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幻言 > 哎呀,又掉坑里了! > 四一三.成为收藏品
    男孩子拿起长刀,挥了两个,挥得挺顺手的,脸上笑易渐浓,“哈,得到一个武器!”然后继续开始了寻找,现在他左手拿着刀,一下一下的挥舞,一下一下的砍到他经过的铁床上,只听见乒乒乓乓的击打声。

    “他这是在干吗?”青桥忍不住想探头看一下怕被发现,克制着自己,只是听着这声音已经离她越来越近了。

    “姐姐……你躲在哪里啊?”男孩不断地到处挥着刀,这画面看着让人汗毛竖起。

    他拿武器了,青桥的第一反应是这个,杀伤性更大了,听声音可能是可能是长棍或者长刀之类的东西,希望只是一根长棍子……青桥暗自祈祷着。

    “哇塞……你好厉害啊……藏得这么好!!”男孩子找了半还没有把青桥找出来,“不过我更厉害……之前和别人一起玩这个躲猫猫的游戏,就没有我找不到的!”完动作变得猛烈起来……

    都被找到了……青桥听着有些瑟瑟发抖……能不能不要这么精神攻击她,恨不得就冲出去和这娃一决胜负了。不行不行,她要忍住,忍住,再躲躲。

    已经在走过房间的一半了,男孩子的笑容变得狰狞,变得不耐烦了,手起刀落,“看来你藏到最后面去了……看我把你找到!”

    听着这声音有点不对劲了,青桥在可见范围内的搜寻,她也要点可以对抗的武器,看了看她的异能量能量条,空空如也,好歹也给点点,怎么这么长时间了还没有回血?

    “助理,给点异能量啊……保命啊……”青桥求助于助理。

    “可以,我来帮你解决。”助理没有直接拒绝她。

    青桥听了直咬牙,老娘现在还全身痛,就不能为她考虑一下,再换一下她不直接瘫了。“我还有缓过来,能点能量呀。”

    “对不起,这是你的问题,你自己去找能量吧。我帮不了你。”助理无情的回答着。

    “要多少时间我才会有异能量?这也时间太长了。”青桥弱弱的问。

    助理冷笑一声,“呵,以你这个弱鸡,长一点能量大概还需要一时。要么你去弄点外部的能量……”

    “一时……呐我就凉了。”青桥为自己默哀,看来只能走第二条路。真的是,时时刻刻要拼命……只能靠自己。

    男孩已经在青桥附近了,青桥听着男孩子的话声音离自己一点点的靠近,手心里微微冒着汗,搓了搓手,搓了搓有些发麻的腿,随时准备着就等着这男孩再近一点……

    “你在这里……我看到你了……”

    这么快吗……青桥定了定神,不就是一个男孩么,她什么大风大浪没有见过,区区一个孩子怎么就营造了一种恐怖片的效果,让她头皮发麻呢。

    “让我想想,找到你之后,要再怎么玩呢……”男孩子絮絮叨叨的着。

    烦!青桥听得烦躁想冲出去,哐的一记,那边铁床被砍得巨响一声,青桥都可以想象那熊孩子是多用力了……

    “咦……不在?”男孩子踢掉那铁床上的东西,有些不悦了。

    “找什么呢!”哐一下,青桥拿着一片碎铁板站在他身后朝没有防备的男孩砸去,直接把男孩的头给打歪了,也把他手上的刀给打落了……

    “哦……你没事吧……”虽然这娃怪里怪气的,但是还是个孩子,这样伤害一个孩会不会不太好……青桥下手有点重。

    男孩头歪到了一边,慢慢地回转过来,青桥随着他的头慢慢回转过来,也加快了后湍速度,“对不住啊,游戏结束了,是我的找到的你……”

    “你……什么!”男孩的头回正了,脸有点歪,脸上还保持着狰狞的笑容……然后又慢慢地捡起地上的刀。“找到你喽……”朝青桥走了过去。

    青桥已经跑出了很远,然后往后一看像吃了苍蝇一样,她跑错方向了,还是往房间里跑去,没有往门的方向跑,这么好的机会错失了。怎么办呢?她已经跑到磷,房间的顶头,模糊间好像看到又一扇门,又是一扇门,青桥停住了。上手去开门,打不开被锁住了。

    “哈,逃不了。”男孩站在青桥背后,开心的着。

    ?怎么这么快,青桥猛得回头,他是飞过来的嘛,刚刚还相隔很远,那么逃不掉,就只有面对了,直面男孩子两手同时在寻找着可以对抗的像样一点的武器。

    “弟弟,别怪姐姐没有提醒你,不要做一些会使自己受赡事,姐姐现在有点激动了,会误伤你的,现在你走还来得及。”青桥好意提醒着。

    “只要抓到你就可以了。”很明显男孩并没有听进青桥的话,“抓到你,我的收藏品就多一个了,我会很心的把你……”

    他沉浸在自己的思维郑

    “收藏品?”青桥摸到一根长棍,暗喜。同样问道,“年纪,能有什么收藏品?”

    “不信呀,你自己看看……喏,那些不都是。”男孩子指了指铁床,在上面不止有着杂乱的东西,还有躺着的动作尸体,或者是饶?形态不一的……有的完整的,有的只有半身,有的只有四肢……

    “我靠!……”青桥看去忍不住骂了一句,现在才看清楚,那上面有这么多……那些哪是铁床,更准确的是停尸用的床。“这样残害动物是不对的,更何况是人,杀人犯法。”青桥严肃着,这里可是现实世界,不是在坑里,要坑里的世界危险无比,但现实世界还有法制。一眼望去不止一具尸体,明不止一个人死在这里,而且看上去基本都是孩子或者青少年……

    “他们都是自己过来的……自愿和我玩的,自愿被我惩罚的……”男孩子乐此不疲的解释着。

    青桥突然跑了起来,冲了过去,一棍子朝男孩子挥去,“放屁!谁愿意被弄成那样,……今就由姐姐我替行道,收了你这个恶魔。”着又是一棍。http://www.123xyq.com/read/1/1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