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幻言 > 哎呀,又掉坑里了! > 三九五.居然敢打我
    这稻草人是使吗,人家想谁,谁就来。青桥满心欢喜,扑上去,却是欢喜不过三秒。她的翁霖磊有些不对劲。

    “亲爱的?”青桥试探着叫了一声。

    后面的两个人也是看到了站在门口的翁霖磊,黄洛依是认识翁霖磊,莫得不认识看了青桥喊这个人亲爱的,也是充满好奇,难道这个男人就是青桥喜欢的男子。

    翁霖磊没有回应青桥,还是闭着眼睛,但是身体却是动了一下,下一刻一拳朝着青桥面额呼来。

    “你干吗!”青桥退后躲开了,尖叫着,他的翁霖磊怎么会打她?难道他被控制了!!我的啊!她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她没有想过这种情况会发生。

    黄洛依一下子跳过来了,莫得当然紧跟其后。

    “你再敢打我一下试试。”青桥看翁霖磊一步步走进来,靠近没有回答。青桥心里咯噔一下,感觉不妙了,他不是复制人就是被控制了。这下头痛了……

    青桥连连后退,边退边叫道:“你不要以被控制啊,我是青桥啊,快想一想啊!”她见到翁霖磊还指望他可以带她出去,见到他,她还燃起希望可以继续约会了,可不是这样的约会的。

    翁霖磊闭着眼却依然动作敏捷,一下子把青桥搁倒了,“反了!!”她是希望被翁霖磊推倒,但不是这样这种环境下推倒。她太失落了,她的约会!

    “发什么呆!”黄洛依提醒着还呆呆看着翁霖磊的青桥,也不顾她那脚就要踢上来。

    危险之际黄洛依一把将青桥往后推,莫得挡住了翁霖磊那一脚,正在和他僵持着,他已经甩出了透蓝刀要开架了。

    青桥一见急了,可别弄伤了翁霖磊啊!他那冷艳的脸蛋!“你住手,不要山我心爱的男人啊!!!”青桥吼着。

    莫得手一抖,她心爱的男生,倒是不错,可惜他能力不够,被控制了都不能保护自己心爱的女生。莫得看着翁霖磊的眼神逞着惋惜。他回头征求黄洛依的意见,“打还是不打?”

    “不准打!!”青桥怒吼,什么叫打还是不打,当然不能打!

    黄洛依点点,那就只能躲,话间,翁霖磊又攻了过来,速度比刚才快五倍,莫得没有机会边话边挡住他,只得专注。这男人很能打。

    “这这么蓝,这水是那么深……”青桥有点伤心,唱起了应景的歌。

    “能不能想点办法?你这唱歌几个意思?”黄洛依在青桥边上看着莫得和翁霖磊在打,边忍受着青桥难听歌声。

    青桥哭唧唧,“我就是在想办法,我唱唱歌不定可以唤醒他。”

    ……

    “他要干吗?”青桥问道。很明显,他要抢拼图。那个稻草人,是那个稻草人搞的鬼!

    “不就是一大块拼图么,有什么了不起的。哼。”青桥堵气的把她手里的红色大拼图直接扔到翁霖磊身上。翁霖磊马上接住捏在了手里。“好了,要的东西拿到了,可以放开了我家男人了吗我可不要一块石头,或者是石头模”

    半没有翁霖磊还是这么直挺挺的闭着眼睛,不过翁霖磊平时就是这么站得笔直的没什么区别。哎哎哎,虽然平时话少像块石头一样,但是那也是有互动的,可以温存亲亲我我的,现在怎么搞!!青桥气在这里。她胆子也大看着半翁霖磊没动,她又靠上去,摸了摸翁霖磊的胸膛,摸了摸他的手,还是温温的。突然翁霖磊手一动……

    “青桥!”黄洛依同时看到叫着提醒到,莫得僵了僵想上去帮忙但是心爱的女生在旁边,心爱的女生是他现在的使命,他忍住了。

    就这么一刻间,青桥被翁霖磊抓住了双手,一个转身被带到了一边的卧室,门被关上了。

    “她要不要紧?”黄洛依这下有些不放心,捅了一下边上的莫得,莫得马上扶住她的手,“我心爱的姑娘就是善良,我们去看一下,不过你得紧紧跟在我身边。我首先要保护好你。”

    “你离我远一点,我自己保护不好自己吗?”黄洛依又凶了起来。

    “行行行,你最厉害,那你可不可以保护好我,我怕。”莫得在黄洛依身边虽然依然害羞,但却是厚脸皮。

    黄洛依无力再甩开莫得的手,翻了个白眼,拉着他来到大概是卧室的门口要破门而入,却又是踹不开。“又是往外面打开的门!”黄洛依火了,对着莫得瞪了一眼狠道:“你来!!”

    莫得耸耸肩,“亲爱的,是打不开,不过没关系,还有我。”他手一甩一刀圆弧出去了……然而门还是没有开。莫得有些尴尬,“不知道为什么,在这里我异能不太能用,没办法使出全力,只能是百分之十。”他解释着。

    “废物。”黄洛依又踹了踹门,喊着:“青桥!你有没有用!”

    里面没有声音,也没有任何回应。

    “我们得想想其他方法。”莫得拉了拉黄洛依的手,让她冷静下来。

    里面的青桥被翁霖磊按住了手,青桥的手被抓红了,“你弄痛我了!!!你来真的!”

    翁霖磊没有回答,倒是手一放,青桥还拼着力这么突然没有相抗衡的力,身体一下子失去了平衡往后倒去……一屁股坐在地上,有些茫然。只是那么一会,翁霖磊一脚朝着青桥的脸踢来……

    “我靠!!”青桥一个翻身躲了过去,然而却没有躲过下一击,直接被翁霖磊按在门板上,青桥无奈又被弄痛了,“别逼我啊。我不想对你用异能的啊。你都知道我的,我异能一出威震八方,不死即伤啊!”

    但是翁霖磊根本不带听的,又是一拳上去,青桥头一偏,门板被打出一个洞来……“呐,你这是想弄死我得新去找新欢吗!”左躲又躲间房门已经被打烂,青桥无法只得躲了出去,一头出来才发现这里就是刚才的走道,那头欧式高背椅上稻草人发出了奇怪的笑声,像是在得意。

    翁霖磊一把抓住青桥,直接把她拖了过去扔到辆草饶旁边,并且把红色大拼图放在欧式高背椅上,稻草人那个畸形手拿起了拼图,笑得更得意了。

    “哼,笑屁笑。”青桥听得不爽了,被一坨稻草压得起不来。(哎呀,又掉坑里了!)http://www.123xyq.com/read/1/1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