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青春 > 蜜汁深情:我的跟班小子 > 这是一个紧张刺激又兴奋的一个夜晚!
    就在这时,滑冰场上原本是抒情的的背景音乐,不知为何却突然换了一首更加活泼更加欢快乐的调。

    而且,周围的人已经开始在拍手鼓掌了,我再仔细听一听,不像是鼓掌却更像是有意识的随着音乐的节奏在打着节拍。

    这是怎么回事,我好奇的伸着脖子往那儿看,却早已忘记了,此时此刻的我还被宋贝抱在怀里!

    只见出来了几个年青人儿,然后手拉着手,依次排开,开始慢慢滑校

    然后我看着他们开始向四周招手,紧接着又出来几个人,然后拉着他们的手,还是依次一个人拉着另一个饶手,还是最开始的那一个人带头儿在前面滑,后面的都跟着滑,一只手拉着一只手,只见加入的人越来越多,越来越多,一会儿就排成了一条长龙。

    哇,好壮观啊,看着好有气势啊!

    忽然他们的滑行速度从慢慢的节奏开始进入了快速的滑行模式,一会儿就听到那条长龙里有人兴奋的高喊着,也有人害怕地尖叫着……

    队伍还一会儿高低起伏着滑着,哦哦,原来那高低起伏的地方,就是为了增加他们滑行的有趣程度和难度。

    只见他们的滑行速度越来越快,越来越快,怎么回事,长长的队伍中突然有断裂的开了三四段……

    于是被落下的人尖叫的兴奋声音就更大了,一个劲儿的大喊快点追上去,快点追上去。

    前面的队伍听到声音后稍微放慢了脚步,后面断开的队伍就加紧往前追,断开人数少的一会就合体成功,而没合体成功的头尾人物还都在相互接应和追赶中,都拼命的伸出了彼此想要拉住的手。

    现在只剩两段儿,而且这两段儿各自的人数都差不多,都是一条大大的长龙,这是一个时间与体力,以及速度的拉力战。

    每当他们首尾人物的手刚要碰到彼茨时候,马上,因为各自各方面的种种原因,又被迫分开了,再次合体失败。

    是啊,像这样的一项看似简单的运动,也是需要好的滑冰滑冰技巧和棒棒的体力,才能配合好,当然,坚持的毅力和团结的氛围更是一个也不能少。

    当然我的心脏也在一次又一次的在兴奋和紧张中,因为看到他们这种即紧张又兴奋的情景,卡在嗓子眼里好几次啦!

    这是一个紧张刺激又兴奋的一个夜晚!

    等等,是谁在我面前喘着粗气。

    原来是宋贝这个臭家伙,什么意思?

    “宋贝你往那边走一走,别在这呆着。”

    “好勒。”

    怎么还是能听到宋贝喘粗气的声音,真是的,宋贝在搞什么呀?

    “宋贝,你再往那边走一走。”

    “得令。”

    怎么……

    “宋吹你是怎么回事儿啊?我不是让你往那边走嘛,你看看你搞什么呀,你一直在我面喘粗气,干什么呀你,你可不要想对我打歪主意的。”

    “郡紫,我可是真冤枉,您看看你一会儿踢腿的,一会儿挥手握拳的,我能不喘粗气吗?”

    只见宋贝的脸,大写着冤枉两个字。

    “你可真有意思,宋贝!我踢腿挥手握拳的,关你什么事儿啊,和你喘粗气有什么关系啊。”我不解的问!

    “唉,郡紧,你看看地上你的脚在哪儿?”

    本书由潇湘书院首发,请勿转载!http://www.123xyq.com/read/1/146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