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古言 > 重生后我只想种田 > 谩骂
    “要不是我们两接济着还不知道咋样呢,爹现在突然想起三妹了,唉~”

    妇人叹了口气,一脸无奈,毕竟是亲爹,她们总不能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两个老人饿死吧。

    原本还以为只要她们的动情一些三妹心软,一定会同意的,结果现在这情况....怕是难了啊。

    “大姐,那咱们现在怎么办啊?总不能就这样算了吧,若是咱们就这样算了,爹娘肯定没戏了,到时候爹娘死了咱们这边还不是要给办丧事,丧事也得花不少钱。”

    妇人咬唇,回头看了一眼叶父家,咬牙道“当然就不能这么算了!这次就算是逼也好,都必须要妹婿养着咱爹娘,她们安逸了十几年,总得为家里付出点什么。”

    “那咱们要怎么做啊?”二娘眉头紧皱,心里是一点主意都没樱

    大娘想了想,随后看村口那站了不少人目光微微闪烁,喃喃自语道“即然他不收留咱们就逼得他不得不收留,走,咱们去那打探打探情况。”

    她们一路来只知道叶桑桑她们家挣了一大笔钱,至于其他的还一点都不清楚,现在去打探打探她好决定该怎么做。

    二娘连连点头跟在身后一块去了村口。

    而这边叶父进屋后见胡氏一脸担忧,蝶则是坐在旁边声安慰着,叶桑桑也坐在一旁面色凝重。

    胡氏一看到叶父进来,立刻站起来看了看门外轻声道“怎么了?真的是阿翠娘家的亲戚来了吗?”

    叶父苦笑点头,无奈的叹口气坐到叶桑桑旁边“这十几年都不联系谁知道她们从哪里打听到我们现在住在叶家村。”

    “她们来干嘛?是来找阿翠的吗?”

    叶父微微点头“找阿翠是一部分,另一部分是想要钱来了。”

    “要钱?”胡氏咬唇,眼底越发的担忧。

    “恩,不过我也不打算给,当初她爹娘狠心将我跟翠儿赶出家门,一个铜板都不给,之后要不是来到了这,我跟翠儿早就饿死在半道上了,怎么还会有今日,当初他们冷血,今日找上门来管我要钱,我是决计不会给一分的。”

    胡氏抿嘴,微微叹口气没有话,叶父跟叶母的遭遇她都知道,当初她跟翠儿玩的也如叶桑桑跟蝶这般,二人无话不,两人有时一块聊时她总能听到翠儿埋冤她父母的事情。

    父母对她们那么绝情,胡氏也有些感慨,世上居然有那么狠心的父母,完全不顾孩子的死活,就想着自己的利益。

    原本她以为这十多年都过去了,一切应该都如翠儿的那样,他们早就是陌路人了,结果现在又扯上了关系,胡氏有些担心,叶父态度如此坚定,若对方不是什么好人,肯定会做出什么过分的事情的。

    叶父见胡氏都跟着愁眉苦脸的了,连忙笑了笑道“好了,莫要多想了,以前的事情就让它全部都过去吧,咱们还是好好准备当下的事情吧。”

    胡氏一听顿时脸一红,有些害羞的低头。

    当下的事情,的自然就是她们两的事情了,这时间一眨眼就过去了,明日...

    明日过后,他们二人就是夫妻了,一想到这里胡氏的脸越发的红润,脑子里一片浆糊,完全把之前的担忧忘到脑后了。

    叶父见状也是忍不住笑出声道“我请了村里几个平常打过交道的,还请了叶大爷来给咱们见证,其他人我都没叫,人多了也不好,就那几个人再加上咱们两家人就好了,你觉着咋样?可还有需要叫的人?”

    “就这样吧。”胡氏轻声道。

    她娘家那边就不用了,村里的妇人没有一个跟她走的近的,甚至大家看着她都觉得碍眼,更加别其他的了。

    叶父微微点头,眼底满是期待,在屋里聊了一会外头太阳没那么大了,叶父就打算去自家田里看看,结果这才刚起身,就听见外面不断有敲门声,还有两道熟悉的声音传来。

    “叶霆,你给我们出来,没想到啊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人,我三妹还真的看错你了。”

    “就是,不管爹娘的死活,现在却要跟别的女人成亲,三妹才不过过世年多,叶霆,你这么做你对得起三妹吗!”

    “快出来!你若不出来,我们就强行闯进去了!”

    叶父顿时面上一白,连忙起身匆忙的对胡氏了一句就立刻出去了。

    胡氏面色略微发白,刚想一块出去被叶桑桑给拦下来了“婶子,你就安心的待在屋里吧,这件事有爹跟我就好,你们不用担心。”

    着叶桑桑看了一眼蝶,随后也紧跟着出去了。

    蝶原本也想出去的,但是看到叶桑桑的目光,就知道叶桑桑的意思。

    叶桑桑是让她在屋里好好陪着胡氏,当下只好叹口气,拉着胡氏坐在床边安慰道“娘,这件事情你就交给桑桑跟叶叔吧,咱们就在这里等着好了。”

    “可...我还是有些担心...”胡氏咬唇,双手紧紧的捏住衣角。

    蝶见了默默的抱住胡氏,抿嘴看向屋外。

    而叶父跟叶桑桑一出去就见院子外面围了不少人,大多数人都是一脸幸灾乐祸的看戏。

    大娘跟二娘站在门外一脸阴沉,看到她们出来了指着叶父大声喝道“叶霆!你还是不是人了!三妹现在尸骨未寒,你就要另娶!幸好今日我们来了,我们若是没来,三妹怕是在九泉之下也不会安息的!”

    “就是,当初三妹那么真心对你,甚至为了你跟我爹娘闹翻,你倒好,你就是这样对我们三妹的吗!”

    “叶霆,你太过分了,我告诉你,你想娶别的女人,那不可能!不光我们不会同意,三妹也不会同意的!”

    “就是,你不管爹娘,却在这娶别的女人,叶霆,你也太没良心了,你的良心难道被狗吃了吗?”

    妇人你一句我一句,叶父听后成功的黑了脸,双手死死的握成拳没有话。

    叶父毕竟是男人,更何况平时话也不多,现在听着她们谩骂,更加不知道该要如何还口。http://www.123xyq.com/read/0/97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