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青春 > 蜜汁深情:我的跟班小子 > 我的初中生活完全是在羞涩和慌乱中渡过的!
    我初中的学生时光大多是这样渡过的:

    郡紫,你们班的语文老师找你,郡紫,你们班的数学老师找你……只要一下课,就会有外班的男同学在外面不厌其凡烦地喊我!

    起初,我信以为真,可每当刚下完台阶,要奔向老师办公楼方向时,马上,就传来一个个笑嘻嘻的声音“骗你的……,”那时的我只是羞红了脸,赶紧跑回教室,根本顾不上生气!

    当我不再相信那些男同学话时,这时就会有女同学帮着她们喜欢的男生来传话,那时候的男生女生都好纯情啊!

    那时的女生也是喜欢我的,因为还没到完全学会妒嫉的年龄,女生们只是一味的羡慕我……

    再以后,老师就真是找我了,不信也要继续着……

    上课时,用眼的余光就能看到,常常有人趴在桌子上目不转睛的朝我这边看过来,一直看着我,那时就已有成绩好和成绩不好的男同学那样了,看的我都不知该把眼睛看向哪里?

    因为有人盯着我时,不管我看哪我都不自在,慌……!

    不信你试试!

    要不就是经常有男同学和我同桌商量换几桌位,但我同桌也不愿意,我上初中那会都是一男一女同一桌,那些男生换不成,就会和坐在我周围的女同学商量着换座位!

    几乎每的第二早上,课桌里都会有告白信,要不就是明星片和零食!

    那时的我上厕所,竟会因为害羞怕男同学看到,从不一个人去,每次去都要多拉着几个女同学一起去,然后我夹在中间一起走!

    每早上上学,我几乎都是最晚一个到教室,即便这样,我还是会看到台阶上站着好多男同学就这样一路望着我,看得我,有时我走着走着竟不知是该迈左脚还是右脚!

    最可笑的是,班级不管什么评比,我们班几乎年年第一,别年级的同学竟会一口同声“因为你们班有郡紫!”

    学校每年的夏季都会有午睡时间,每个班级都会有一到两个,老师指定的同学看管大家睡午觉,刚开始大家都听管,我还是能睡着的,可时间一长,有些男同学胆子也就大了起来,就是午睡时也要蹲在我桌位旁要和我话,蹲着是因为怕被教室外路过的值班老师看到,还有外班的男同学也会时不时的偷偷跑过来午睡,管午睡的同学根本就管不了!

    而到了最后,午睡时间竟发展成了自由活动课,看管午睡的同学竟变成了看大门的了,时不时的站在教室门口看看老师来没来,如果老师来聊话,便一声:嗯嗯嗯,转眼教室便变得鸦雀无声,个个好像都沉睡了几百年的样子,有一次,我实在是困的不行了,刚迷糊的睡着,竟被人飞快地摸了一下脸,顿时心里吓的怦怦乱跳,从此以后,在学校里,我再也没睡着过,也不敢睡……也就是从那开始,我开始厌恶每个男同学了!

    学校的三楼有一个专门的自由活动区,每每当我从楼底经过时,总是会有同学看到,便一起喊我名字“郡紫,郡紫……”羞得我是头也不抬的就赶快跑过去。

    还是因为初中那时年纪啊,不像现在即将上大学的我,怎一个冷字能形容!

    放学后,我从不一个人走,每都会等着和我一起回家的女同学一起走,虽然家离学校只有7分钟的路,即使这样还是会有男同学跟在后面,一直到我家楼下!

    以致于,到现在我都是二点一线,家—学校,学校—家!

    关于其它的好多情节状况,此处,略过无数字……无非还是更多的如何喜欢我罢了!

    因为后来又发生太多事,以致于班主任也经常私下找我,对我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郡紫,幸亏你是一个好同学!”

    总之,那时的我啊,就己经开始掰着手指数,盼着快点初中毕业!

    哎,初中大都是处于青春期的懵懂少男少女,喜欢一个人,表达不含蓄,喜欢不掩藏,鲁莽又直接!

    我的初中生活完全是在羞涩和慌乱中渡过的!

    所以,现在的偶像剧我一般很少看,因为真的还没我的精彩,看到有和我剧情相似的,便会一直守着电视旁边,边看边傻笑,因为能引起我共鸣的,呵呵……

    ------题外话------

    如果喜欢拙文,敬请收藏,这样我会有更多动力去码字!呵呵……

    本书由潇湘书院首发,请勿转载!http://www.123xyq.com/read/1/1464/ )