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古言 > 重生后我只想种田 > 歪打正着
    叶桑桑冷笑眼铮铮的看着绿衣服的妇人走远,自己则是低着头将衣服上的灰尘给拍掉。

    这一世她的温柔只给家里人,而其他人,她凭什么要温柔的对待?

    特别是这个妇人,三番两次招惹她们。

    她之前一直认为,只要她们不要跟她们多过接触就好了,所以一直忍让,可这次她们已经找事找到她家里来了,她凭什么还要忍着?

    看了一眼地上的妇人,顶多就是关节错位了而已,问题不大,只要再拧回来就好了。

    只不过拧回来更疼。

    这点疼,跟她这一地的丸子比起来,完全算不得什么。

    “小蝶,我们回屋。”叶桑桑说着刚一抬头,顿时就愣住了。

    院外不知道什么时候还站了个人,偏偏那个人正好她熟的很...

    叶桑桑抿嘴,看着他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吸了口气,淡定转身。

    小蝶也是吓的不轻,这是她头一次看到叶桑桑真的生气!

    她一直以为桑桑再怎么生气也顶多是不说话而已,没想到居然这么彪悍!

    三两下就把大了她们一个号的妇人给撂倒了,这...还是她所认识的叶桑桑吗?

    小蝶不自觉的咽了咽口水,这会听到叶桑桑叫她,顿时让她身子一抖,连忙道“我...我在!”

    叶桑桑见小蝶一脸心惊的看着她,不禁苦笑,小蝶这是在害怕她吗?

    她刚才的确是有些气过头了,叹了口气说道“你去屋里坐着吧,等会应该就有不少人要来了,今天这事跟你没关系,你在屋里不管发生什么也别出来。”

    现在她爹跟胡氏都不在家,她担心村里那些人不听她们的话乱来。

    她自己没有关系,要是小蝶因此受到了伤害,她会内疚的。

    小蝶原本还有些担心,一听到叶桑桑这样说,顿时心里一暖,果断摇头“不要,我要陪着你,谁说这事跟我没关系了,她们弄坏了我们那么多的丸子,这些丸子都是我们两个人幸幸苦苦做出来的!”

    桑桑还是以前那个桑桑,没有变!

    知道小蝶性子倔,只要她认定的谁都没法让她改口,叶桑桑只好微微点头轻声道“那回屋去拿两条板凳出来,咱们在这里等那些人来。”

    “好。”小蝶连忙点头,跑回屋端出两条小板凳二人坐在屋檐下的阴凉处。

    外面那人她以为应该看了戏该离开了,谁知道并没有,还是在那里站着。

    站着就站着吧,叶桑桑现在也懒得去管了,就当作没看见。

    倒是小蝶时不时的抬头看外面又看看叶桑桑,犹豫了许久才凑在叶桑桑耳边问道“桑桑,陈远是不是在看你啊?他啥时候来的,我都没注意到,你注意到了吗?”

    叶桑桑微微摇头,她要是注意到了指不定会下手更重,让他知道,招惹她不会有好果子吃,还是离她远远的比较好。

    “那他为啥现在还不走啊?难道是在这里等着看戏吗?”

    “谁知道呢,指不定他刚好无聊,就是在那等着看戏来的。”

    小碟撇嘴“要是真的只是看戏那就太过分啦,他要是来的早,刚好把所有的经过看到就好了,这样一来等会要是村里来人了也能有个人给咱们证明,是这个人先找我们的麻烦,我们才还手的,不然我觉得这事很难说清楚了。”

    叶桑桑苦笑摇头,完全不带指望的。

    叶家村都是什么人她们心里清楚的很,那些汉子还好,可那些妇人就不一样了,即便是她们做的没错,被那些妇人叨唠两句也会变成她们的错。

    而且...这妇人一家都不是什么讲理的人,她并不觉得有个证人就能说明什么问题了。

    更何况,陈远会不会帮她们说话还是未知呢。

    结合她之前没给过他好脸色,她觉得,陈远非但不会帮她们作证,还很有可能落井下石!

    见叶桑桑不说话,小蝶叹了口气,握紧叶桑桑的手说道“不管结果是什么,我都会陪着你的,大不了,咱们就去别的村生活呗,这世上又不是只有叶家村一个村子,我们攒的那些钱,够咱们在别村盖一间一摸一样的房子啦。”

    见小蝶不停的安慰自己,叶桑桑笑着点点头“放心吧,我没有担心这些,再说了,这事咱们有理,不用担心,会好好的过去的。”

    “嗯。”小蝶点头,看着地上妇人脸色略微苍白,小声问道“桑桑?那这个人会不会有什么事啊?她是晕了还是....死了啊,脸白白的。”

    叶桑桑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你这话给说的,我会杀人吗?放心吧,她只是疼晕过去了,我有注意力道,没什么大问题,关节错位了而已,到时候再给拧回来就成了。”

    没死就好,小蝶舒了口气好奇道“还能拧回来啊?”

    “可不是,你莫不是忘记了小时候有一次从山上摔下来,摔伤了手,然后还是我爹找了大夫给你拧回来的?不是很疼吧。”

    叶桑桑似笑非笑的看着小蝶,小蝶猛的打了个寒颤,脸都白了许多,连连摇头道“怎么可能不疼!你都不知道,就那一下,让我这辈子都记着,我娘总说女人生孩子的时候是最疼的,但是我感觉那个还要疼的多,你又不是不知道,那时候我还在家里休息了大半个月才敢继续跟你出去玩的。”

    现在想起来小蝶都觉得疼。

    也是打那之后她再也没敢皮了。

    就怕再经历一次,那真的是要人命!

    “那就对了,她这样估计拧回来了也得在家里休息个十天半个月的才能缓过来了。”

    小蝶沉默了,看着叶桑桑一脸微笑,她有些怀疑,是不是叶桑桑早就打算好了的?

    那十天半个月手稍微动一下都跟被针扎的一样,更加别说还要干家务了。

    想想都疼。

    二人等了一会,不久就看到大道上一大堆人正快速的朝着她们家走来,一会儿就走到了她们院子外头,为首的正是那个绿衣妇人,此时人多,绿衣妇人胆子也大了起来,看到院子里黄衣妇人立刻眼泪哗哗的扑了过去“婶子啊,你怎么这么命苦啊,呜呜...年纪轻轻就走了,呜呜...还请大家伙给我们主持公道啊!”http://www.123xyq.com/read/0/97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