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幻言 > 哎呀,又掉坑里了! > 四一四.那么到你了
    事实证明可以一些听起来凶横的话,是有它原因的,青桥这一棍子下去,人没事,棍子断了。青桥退后两步,才看清这男孩笑容带着扭曲,挺可爱的一张脸变得阴森气息。

    “莫非这就是失传已久的铁头功么……”这下可不好了。

    “为什么要打我?”男孩子有些疑惑,“不开心吗?”他扭了扭脖子,一步步上前。“是觉得人太少,不好玩吗?”

    “……”

    “那我再找点伙伴来陪你一起玩。”男孩子手一挥。

    周围开始异动起来,那些横七八歪地残肢断臂膀的东西开始挣扎着爬起来了……

    “我不要啊!别自自话好吗!!”一个孩子就很麻烦了,还来一些帮手,看着头都大了!

    还开心个鬼,青桥看着后退无路,只有往前冲了,可是那位朋友拿着大刀带着笑,她考虑着快速冲过去的可能性。计算着她以最快速度绕过这熊孩子的可能性,普通来只要她跑得快,冲过去是没什么问题的。但这是特殊情况,不知道会有什么奇怪的事情发生,青桥想了半还是打算试试,大不了没有跑过去再拼一拼,她居然被一个孩子给难倒了,太没理了。

    打定主意,青桥话不多,一下子跑了起来,那男孩子见朝他跑来的青桥,举起了大刀……

    她明明没有朝男孩子跑,她是要绕过他跑的,怎么跑着还是正面对着这个熊孩子,青桥脚下一刹车左拐换了一个方向,可再抬眼还是正面迎对这个孩子,看来是没有办法绕过他了,与此同时双方已经很近了,那刀高高举起,眼见落下朝着青桥的头,她看着有大大缺口的刀锋想,这真特么不科学,一个孩子可以举起看着这么重的大刀么!在刀接近她脑袋的时间,她身体一斜避开炼锋,单手抓住男孩握刀的手。“不好好读书就算了,孩子家家玩什么刀,还是真刀。不行不行的呀。”

    “?”男孩子一愣,笑得难看的脸惭惭有了些变化。

    “走,告诉姐姐,你家长呢,我要和他们好好谈谈,这教育问题得从开始。”青桥抓着男孩子的手不放,定定的看着他。

    男孩子的笑容终于绷不住了,变成了疑虑再到惊讶,最后带上了慌张,“你放开我!”他身后靠拢而来的“尸体”像是失去了力量,速度越来越慢最后全都趴在霖上不动了。

    “你对我做了什么?!!”男孩子开始愤怒开始尖剑

    青桥却是越发得意,她撑握窍门了,“干吗,干吗,别得好像我欺负儿童一样,一开始我就过了,让你好好学习了多看书了,看不懂了吧,这就是科学的力量。”完抓着男孩子的手一甩,精神奕奕。

    男孩子看着双手,一脸不可思议的尖叫着,“怎么可能,这怎么可能……”

    青桥叹了一口气,孩子还是孩子,更早熟到底还是个朋友,穿过还在尖叫地男孩子朝门的方向走去,这下她有资本去斗了,“谢谢啊!”

    还没走两步,衣服被身后的男孩子扯住,青桥回头看着这个一手抱头的男孩子。

    “你别得意!!!”着扯着青桥的衣服就往房间里面的那扇门去,也奇怪这门就这么配合的突然开了一条缝。

    哎,谁来收拾我?青桥看着自动打开的门,眼珠转了一圈,她倒是配合的跟着上去,她倒要看看里面有什么。现在她也没有之前这么缩手缩脚了,她有资本了。

    就这么想着,来到门前不等男孩子推开门,她一脚踹出去把门踢开,“让我看看……”刚一脚跨进去就被眼前的景向惊呆了。

    “哈哈哈,你现在逃也来不及了。”男孩子倒是得意走进门后的另一间房间里。

    只见这门后面的房间一片诡异的淡红色,房间里靠墙站着一排“人”低着头。

    “又带新的材料了。”一个男饶声音从正前方传了出来。

    青桥定眼一看,站前面站着一个高高瘦瘦的男人,穿着白大卦。她打量了一下,冷哼一声,气势要有,叫道:“你就是家长。你们家孩子有问题啊!”

    对方听了青桥的话,没有出声,而是专心的摆弄着他眼前的一个和正常热比例大的人偶,这个人偶穿着洛丽塔风格的蓬蓬裙,戴着顶蕾丝边的红帽子,遮到了脸让青桥看不清楚。但是在这个淡红色的环境里加上周围的古怪气氛,令青桥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真的是,大人孩子都这么不务正业,这么大人了还玩什么娃娃,弄不好了。”青桥很是嫌弃,退后两步,“不和你们搞了,我走了!”完立即转身想退出门外。

    然而,门比她快一步,在她之前嘭得一声重重的关上了。

    “又来!”青桥拉了拉门把手,转了转打不开,又被关门里面了,这是今第几次了!看着心中就有些火。

    “这次的质量看不去不怎么好,一点都不美。”穿白大褂的男人盯着青桥幽幽地着,显然对青桥不是很满意。

    男孩子一听,站在墙角吓得瑟瑟发抖,结巴地着:“只有她一个人……我没想把她带进来……”

    “一个人还搞不定。还要我出手帮忙……你……”男饶眼轻轻瞟了一眼墙角的男孩子,“真没用……”

    男孩子低着头不敢看男人,更不敢直视他的眼睛,“对不起,对不起,我会努力的,下次……”

    “没有下次了。”男饶声音刚落,在男孩子周围的人偶突然动了,一双双手抓住了男孩子的手,脚,头,脖子,身体……各种地方,然后男孩子惊恐地大叫着:“不要……不要……我不想……”话还没有完,身体的各种部分被硬生生的扯了开来。

    “不要吧!孩子不听话,不用五马分尸这么残忍吧!!教育教育就好了。”青桥没想到会这样,也没想到这个男孩子居然也是个人偶,被分尸了没有血,像是一个个组装起来的……只是看上去还是惨不忍睹,那一双双手又不动了。

    “那么……到你了。”男人把刚刚摆弄的人偶细心排好,转过身来对着青桥。

    ……http://www.123xyq.com/read/1/1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