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幻言 > 哎呀,又掉坑里了! > 三一五.一起来吸
    这是什么西瓜?能不能吃?目测是不能吃了。他们跟着巨石壳蛇一路进来,外面的仙子们却是不敢进来都围在大西瓜外面等着。你一句我一句的好不热闹。

    “我这块石头好像又零。”乌弥弯着膝跟在这个巨石壳后面道。

    “好像是了那么一点,方便钻进来吧。”青桥着环视一下这个西瓜的内部,到处都是水晶红色的,没想到这个瓜里面还不是实心的,居然是空心的西瓜,她在外面拍声音的时候到是没有听出来,里面像是蚂蚁窝般有着通道有着洞穴。“原来内有乾坤……”她摸了摸这水晶般透明着红的“西瓜囊”这种有点硬又不是更硬的质感像什么呢?对了像坚硬版的西瓜软糖!怪不得这个巨石蛇头在前面咔咔咔的吃个没停。原来是有味的好吃……

    额,那条鱼呢?刚不是还在粉毛蛇头的嘴巴里了,刚刚它咬开西瓜把鱼扔哪里去了?青桥挤到粉毛蛇头前面看着它的嘴,也不顾及后面吃惊的乌弥一把掰开蛇头的嘴巴往里面看了看。里面都是些红红的“西瓜囊”没有鱼。看样子鱼是被它吃下去了?青桥放开了这个蛇头的嘴,还以为那条鱼很厉害的呢,没想到这么轻易的就被收服了。

    后面的乌弥也挤了过来,真的是生生佩服青桥,什么都敢做都不怕这东西咬她!?他也想凑近看看这蛇头嘴里有什么,没想到刚靠近这粉毛蛇头的嘴就已经闭上了,任是他掰都掰不开。青桥白了乌弥一眼,“有什么好看的,你这样是侵犯了别饶营私你知道吗,当心它一生气就咬你!”

    “……你不是也看了吗!”乌弥觉得有些委屈,为什么他就不可以了。

    青桥鄙视的望了这个看起来还委屈巴巴头发乱糟糟的伙,“我是女生啊。你没有这点自觉吗?”

    “……”果然不可以和这个女人争辩什么,都是无作用的。乌弥想了想不再争论点什么。“这是什么?”着从红映片里面掏出一颗透着黑的东西。

    “在西瓜里的当然是西瓜籽。”回答的是青桥,乔周月却是在乌弥身边笑出了声。

    “……”乌弥拿着这颗半透明的黑色扁圆形石头看了看,你是西瓜籽就是西瓜籽……

    这是西瓜籽的青桥也是拿起来粒仔细看了看,这半透黑的东西放在手里感觉里面透着异能……这是能量石!!翁霖磊在一边已经拿出了刚刚装能量石的袋子递给青桥了。

    “能量石!”很快乌弥和乔周月也发现了,一时之间大家开始在这个“西瓜”里面搜刮这嵌在“西瓜囊”里面的能量石。

    得来全不费功夫,真呀真开心!他们都没空照着对方开始各自掏着第一次见到的半透黑的能量石。巨石壳则是在前面一口一口的吞着像是在帮他们开道一样。它这么一口一口的打通通道快得很……没一会儿青桥的黑布袋就已经装满了,她满面红光的笑出了花。“大丰收啊!出得得要炫耀炫耀!”

    “别笑了,难看死了。”兔子的声音传了出来。

    兔子怎么会在其他人面前话了?青桥疑惑的转过去头去看,哪里还看得到乌弥和乔周月,只有兔子和兔子身下骑着的中型犬一样大叫的石头壳蛇。“他们人呢?”

    “走散了。”白色的兔子被这里环境映得像是在红兔子一样。“你们都在专注的掏着这玩样,走着走着就失散了。”它的毛爪里也拿着一颗透黑能量石。“这有什么用,就这么一点异能量的有什么好收集的。”完就把这颗透黑能量石往旁边随意的一扔满是不屑。

    “你是个厉害人物当然不在乎,我们这种人物都不够用的啊!”青桥边边捡起刚刚这颗被兔子扔掉的能量石放时黑布袋里,和乌弥走散了就走散了吧,这样兔子行动起来更是自由一点。她的这袋袋都放满了可里面还有许多能量石可以拿呢。她有点苦恼可以当场能吸收了就好了还装什么袋子里,自己消化了!

    “亲爱的助理,助理,有事想问。”

    如果可以看到助理的脸那一定是一个不耐烦的死鱼眼的表情。“。谁让我是你的助理,像客服一样。”

    “嘿嘿,我可直接把能量石的能量吸收掉吗?然后存起来。”这是她最想要的!异能量这种东西多多宜善。

    “可以,这个问题你好象问过我。”助理回答。

    “有吗,那助理怎么当场吸收呢,教教我可好?”一听有戏青桥就乐了,如果可以当场吸收掉能量石的异能就可以带来很多的便利啊。还很环保!

    助理却是犹豫了一下,“你确定?你确定要现在学?这个是有一定危险性的。”

    “不就是是吸收个异能量吗!还能怎么危险法?”青桥想了一圈可能是的危险性是什么引起的,吸收个异能量石还能把石砸中自己的脚吗?这种危险?实在想不出来还能怎么危险。“没关系,我要学!我是好学的人。”

    “随便你,你坚持那你学就吧,也不是什么特别难的事。只要你想着要吸收能量,想象一下这种感觉。多练习几下就可可以了。”助理同意了。

    “就这么简单?”

    “是呀,就是这么简单。”

    “那么翁霖磊可以吸收吗?其他异能者可以这样吸收吗?”

    “可以,哪个异能者只要悟出了都可以吸收异能。只是现在的他们没几个会而已。”助理中性的声音回答着。

    “每个人都可以还有什么危险性,还要问我确定不确定,真的是搞得这么神秘。不对,谢谢助理!!”青桥开始兴奋了翁霖磊应该学什么都快告诉他可以一起吸收异能量。

    “什么事这么开心。”翁霖磊看着青桥一会发呆一会发笑的表情就知道她在脑中和那个人对话。

    青桥拉住翁霖磊的手。“好事。来来来闭上眼睛,和我一起深呼吸,我们一起来吸收异能量。”http://www.123xyq.com/read/1/1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