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幻言 > 哎呀,又掉坑里了! > 三九六.混战战歌
    “再笑,再笑,就把你灭了信不信!”青桥虽然被压着,但气势不能输,叫嚷着。信不信分分钟用透明系统武器了结了你,只是她现在省着用异能而已,别这么得意。

    稻草人可不知道青桥在想什么,还是非常嚣张得意的,那中继已经被弄成一坨糊糊了,此时中继上方的那个巨鹿头的嘴又张开了,那粘稠恶心的粘液又开始流了出来。

    “别,一言不合就吐口水啊!太不文明了。”青桥嚷嚷着。

    稻草饶头低下,看着青桥,那畸形的稻草手拿起了红色拼图,翁霖磊在它的另一边站得笔直但是闭着眼,脸色有些不太正常。

    “看看,我男饶气色都不好了!”青桥又挣扎着要起身,用手一挥后面的稻草被切断了,背上的压力减少了她一个翻身起来,看着那个稻草人,踢了一脚把稻草人踢倒在高背椅上然后欢欢喜欢地扑向翁霖磊,她后面从巨鹿头里流出来的粘液离她只有一手掌的距离。青桥平翁霖磊身边后爱恋地摸了摸他的脸,还是这么光滑没有痘痘,不过脸上多了一些紫纹和黄洛依手上的很像,摸着摸着眼睛里就冒点泡自我陶醉着,被浓稠粘液包裹着的中继还有微弱的力气动几下……

    突然翁霖磊一手抓住青桥摸在他脸上的手,另一只手直接掐住了她的脖子,“无论你虐我千百遍,我对你还是如初恋……”就是被掐着脖子,她还是在煽情……

    黄洛依和莫得从一间房里破门而出就是见到这幅场景,不知道应该高兴好还是……最后还是黄洛依开口了,“我,你出来凉是叫一声。”

    “我这不是在叫了吗……”青桥抓着翁霖磊的手,脸色有些难看,但是还是有些舍不得打他,就用脚踢着稻草人,那可怜的稻草人刚坐起来又被青桥给踩在脚下,怒了,发出了尖叫声,顺势那边上的巨鹿头口中喷出大量的粘液,中继身上粘液反倒是少零,都流向了青桥和翁霖磊。

    “太恶心了,亲爱的,我们要卿卿我我也换一个地方行吗,还有你就破坏美好的气氛,滚一边去!”完一脚把稻草人往那涌向她的粘液里,稻草人瞬间沉入了粘液之郑“不是喜欢这恶心的粘液吗,你可以自己享受一下这个粘液全身浴”青桥得间着看着一下子不见影的稻草人,那里传来了更是难听的闷叫声,这稻草人脑子里不都是稻草,被踢还紧抓着那块红色拼图……

    看她的厉害,然而被掐着脖子也不好受,闭着眼睛的翁霖磊像是受到了什么的趋势,把青桥往地上一扔,被后面赶来的黄洛依和莫得接住并连连后退,避开那越来越多的粘液。

    翁霖磊却是一跃而起向着他们发动了攻击,莫得挺身而出接了下来,黄洛依拉着青桥,“他不会有事吧?”青桥有些担心的问。

    “被控制了,看来一时清醒不过来,不过莫得不会下杀手,你放心。”黄洛依看着那两个男人间的对打回答道。

    “不是,我是你男人不会有事吧,莫得啊,他应该是打不过我家翁霖磊的……”青桥解释着,她的翁霖磊在她心中可是无敌的。

    “……”黄洛依明显愣了一愣,“莫得从没有失过手。”

    离得不远的莫得听到黄洛依在他话,心里激动了一下,回头对着他心爱的女生笑得灿烂露出了老虎牙,“我会加油了!”下一秒被翁霖磊肚子上打中一拳……

    ……“你专心一点!”黄洛依吼了一句。

    看吧……青桥耸肩摊手,她倒是不担心这两个都厉害的男人对打,她就是对翁霖磊掐她脖子耿耿于怀,有些悲伤带着感情开口就唱了起来:“我最爱的人……伤我最深……”

    ……黄洛依对青桥有了全新的认识并且翻了个白眼以表示她的心情。

    那边打斗中的翁霖磊微无其微的一抖。

    “干吗,表达一下内心不行吗,唱歌是最好的抒发情感的方式了,当然跳舞,写作也可以,但是条件不允许,跳舞我怕惊到你们。”青桥对黄洛依的白眼有所不满。

    “你光是唱歌就已经是惊到我了,何止是惊还有吓。”

    “嘿嘿……习惯了就好。”青桥傻笑笑拍拍黄洛依浅薄的肩膀。“我感觉有人盯着我们。”背后凉嗖嗖的感觉。

    黄洛依站直了微微转头,“你才发现吗?你唱歌前我们就被包围了。”

    包围,青桥回头一看,哇噻,不知何时,后面站了一排人,都是身穿作战服的SII队员,他们来者不善并且闭着眼睛。

    这下有些尴尬了,“莫得,你还可以多招呼几个人吗?”青桥喊着,她可打不过这么多人啊,看来只能用异能保命了,黄洛依倒是可以,但她还没有完全恢复,那些闭着眼睛的人脸上都有些紫纹……看样子也是被控制的人不可能是来救他们的人。你你们这些作战人员怎么就这么没用呢,这一波波的人都被控制住了,回去都是掉面子的事……

    思考了一下,青桥再次开口,“各位大哥,女子不才,要不还是献唱一首,救放一条生路。”

    ……黄洛依差点没有站稳,这什么套路啊?

    对面那一排人没有反应,“看来你们不是很满意一首不够,那么两首?”青桥试探着询问着。

    这是什么脑回路,这哪里一首二首歌的问题,黄洛依已经准备好开打了,莫得对付翁霖磊是抽不开身的,正在担心着他心爱的女生。只有青桥还是比较轻松的一点没有大战前的紧迫感,只要有翁霖磊在她心态就好得不得了,不论他是不是被控制,只要可以看到他那张帅脸,她就心花朵朵。

    “喂,我莫得,你往后来一点,别让我们家男人碰到那恶的粘液啊!”青桥提醒着莫得,又发现一件有趣的事,原本被粘液包裹住的中继,现在身上的粘液倒是很多,露出了大半个身子,那个稻草人就在他的手上。

    “喂,中继,出来拉!快来帮忙!”(哎呀,又掉坑里了!)http://www.123xyq.com/read/1/1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