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幻言 > 哎呀,又掉坑里了! > 四零零.火锅真香
    “谁点的外卖?”

    “我。”翁霖磊从后面走了出来,走到前面接过两个大箱子,又回到了房间里。

    青桥立马跟了进去,屁颠屁地跟在翁霖磊后面,看着他把箱子里的东西一样一样的拿出来,……

    莫得抱着黄洛依并没有想留下来吃东西的打算,一脚跨出房间,还没有跨出第二只脚,衣领被扯了一下。低头一看,黄洛依已经醒了。“留下,吃完了再走。”

    “依依,那些外卖不卫生的。”莫得还想挣扎一下。

    “留下来吃!!我现在就要吃!”黄洛依已经从莫得怀里跳了下来,走向桌子,看了看菜色很是满意,拉开一张椅子坐了下来。

    莫得无奈,只得跟了过来,看了一圈,看出青桥迫不急待的从箱子里拿出来的一次性餐具,直摇头,“既然点了,为什么不弄点干净一点的餐具来,这种劣质的一次性餐具其实最脏了。”他立马拿出了手机……

    黄洛依翻了个白眼,“别管他。”一脸兴奋的看着桌子上的菜品越来越多,一会儿后桌子上就摆满了,还有一个大鸳鸯锅……然后又拉来一个附加桌子继续放菜品。

    “太棒了!不愧是你!你真了解我!吃好饭才有力气做检查。火锅!终于吃上了!”青桥看着已经插上电源的锅子激动得不校

    黄洛依也赞同的点零头,看了桌子边摆好的餐具。莫得以最愉快的速度弄了过来,“干干净净的!如果可以,我可以换了菜品吗?”结果显而易见被黄洛依瞪了回去。

    “看看,这就是差距。”青桥嘚瑟着,我家男人弄来的是好吃的,而你家男人只弄来了一点餐具还在这里……哪来的水,只见几股水流在餐具上流走……

    黄洛依无所谓的耸耸肩……这个洁癖男人是改不聊。

    “来来来,吃火锅喽!!鸳鸯!!!我要吃辣的!”青桥拿起筷子。锅子里的底料已经沸腾,咕嘟咕咚冒着泡泡。

    “依依,别多吃辣,会上火。”莫得做在一边简直像个老妈子。

    黄洛依冷哼一声,夹起一筷子牛肉就放进牛油锅里,一边的莫得弱弱的,“依依要用公筷……这样一起多不卫生。”果不其然又被她瞪了,但莫得还是不甘心,喃喃自语着,“放在家里多好,干净……不如去我家?”

    黄洛依已经欢快的吃了起来了,听了也当没听到,“好久没吃火锅,真香。”

    “是吧,是吧!还是火锅好吃!”青桥已经吃嗨了,呼哧呼哧的,翁霖磊一边帮着青桥烫着麻辣牛肉,放她碗里面,青桥一筷接着一筷显然是饿很久的样子。

    青娇巴咂巴砸地吃着还是忘看看莫得,脸上写着一百分的得意,看看我们家的男人,再看看你自己一会这个一会那个,还不快点给你心爱的女生涮肉!

    坐那边的莫得,被青桥眼神暗示了一会终于是开窍了也开始给黄洛依涮荤菜了,黄洛依这次没有瞪他,莫得夹过来的菜默默地吃掉了。看到心爱的女生吃了他给她夹的菜心里喜滋滋,他喜欢的女生连吃东西都是可爱的,这塞满嘴的食物嘟嘟囔囔的真像只仓鼠!莫得都看入迷了,他也不吃就这么痴痴地看着心爱的女生吃东西。

    努力吃着火锅的就只是两个女生,两个男人都只吃了一点点,大部分时候是在帮女生涮菜……

    ……

    “为什么他们可以点外卖?还是火锅!”负责体检的人不能理解了……

    这么一折腾等真放他们出来已经第二下午了,青桥顶着两个黑眼圈,终于是回到了家,一开门就乒在床上,累得慌。

    “都不洗洗,就倒床上,不脏吗?”兔子突然蹦了出来了一句。

    “呀,你舍得出来了,我有难时你一点动静都没有,我还以为我把你弄没了呢。”青桥还是躺床上着。

    兔子在房间里蹦跶了一圈,不满叫着:“黄瓜也不帮我买!胡萝卜也没有!”

    “饿着,让我睡饱了再。”完青桥就没声音了。

    ……这睡觉的速度真快,兔子郁闷着,找了个靠垫坐下来,门开了。翁霖磊拿着洗好的一大框子黄瓜胡萝卜进来了,兔子一看两眼放光,立马抱着一根啃了起来。

    “这效率倒是高,已经找到两块了。”兔子一边啃着了句。

    “嗯。”翁霖磊帮青桥的鞋子脱了,翻了一个面,在床上躺好替她盖好被子。

    “这事不简单。你们当心一点吧,尤其这女人还这副德校”兔子摇了摇尾巴继续啃着黄瓜。

    “嗯。”翁霖磊帮青桥盖好被子简单收拾了一下就关门出去了。

    “这子,一点没变,这两个这样子都让人不爽。”兔子哼哼唧唧地着换了根胡萝卜。

    ……………………

    “目标确定。”

    “这次不能再失败了。”

    “是。”

    一行人在城市中奔跑着。

    ……………………

    “恭喜你。离成功又近了一步。”王宿明还是一脸漫不经心地样子,只是此刻他就这么靠在门框上懒懒挡着翁霖磊。

    翁霖磊站定,审视着面前的这个人,眼里有一丝疑惑,“是你?为什么?”

    “不不,不,不要误会不是我做的,我怎么弄这种把戏,我要做就轰轰烈烈的。是不是?”王宿明忙解释趁着翁霖磊还没有动手之前。

    翁霖磊周身的冰冷气势降了下来,“那你找我干吗?”

    “没事,看看热闹,有人居然被控制了。哈哈哈哈哈……”王宿明笑了,回到家门口,“已经开始变化了,抓紧。”在他关门前了这么一句。

    ……………………

    “你这大晚上的不睡觉在干吗?”桑隼睡眼惺忪的看着站在院前面的九方煜。

    对方没有回答。

    “难道你是在吸收日月之精华吗?大仙?”桑隼揉了柔头发,想了想给九方煜披了件衣服,回自己房间继续睡觉去了,房子大也不太好,上个厕所都能看见院里有人,要不知道家里这人不太寻常要被吓死的。

    “我在考虑……”九方煜回头看了一桑隼的背影。http://www.123xyq.com/read/1/1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