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幻言 > 哎呀,又掉坑里了! > 三一四.钻西瓜
    “这不是西瓜吗?”话的是乌弥仰着着,摸着瓜。只见这只巨大的圆球绿油油的还有有规则的一条条深色的条纹。

    “我觉得也是。”青桥又拍了拍这个巨大无比的西瓜,耳朵贴在上面听着。“听起来是可以切开来吃了。”

    这里的几个人还很淡定,可是仙子们却是已经快疯了,“我的呐!我们的家!”

    “我的呐!!这什么东西,从来没有见过。……”仙子尖叫着。

    一个仙子飞上飞下的叫,“它要呆在什么时候!”

    两三个仙子绕着围飞得,“不会是要占领我们的家园吧!”

    “我们的家园没有了……!!”有一只仙子突然大叫着。

    其他仙子听到后突然像是着魔了般也开始不停的重复着这句话,“我们的家园没有了……!”

    “我们的家园没有了……!”扔是像无头苍蝇一样在空中乱飞乱撞着。

    “这场面有点不受控制啊……”青桥看着满乱飞舞一点真镇定不下来的仙子,胆子这么?这大西瓜有什么好怕的?想着之前和这群仙子载歌载舞还是蛮好玩的她就帮一把,清了清喉咙喊道,“大家不要慌,镇定!”

    没几个仙子停下来听她话,她又提高了声音,“这只是一只西瓜,没什么大不聊,都不要怕。”

    “西瓜?”终于有仙子听到了,停了下来,看向了这个叫做西瓜圆球体,“西瓜?”接着陆续有仙子慢飞了……

    “你怎么知道这个是西瓜,你们知道西瓜?我们这里从来没有西瓜这个东西!”一个仙子着还用迷你细腿踢了踢西瓜,奈何仙子人太一脚踢上去西瓜什么反应都没樱

    “我们见过,这东西就叫西瓜只是体积没有这个这么大。”乌弥回答着。他在想要不要用他的棍子打开看看这西瓜里面是什么能不能吃。

    “你们见过,是不是你们带来的!”之前热情的仙子表情变得愤怒吼道。

    其他仙子一听马上起哄了起来,“对,是不是你们!”

    一只绿色的仙子怒吼道,“你们没来之前从来没有出现过这个东西。你们一来这西瓜就出现了,是不是你们!是不是你们想要占领我们美丽的家园!”

    “原来是你们!要占领我们的家园!”大批大批的仙子围过来,都已经开始愤怒。

    “我们还对你们这么好!为什么……”

    一时之前仙子都一个个瞪向他们,事情向着不好的方向推去了。这和他们有什么关系……他们也是很无奈不是他们带来的西瓜啊!

    仙子越越激烈了,有的飞的乌弥面前朝他脸上踢去,有的开始拉扯他的头发,乌弥挥了挥手护着他好看的茶色头发。“了不是我们啊,你们怎么都不听……”

    “他动手了!伙伴们,就是他们!”又是一个仙子喊道。

    “他们动手了!他们动手了!……”

    “他们的目的现露出来了!他们动手拉!伙伴们不能坐以待毙我们要反抗!”所有仙子都已经视他们为最大的敌人了。

    “对,我们要反抗,我们要把他们赶出去!”突然之间所有仙子像是有了统一的目的。纷纷一致围住了他们,密密麻麻里三层外三层的。

    这些仙子要造反了,这还得了,虽然目测不会危及生命但是这里仙子重在数量多,蚂蚁多了还能啃大象,这仙子多了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来。

    “我们刚才不是玩得挺开心的吗,怎么突然就打我们了!这变得也太快了……”乌弥哭丧着脸抱着脑袋,不要老是拉他的头发。

    “对啊,我们这么热情的招待你们,欢迎你们,你们呢!!却是来害我们的。来抢我们的家园的!”一人激动的仙子指着他们哇哇大叫着。

    “是的,恶人!恶人!把他们赶出去!”

    “把他们赶出去!”一下子所有仙子都齐声高喊着。

    “我靠,这些仙子也都是没什么脑子的,还以为我们图谋不轨吗。”青桥也是无语,靠在翁霖磊怀里,他这里的仙子是最少的了,翁霖磊挥着手又挥散去几只撞过来的仙子。

    “他们还我们没有脑子!还侮辱我们!!兄弟姐妹们!跟他们拼了!”仙子们开始更加不理智了盘旋在他们周围,疯狂的开始俯冲而下冲撞着他们。

    乌弥没有办法又有点舍不得打残仙子,所以没有用全力,只是现在这个仙子越来越疯狂了,他都被踢痛了,还要帮着后面的乔周月,只是乔周月也开始挥手驱赶着狠狠踢他们的的仙子。后来所有仙子都到了癫狂的程度,众人都有些应对不暇了。

    “你们倒是要把我们赶到哪里去啊!”乌弥发型已经毁了脸也些地方被踢青了,他忍无可忍了,“到是让我们有个地方去啊!”

    仙子疯狂的攻击的,“恶人!恶人!狼心狗肺的家伙!”没有仙子可以回答他的问题。

    一边的巨石龟默默的伸长了蛇身,张开了嘴在西瓜上一口咬下,只见清脆的一声“咵擦”西瓜没有裂开,只是被咬开了一个大口子,里面红映映的显露在众人面前。然后这个蛇没有停下,张着嘴咔咔咔的一通咬,快速的咬开了一个洞然后爬了进去。

    “我们快到西瓜里面去躲躲!”乌弥尖叫着先护着乔周月进了西瓜洞里。青娇看着也拉着翁霖磊紧跟其后钻进洞里了。

    “他们要逃了!他们要逃了!!”仙子们大叫着却又一时之间没有人敢冲进去。毕竟他们从来没有见过西瓜。

    “我们冲进去吗?!!”有个仙子问,其他仙子也都不知道,“这西瓜是他们弄来的,不定是他们的陷阱呢,万一他们要抓我们呢。”

    “对!我们就在外面等着。等着他们出来!”

    ……什么道理被一群东西追着打还要钻西瓜。没想到这“西瓜”里面还真是漂亮,每个人都是红映映的。http://www.123xyq.com/read/1/1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