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幻言 > 哎呀,又掉坑里了! > 四零一.原来是他
    黑暗的世界,比想象的恐怖,似夜非夜,暗得深却可以依稀看清面前的事物。青桥就来到了这么一个地方,傻傻地站着,对黑暗熟悉了一会儿后,发现身边有一个人,让她有些奇怪,这人什么时候出现的一点声响都没有还是他一直都在那里。看不太清,青桥走近了一点,发现是一个男孩,身上穿着破料大卦蹲在地上,低着头,手里拿着一块石头在地上画着什么。这男孩子瘦得很,皮肤却是非常的白皙,虽然皮肤上有着多多少少的污迹,但青桥一眼就可以看出来这男孩长得不可估量,以后肯定是个美男子,以她阅男看脸的经验来不太会差。这男孩子长得不错却是没有表情,一脸冷漠,以后长大也是禁欲系美模仔细看看这张脸感觉有些熟悉,青桥就蹲在男孩子面前瞅了半,越看越觉得娃子长得清秀和眼熟。这个男孩怎么一个人?这让她想起了之前邵阳那子的过往,她这次梦到的是谁?

    男孩就这么画着画着,也不知道无聊,突然他好像想到了什么站了起来,向一个方向跑了起来,青桥跟了上去。男孩子在一块大石头边停了下来,站在石头前看了半,又坐了下来靠着石头,像是在等人。青桥左右打量着空空无人,这地方压抑得要死,她一秒都不想多呆要不是对这个男孩子充满好奇,就是不好奇她也得被迫待这里。没多久,有声音传来,低吼着尖叫着由远至近……伴随着各类声音。就是耳朵再不好也听出来了,有东西过来了而已是向着这个男孩子。青桥想提醒却是碰不到他……男孩子还是专注地靠着石头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你这个憨憨,怪物要来了。”青桥叫着,却是传不到男孩的耳里。

    青桥回头,只见有体型类虎的动物虎视眈眈的靠近着,却是看不清到底是什么都是一团团黑影但那张开大的大嘴却是可以看得分明。

    这男孩子已经被包围了,但这娃脸上还是没有表情像是周围一切都与他无关,这娃子马上就要被成其他动物的嘴里肉,盘中餐了。

    “上点心可以吗?这么临危不惧啊!”青桥替他着急,不要在她面前上演动物世界分食的场景吧!

    然而青桥脑补的画面并没有出现,没有发生人间惨剧,那些要靠近的黑影在碰到男孩子的那瞬间就蒸发似的消失了,只有短暂的一缕烟证明它们消失的过程。

    ……怪不得这么淡定自若,原来这娃本来就是个强者。青桥松了一口气,但脑中有一个想法随之产生。原来是他……

    一块石头扔在男孩子身上,男孩子的眼睛瞬间发亮朝着这个石头扔来的方向跑去。

    “喂,发什么呆,快跟我走。”一个女孩子的声音传来。接着一个和男孩子形成强烈反差的女孩站在不远处,她衣着干净整洁,像一束光打在那里,笑容可亲。

    男孩子原本表情冷漠麻木的脸,一下子就阳光了起来。女孩子等着男孩子跑到自己身边,牵起了那男孩子的黑兮兮的手往前走着,男孩子满心欢喜的被牵着闪亮的眸中只有这个女孩子……

    “被卖了也不一定。”喃喃道,这男孩子这么容易就跟别饶女人走掉了,真的是。在别人眼里的两无猜也只有青桥会想着女贩子拐卖去纯男生。青桥把这一切看得清清楚楚,这女孩子也是眼熟的,但这女孩子的衣服……不像是现代的衣服,难道是穿了汉服?想着想着就这么想醒了……青桥伸了一个懒腰,打了一个哈欠……兔子已经喝着热茶,看着平板,好自在。青桥定眼一看,居然是《猪佩奇》

    “兔子,你好社会啊。”青桥感叹着去了卫生间。翁霖磊像是算好时间一样敲了三下门就进来了,带着早餐。

    等青桥刷完牙,早餐已经在桌子上摆好,兔子已经吃掉一根胡萝卜了。青桥抬眼看着坐在桌子边等着青桥的男人……额,还真是。翁霖磊见了青桥微微一笑,眼里倒映着她的身影。……原来是他,和时候没怎么变么,那他笑的对象变了吗?

    “吃不吃!每都在一起,还看不够,你不吃我吃了啊!”兔子残暴的打断青桥。

    “干吗,我就是喜欢看自己男朋友不行啊,每都要陶醉一会!吃!”青桥瞪了兔子一眼,抢下它爪子已经拿起来的笼包,一口塞嘴里。

    那个男孩子的梦以后,青桥就一直在想,这是翁霖磊的过去吗?难道他是从贫困地区出来的?可是那些黑影是什么?野生动物,不像啊,难道他是从异世界里出来,和她不是一个世界?怎么想也有点想不通,却是没有勇气亲口去问一下翁霖磊,那个真相,她想知道却又害怕知道。

    自从上次一起吃过火锅后,黄洛依和青桥又亲近不少,但是训练时照样一个点不留情面,每次训练都把青桥打趴下,当然他们组其他成员也没有几个可以好好地站到最后。每的格斗训练好,每个都像是被虐打过一样,走路都走不稳……其他组的人都觉得奇怪了,这E组每都是地狱式训练的吗……

    经过一两个星期,上午理论的强化学习,上午会开展了个人异能的锻炼项目,由吴江进行指导,他们E组每个饶异能都是很奇怪的,但是如果可以很好的开展还是非常有用的。为此吴江也是尽心尽责,三一次和吴江的一对一训练,那个暗红尖锥环绕的暴怒吴江又对组员进行一轮折磨……

    又是一训练后,青桥已经不能从这是份工作中得到喜悦了即使是拿工资的,几乎每要被翁霖磊扶着回家,感觉自己每回家后都是残废只能滩在床上,一时有些羡慕起那几个重伤还没有出院的同事来,他们躺着真爽……只有吃晚饭时才可以让青桥愉悦起来。http://www.123xyq.com/read/1/1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