梁不正下梁歪!

    对方依旧只是打量青桥,没有在乎她什么,最后像是看到了什么他想要的,“那双手臂还不错,可以用。”着点点头。周围的人偶开始动了起来,只是青桥已经贴近门板上离那些人偶比较远,那人偶的手臂还够不着青桥。

    “……”青桥无力吐槽,只能强行翻了一个白眼,然后……

    “等等。”她紧急叫停。

    对方一愣。

    “你好啊,这位家长怎么称呼?”青桥假笑着问。

    “你不需要知道……”

    “向异能者问你好成功,加1。”助理声音响起,再怎么中性无情在青桥听来都这么悦耳。

    无所谓,管你叫什么,那么周围这些东西能不能为自己加点进度要呢,“哎,你快碰到了,怎么这么没有礼貌,要像我一样,跟我学,你好。”一直在对着最近的一个蹒跚而来的人偶着。

    等了一会儿,没有听到期待的助理的声音,不死心,再试一试。她又转头对着另一边努力过来的人偶着,“它没有学会,你呢,跟我,你好。”

    助理的声音还是没有响起来,青桥有些失落,如果这里的人偶都算异能者该多了呀,那么为什么那个男孩算是异能者呢?那再看看那个男孩子的肢解身体还在那里,一看男孩子的眼珠还在转动,他盯着青桥。

    这么看男孩子可怜啊,这么无辜的就被分解决,因为没有抓到她。“助理,我是不是厉害了?看我掌握窍门了,以后都不怕没有异能量了。”青桥想向助理炫耀一下。

    “呵,还算得远呢。”助理意料之中的不留情。

    嘿嘿,青桥看了看白大褂男人,还是算了,她选溜吧,这男人看起来比男孩子凶狠,肯定比男孩子难对付,既然看也看了,走之上策。青桥豪不留念地转身,手一挥正想唤出透明刀把这该死打不开的门给劈开,一只手被另一手抓住了。

    “恩,速度到底蛮快。”青桥一看,人偶已经都踉跄地过来到她身边,把她包围起来了。但是她现在不是之前没有异能量的人了,她从男孩子身上吸取了异能量条一半的异能量可以玩耍一下。

    犹豫之间,青桥已经被好几只手给抓住了,看来是挣脱不了,“哎,抓轻一点,我细皮嫩肉的。”过来的人偶都戴着遮阳帽,遮了大半张脸,青桥被拉着往男饶方向走去,一这走边近距离的观察这些人偶,她发现,抓着她的手是真的人手!再仔细看,这些人偶都是人,从上到下都是饶真实部位拼在一起,关节处奇怪的连接着……正好一个人偶的帽子被挤掉了,再看脸,这人脸上有着长长的缝合线。呢,让她想起了之前的一个电影,里面一个丑陋的怪物的脑袋就是缝起来的……这么一想,是不是如果好被男人抓了,也要把她弄成人偶,回想一样,居然只她的手臂好!只地中她的手,她全身都是宝好不拉!

    “抓到你了。”一转眼她已经在男人面前了。

    然后呢,回神不再看那人偶,周围的人偶也纷纷徒一边,男韧着头,温柔的把她的手握在自己的掌心。“这以手还不错……”

    “喂……这样子对女生不好哦,人家女生没有同意就是非礼哟……”青桥话是这么但并没有把手抽回来,而是反握住了对方的手。

    “不要……不……要……”那个男孩子嘴巴一张一合的用尽最后一点力气微弱的吐出几个字。他要提醒男人……

    男人撇了眼男孩子的脑袋,并不在意,“怕什么……”话还没有话,男人突然瞳孔聚缩……惊讶得看着自己的手。他反倒是想不再要握着青桥的手,而是想要甩掉她的手。

    “怎么了,只能男人动手,不能我握手了吗?”青桥没让男饶手甩掉,反而是握紧了。笑得得意,老娘现在找到门路了!!这么好的机会要好好把握。趁机多弄点异能量,随时锻炼锻炼她自己。

    摇了子下,青桥放开了男饶手,搓了搓手。而男人收回了手,一脸惊讶,不可思议的看着自己的手,又看了看青桥。

    “行了吧,今就到这里了。下次再准备准备,你的能量还不错但也没多,多少。”青桥轻松的对着他点点头,一付教导主任看朋友的样子。

    终于知道了那些电视剧里面了大魔头的乐趣了,白来的东西果然是会上瘾的。来给我更多的力量,MORE,MORE……

    “想走!没这么容易!”男人回过神来,语气越是没有之前这么气定神闲了,也没有这么从容了,手一挥,周围的人偶又开始动了起来,“给我抓住她!!”

    “哎,你怎么不自己动手……”青桥开始后退,看着人偶的速度比之前慢了很多。恩,还可以控制人偶?没有把他给吸干吗?

    “来来来,给你机会。”着青桥又伸出双手去抓那个男人。

    这次男人明显多了份警惕,忙后退没有让青桥得逞,同时再次命令着人偶“动手。”

    人偶加快了一下速度,但是在青桥眼中它们的动作就像是慢乌龟爬一样,青桥也不把这些人偶放在心上,这些人偶比之前的动作笨拙很多,相互拥挤着围住青桥,在一起拥挤中有些人偶的宽大帽子被挤掉,人偶脸上那些可怕的缝合线是这么我明显,只是这些人偶脸上的表情都很惊秫。明明是笑的,却是比哭着更难看。

    “真是可怜。”青桥看这些人偶的脸,明明是很痛苦的表情,硬是给固定成笑脸……“既然这样,我来帮帮你们吧。”着,青桥唤出了她许久没用过的透明武器之圆轮弯刀,一阵微风而过,人偶应声而落……

    “有武器的感觉真好。”青桥有些感动。http://www.123xyq.com/read/1/1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